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请问我们都在物质层与我们的不同"部分自我"玩耍心理游戏(或身心游戏)?

 

DATRE: 等一下,与你们的"部分自我"?为什么你要把自己限制入这一点?你们是不知道你们的部分自我的.你能告诉我一个你的部分自我的姓名和地址吗?我敢打赌你不能.只有很少的人能够做到.他们说:",我已经知道我的部分自我了,这是我的灵魂伴侣,这是我的这个,是我的那个..." - 但你呢? 你们拥有某种能触发记忆的"情感"联系,能让另一个个体激发出你心中的"内在知晓".物质身体有一种情感模式,这也是为什么人们会被对方"吸引".

 

现在,你走近一个200人的屋子里与大家接触.你向屋子里的每一个人问好,看看哪个人与你的物质身体有关联.你可能会发现一个人也没有,但这不是""吸引,不要进入那个你们在感情上容易被刺激的画面.换句话说,你对某个人说:"你好",然后那个人也转过来对你说:"你好" - 你本能地说:",我想去认识那个人" - 但无论你想认识的是男性还是女性,这都不是"真正的你" - 而是你的身体对那个个体的吸引.

 

那么,到底是什么激发出这些的呢? 考虑一下吧.你是否还想再次见到那个人?或者,你永远也不会再见到他/? 或者,在未来的时间里,每隔一段时间你都会想起那个人:"哎呀,我真希望上次跟他多谈谈" -  你们可能会再次相遇,也可能不会相遇. 但是,那儿有些东西使你被那个个体吸引 - 知道是什么吗? 是你的物质结构.

 

要记住,这样的事情只发生在物质层的清醒时刻.你是否想要那个人参与你正在上演的剧本或游戏呢?那个人是否能提高你的生活质量?或者他/她是否是你需要做进一步接触与连接的人呢?你们将会在梦境状态下整理这一切.

 

你看,你们的剧本撰写的相当棒,可你们却从不承认它.在梦境状态中,你们能讨论几率与可能性.你可能会说:",我不认为这可行" - 然后另一个个体也同意后,就去看看该如何处理它.或者,你们也可能说:"好吧,这是我们2个人之间的游戏,你想要这个体验,我想要那个体验,所以如果我们以这个方式去做,我们大家都能从中获益" - ,有趣吗? 难道你不想达到进入梦境状态中的那一点,把这一切从梦境中拉出来,并知晓:",这就是我们一起计划的内容.让我们去做做看吧.把它在物质层中上演出来,然后看看我们能从中获得什么想要的?"

 

这就是物质层迷人的地方,但这一点很难做到.现在,不要担心你们的部分自我.他们都在那儿,他们做着自己的事情.如果你遇到他并能认出他,或者你认为你认出了,这很好,但这不重要.如果"部分自我"对你来讲有任何价值,很好;如果没有,也很好.你并不需要担心"其他"人在做什么,除非那是你为自己设置的想去体验的内容.

 

那个人可能是你在那200人的屋子里遇见的某一个,那个人可能会每隔一段时间进入你的记忆模式中 - 这就是头脑所做的事.那儿有些事情发生,比如你闻到一种特定的味道:",我记起来了!我能记得那个屋子里热狗和蜜饯苹果的味道,那是我们一起吃过的东西" - 接着,关于那个人的记忆接踵而至.你看,你们的生活是如此迷人,可你们却看不到这一点.但这也非常正常,无所谓,毕竟这个世界中的所有时间都属于你们.

 

问题:我们是否都属于心灵存在体的"小小生命火花"?

 

DATRE: 呵呵,现在你想进入越来越深的内容,不是吗? Okay,是谁创造出心灵存在体的?是谁将"生命火花"放入物质存在中让它们工作? - 不是你的邻居,不是接生你的医生,也不是你的父母.是谁对你的身体结构拥有完全的掌控,并能根据你的意愿将它们放入或取出? 没有人,除了""自己!

 

问题:请问整个物质宇宙或可见宇宙主要是由来自宇宙心识的心灵存在体运作吗?

 

DATRE: 我们没有任何心灵或心理存在体在这个"独立"的宇宙中运作.现在,我们可以帮助运作其中的某些部分,但我们并不创建你们的系统.那儿有很多不同程度的理解用以创造你们的"物质"结构 - 可以说,那都是你们. 那些创造出你们星球的"",知道他们在创造你们的星球;树木也知道它们在创造自己的树.每一样事物中都包含"内在知晓". 但是,不要将这个"内在知晓""头脑运作的智力"混淆了.一个"内在知晓"是一棵树的表达,这棵树"知晓"那些组成这棵树的细胞知道如何去做.换句话说,一棵树知道如何成长,拥有知道它就是一棵树的"知晓".它知道如何长大,知道如何在秋天让叶子落在地上;它知道如何在春天发芽,知道如何开花,如何结果等等.那是它的"知晓" - 它知道它是"树的存在" - 就是这么朴素与简单.

 

根据刚才所说的,现在,看看你们的物质层吧.你们的物质层拥有同样的"知晓".换句话说,细胞知道如何创建出你们的胃,它们知道如何保持那个形状并完成胃部的工作,这都来源于组成这个身体部分的细胞的知晓.

 

你看,当一个孩子出生时,他的各个器官,指甲,头发等都包含有"知晓".还有牙齿,能看的眼睛,能听的耳朵,走路的腿和所有其它内部器官."知晓"全部存在于其中,它们知道如何跟随一定的模式成长 - 这就是物质结构的知晓.你们的物质结构知道如何维持自己 - 它能维护自己,但同时也需要你为它提供某些特定元素;它需要你的供给.换句话说,身体结构知道它需要你给它提供什么样的食物以帮它滋养自己.因此,就必须有人在那儿将食物捡起来放到它的嘴巴里.你看,这就是身体的运作,它也需要你的帮助.没有你的帮助,它就只是一具躺在地上不动的躯体,这可一点好处也没有.

 

所以, 若你想进入越来越深的内容,我现在能给你一个非常简单的答案.为了试图让一切保持简单,你要开始问自己问题! - 这一点非常重要,只要你能将这个问题扩展入:能让你觉知到你自己就是相当伟大的那一点! 就是这么回事. 然后,你就会"知晓"创造的华丽,你和身体之间的交互以及其它.接着,你们就能够丢下一个最困扰你们的问题,一个整个人类群体面临了多年的大问题:恐惧! 你越能觉知到你的物质结构和你是如何参与其中的,恐惧就不会存在了 - 因为恐惧与知晓不能并存.它们无法共存,一方总会抵消另一方.所以,当你从这个角度看的时候,你就能开始理解物质结构 - 你能做的就是去帮助维持它.身体的"自动设置"是你们当中很多人从来不去考虑的.不过这也OK,因为如果你们还要不停考虑身体该如何运作的话,就无法去做其它的事情了.所以对你们来讲,最主要的事情是:去体验你们称之的"生活".

 

我将这些信息都摆放到你们面前,就是为了告诉你们:你们为自己设置的体验是多么宏伟 - 而这,就是所谓的物质层和它的进化. 好好享受吧,用最真实的眼光去看待它 - 它的确是一个魔法世界! 谢谢,我们是Datre~

(QingQing: 哈哈,我不是来""你的,我是来让你糊涂糊涂的~)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