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8

 

 

如果你对我的话产生欢喜,

请把它放进皱纹里;

如果你对我产生爱,

秘藏箱底。

 

不必知道我是谁,我在哪里,

我是微笑在你脸上,

我是念头在你心里,

我是佛陀在极乐世界,

我是文殊在琉璃净土。

 

如果你喜欢我,

从喜欢我开始喜欢全世界,

就像一粒火种从一片树叶开始,

燃烧尽整座森林。

 

如果你爱我,

从爱我开始爱上那一切,

就像清晨的红霞,

染遍整个世界。

 

 我有一个宗教,

那就是爱。

我是爱的教徒,

我布道爱。

 

亲爱的,修行修行,

蒂结成种。

把爱藏进种子,

让种子以花朵,在枝头艳红。

 

亲爱的,

如果你心中,爱已满满,

让它溢出,

染红整个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