close

2019-09-30

 

 

说神通

了悟和觉悟——假师和真师

识心和觉心

学者和觉者

圣心:我不知道的心

修行就是去改变吗?

修行者和身体

业力的说法

执着从未发生过

大圓鏡現於生命

生我之前谁是我,生我之后我是谁

在哪?是什么?

终极成功

佛瓶和魔瓶

扎根在我是谁的认知里

一只鸟从树上飞走了

一门深入和制心一处

思维和感知

来做空王,持有心宝

和光同尘,修行者的秘密

身体:我们假装属于彼此

眼界,意识界

你可以生病,但不是疾病的受害者

人心就是人间,人间就是人心

他高唱万法平等

真正的老师

意义,心造的故事

让人心创造的归人心,上帝创造的归上帝

自我和自性(觉悟前后有什么不同?)

但尽凡情,不作圣解

游戏神通:心去转物,莫被物转

无事时正好练觉察,有事时正好练定力

古井

放下与拥抱,虚妄与真实

谁在看着你生活?

以平常心,对天下事

佛陀的关系体验

只唤众生到佛前

老子出关后,牛去了哪里

应该的自己和实际的自己

留心你体会到什么

释迦族人

观梦修行

觉知和观照有何不同?

时刻分清想象和现实

感知和觉知有何不同?

爱是一场真正的修行

修行是一种体会

事业

觉警,觉知,回到我们的正位——佛的位置上来

凡出现的,不必排除

两个世界

抄小路进入天堂

将放松和自然的蜜汁灌入你的生活

警惕你对别人的否定

是什么就是什么是什么就爱什么

清醒是最大的仁慈

我们的真相

是时候了:停下来查看你的人生

做一名超越思想的人

关于开悟

再说因果

你并不存在,存在的只是个概念

修行的次第

活在当下,热爱现实

觉就是你自己

超越身体的幻象

菩萨总是站在你身后

直接看见的能力

妙见难思量

亲爱的,你已尽力了

热闹耗神,清净养心

修行针对的是概念

自由的类型

法报化

真相终止概念,智者止于真相

同一国土,三个大千世界

开悟和不开悟者的世界有何不同?

关于开悟的问答

觉就是你自己

世间师和出世间师

冥想与觉知:走火入魔的避免及解救

揭去标签看事物

如何对待生活中的提婆达多

说不生不灭

别想了,困惑里生不出明白来

远离幻化,一处莫停

谈知行合一

真相无相,真实无实

穿过心灵的迷茫

怎样觉悟?从哪几个方面入手?

有关断灭

修行的次第:修行这条路

轻判开悟,滋生狂徒

修行:看见和看着自己的投射

不满意就是受苦

当一种修法成为障碍时

注意你投射的故事

吃什么的问题

内在的国:你个人的世界

就这么一颗心

灵性的实相非实相

十句话:这就是圣人的生活

大师是重要的,但他能重要的过你吗?

一个人,正好修行

觉醒前后

活出无念,活出无信念系统

你在哪里?

入流亡所:回到投射者那里

这颗心:布袋和尚的布袋

头脑及其内容

修行中的三个问题

我从故乡来,所说故乡事

说着相和离相

一切不用怕,只需去了解

虚构

智者从万物中拿走四样东西

你是谁?

涅槃成佛,如同梦见

本分:了知一切诸法从心体起用

且来成佛做佛

概念,人类的妄知

活在雨过天晴的彩虹桥下

悟后如何用心

做回本尊,空王法身

观梦修行

体会那颗心,体会那个道

转身

关系

有为法,法为有一切表现为的法,一切法表现的”……

生命是一场投射的游戏

明心见性:明心走出世间,见性抵达净土

全面向内了解这颗心

时刻查检你的身心状态

用心如大地的修行

行者——体会终日行而无所行

花朵是种子的眼睛

心无挂碍,行走世界

若你能待在真相里

我布道爱

长大成佛:警觉想要什么的心

叫我如何评价你

做个心老实的人

心和它里面的群众

超越阿赖耶识

出体、附体和佛性

不二的世界:让你的想象追上现实

具足佛眼,同佛知见

幻相不可厌,斯即为妙用

拥有圣心,免受苦厄

佛眼看世界——出世间智

有关轮回的故事

死后会往哪里去?

身心世界:不同的认识,不同的修行

我们都将笑着醒来

开悟与成道

警惕抱怨

练习不被抓住的能力

涅槃的世界

智慧和爱

念头自在

体会那颗心,体会那个道

从怕开始,得成解脱

佛与众生

佛是用来发现和体会的

有关无聊

能善分别诸法相,于第一义而不动

头脑是一个天坑,愿你我出离

天底下的事儿

應用於法,歸依於法身

我是谁

法身與色身

解脱于年龄:我是一位没有年龄的人

教外别传——诸法实相

抱怨,是向现实存在发起一次次进攻

明心方知一切梦,见性才觉都不真

解脫是一種愛的狀態

附体:心智的一种身份认同游戏

你爱的是一个意象,还是那真实存在?

