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一切鞠躬

 

(2017-09-29 21:38:46)

 

 

对一切说“同意”,

那是最省力的解决问题的办法。

请和向一切微笑点头,

那是处理事情最美的方法…

 

事情如果是这样的,

它是好的;

如果事情是那样的,

它也是好的。

 

存在不会把一些坏的事情

真正给予你。

你之所以感觉一些事情并不太满意,

那一定是某些部分或环节

你并非真正的了解。

 

因为你并没有真正发现

那存在背后的整体,

没有看见存在背后那伟大的

整体和深藏那伟大意义中的真相,

因此,你难免会得出错误的结论

而令自己愤怒或生气。

 

如果你生气,那一定是你错了,

别管什么原因。

如果你微笑,事情就办对了,

别管你明白不明白那真理。

 

接纳是面对困难时、

你惟一最能做的和最该做的;

接纳是条畅通无阻的道路,

它使一切向你打来的拳头没有力。

 

事情是好的,

接受它,以它本来样子;

事情是不好的,

接受它,以它本来的样子了。

 

不加批判,不用努力,

让一切自然走向你;

在那些事情的里面,

不要有太多太强的你。

如果你参与的越多,

事情就越可能不是它本来的样子。

如果你不参与的越少,

事情越接近它本来的目的。

 

你总是对的,

那总是好的,

对一切如是说…

找寻

这真相的美丽。

 

无论什么样的河流向你淌来,

接受它…

就象大海对万江众湖海。

无论事情带着什么的礼物朝向你,

接受它…

就象河流无论带着什么的泥沙或尘埃,

大海都很完美的接受它。

 

如果你像大海一样总是接受,

那么你就能成为大海。

如果你如绝食一样总是拒绝…

你必将消瘦。

 

来,请接纳那一切朝着你来的,

你不批判不要拒绝,

甚至不加筛检不加选择…

如果你有大海的态度,

你将成为大海。

 

你给我礼物,我接受,

你给你面包,我接受,

你给我炸弹或毒酒,我也接受,

因为我太大了,

大到炮弹丝毫损不伤天地,

大到毒酒根本伤不了大海本身。

正像你投到宇宙一颗炸弹,

它的损伤很小;

正像你向大海倾倒一杯毒酒,

它的破坏性很小。

 

让自己足够大,

大到什么投到你的里面

都显不出份量或重要!

大能使自己变得很容易接纳,

接纳也能使自己变得更大。

 

那些让你难以接受的,

它恰是你要接受的重点。

对不能接受的部分加以了解,

以至于很自然的接受它,

这非常重要…

这正是整个生命最美的部分!

 

阿弥陀佛,向一切鞠躬,

恭敬一切,接纳一切,爱戴一切。

使自己变得空大而无我,

无我而空大。

 

存在给你的都接受,

不要说“不”,不要摇头,

请感恩,请恭敬

请明白宇宙对你的深刻用意。

 

一念行者/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b4d23f60102x2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