用佛知见,度脱生老病死

茶葉漂在茶水了,你是我的元素

有关念佛

觉知:菩萨的杂技

以深渊的方式存在,以山谷的方式存在

头脑与痛苦:不尊重的代价

附体:心相信了一个它的想法

你愿意以身饲虎吗

在分别的地方超越分别

外星人

寂静在你的国

发现和安抚你内在的众生

心不是无所不能的

助念:一种象征性的心理治疗

回应:将连续看断,把因果看虚

改变身体,改变心

去,与佛同在

元神,认出它,就在此时此地

全面向内了解这颗心

受苦的意义

若说真实者,彼心无真实

生命:觉知——天空、沙漠和风的游戏

觉知:让生命放出光来

连接与爱

单独和孤独:了解你自己的情况,活好你的人生

神奇之心

关于护法

法师:以法为师

修行者——头脑:沿原路返回

杀生:从这里出发,看到万法平等,抵达生死解脱

真实的给心力量,虚假的让心充满情趣

看到河底那块清晰、干净、纤尘不染的石头

用佛知见,度脱生老病死

佛、菩萨:觉心和识心

过一种不受思想干扰的生活

到底是谁在修行?到底是谁在生活?

循业,不循业,请有不一样的发现

治愈老、病、死

感知,感知:纠正思考带来的过患

身心世界

遁入那三昧王大定

法身,法身

息心:撤退——回家的路

回应:法本无言,闹自心生

尊敬金钱——金钱是一位伟大的密宗上师

耳鸣:尊敬它,就像尊敬你的呼吸

有情的世界:妙法莲华经的世界

让修行变成默默的,甚至是偷偷的

不见不散:佛和他的净土生活

不动佛国,不退菩萨

以无生的感知活着

水来了,沟渠就自然形成

终极实相

放大光明:一光照耀一国土,一明明白无多界

凡出现的,不必排除

住涅槃寂静,观察头脑是如何演绎世界人生故事的

成佛作祖的秘密

一只空的碗——觉悟的美好

概念,心灵的基因

佛通和神通

诸佛的三宝身体、头脑和空的头脑

佛教:诸佛之教

2018:活在时间之上

修行四圣谛

正等正觉

天命是什么?

沉醉在沉醉的里面

还自己一个生命的大唐盛世

一朵浪花和另一朵浪花在跳舞

变成清澈的浅流

身体是一棵树,头脑是一朵花

宁静的意识之湖

无相:事物本体不持有任何形象、属性

法无定法,循业发现:释迦摩尼的生日

佛陀的知,佛陀的见

身和心的修行

证得阿罗汉,成为阿罗汉

因果和空性:不昧因果,不昧空性

带着对问题的觉知过正常人的生活

彻底了解这颗心

说起来像个阴谋

向上一路,千圣不传

身心寂灭,平等本际

抄小路进入天堂

故事和觉察——佛爷,佛耶

你仅坐在阳光的院子里

我喜欢待着无里

觉察,觉察,向那路上进行

对一切说YES

我赋予你形象

摇曳的芦苇

保持觉知的含义

佛陀的关系体验

看见

住处

觉知和观照有何不同?

浪花卷成一个小屋

我是海沉默的那部分

佛陀的教育

清净本然之歌

向一切鞠躬

见性成佛

何谓初心

临在,好一座美丽的莲花宫

我的佛,我终于来到了的面前

观察身心的次序

回应:被自我掌控的人生

佛陀之道:如是观察

直指人心:直证唯识——诸佛最核心的教导

佛和五百商人

清净本然,清净本然

修行,抵达我不知道的旅程

教外别传——诸法实相

不立文字:禅宗第一行持

觉知无知:我知道”——你附加在觉知上的故事

20170901头脑的爱

生命:唯识无我

真佛是一个秘密

第三只眼

体会存在与生命的实相

最有力的唤醒之音:现实是……”

头脑及其内容

什么才是成为真正的自己?

回到内观,出离疑网

修无所求修,行无所求行

自性见,世人的根本幻

锤和钟:问题与回应……

觉知和禅定,出世间智慧和解脱

观呼吸

手上的活可以建立佛国,手可以引荐你见佛

造物主和迷失

圣人

清净本然:牢固诸佛第一眼

诸佛的侍者:阿难——自我

朝成佛,夕死可矣

时间:熟悉用没有时间的眼睛看事物

止观:孤崖上的修行

成为行动派,活出不一样的人生

第八识:去后来先作主公

睁大眼睛观察那生

什么是法?

心中心法

如来者,无所从来,亦无所去

修行,从概念出发

与存在建立一种新的关系

祈祷,充满觉知的祈祷

无常是多么的美

当你掉进陷阱,你能干什么?

做一棵风中的树

抱怨和祝福

解脱

开悟、失眠和头脑

找到适合自己的修行方法

内观,扎根在内观中

云何应住?云何降伏其心?修行四念处

内在的国:你个人的世界

修行归来

生命中那些该想清楚的事

同性恋

孤独:自我的不治之症

玫瑰月季两妄想

,这个宝

感应感知,然后回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