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Qing: 有人问:"2012以后,人类意识是否将逐渐改变?觉知是否将扩大?" - 回答:我不知道,我只知改变早已发生.今天这篇传导,推荐给需要的人~)

 

问题:我曾与Cynthia讨论-被我的老师称之的 - 觉知"周期"(人类在某个时期内集体觉醒/转变意识)......

 

DATRE: 等等等等...先停下来." 觉知周期"暗示了什么呢? - 它是一种"结构","结构"则是你要尝试避免的问题.如果你在"个人进化",从一个"结构"进入另一个结构中,这与你从纽约去波士顿有什么区别?对我们来讲,我们无法看出任何区别.觉知是个体化的,与群体无关.那儿没有觉知的"周期",没有觉知的"群体" - 这是我们无法理解的,因为觉知是个体化的!

 

在人群中,你可以尽力觉知自己,但却无法知道另一个人的觉知有多少? 你说:",那个人是老灵魂" - 这能说明什么?;你说:",我能阅读到他们的气场"? - 这能说明什么? "好吧,他的气场是蓝色的,就表明了什么什么..." 好吧,然后你们所有人都同意了. 但是,你们的个体化在那儿? 它们迷失在了群体中.

 

这就是Datre试着想做的: 让你成为一个属于自己的人 - 成为一个个体 - 成为一个大师,而大师不是一个"成群聚集"的个体.

 

问题:时间-空间是如何从我们对比的角度中创造出来的?

 

DATRE: ,你们没有创造它们,你们并不创造那些东西.你看,你认为""创造它们,"空间"是一个宇宙化的观点.那儿还有"一诞生"就能创造"空间""存在体".我知道这完全超越了你们的概念,但现在,我只能说这么多.

 

你们并没有创造一切 - 你创造"画面".你创造的"唯一"一样东西就是那些为了让你学习的"画面".这也是你们本应做的事情: 成为一个个体,与你自己的"画面"合作.为你自己的个人进化发展而观察"属于你自己"的画面.

 

现在,如果同意他人的说法让你感到"舒服" - 这很好.但是,为什么要同意"别人"?

 

JOHN:你也没有理由不同意别人 - 一样的.

 

DATRE: 是的,你不需要 - 你不需要同意别人,也不需要不同意别人 - ""需要成为"". ""不是一个"歌迷",你是一个教会自己的个体,因为没有其他人能教会你.也许你说:",现在Datre不就在教我们吗?" - 好吧,如果你想这样去看待的话,ok; 但是,我能告诉你一件事:你在电脑上读到的每一个文字,都被你们每一个不同的"个体"以不同的方式阅读.你可以以任何方式解释它,而你的解释与你现阶段的理解有关. 因此,如果你能从中学到东西,这很好 - 但是,你要学习你自己!!! 不要学习别人,也不用管"空间",不要认为""创造这儿的一切 - 你只是在创造画面.

 

这个星球上的一切都为你设置,让你从中观察. ""选取一个自己想要的"部分" - 然后从这个"部分"中学习.这也是为什么假如有2个人都忠于自己,那么他们不可能赞同每一样事物.

 

你通过一个小窗户往外看,然后让尽可能多的人也来到这个窗户边往外看 - 接着,你们开始讨论看到了些什么,越讨论,就越能发现越多的不同之处.于是你分离开来,越来越成为"个体化的你",而在这时,你也就变得越来越"",因为你的觉知频谱完全不同了.

 

觉知不是"集体"的事物 - 再说一遍,它是个体化的.

 

人们会告诉你:"你是这样的,你是那样的..." - 这都带有小我的性质.一个大师不需要被小我影响.他不需要别人告诉他:"你很了不起!,你是个老灵魂!看啊,你的气场颜色好美,你肯定超有灵性,是高度进化的人!" - 这些话能说明什么? 其实什么都不是,除了"文字".现在,你是否会因这样的文字松懈下来,认为自己很伟大? 你知道到底是""在创造这出戏吗? 如果你因别人的称赞沾沾自喜,"个体"就被小我取代了. 小我与"个体"总是不能一起很好的相处.

 

问题:我曾连接过...被我的指导灵称之的:古代灵魂,灵魂家族,或能量"持有者".

 

DATRE: 好吧,我们又开始谈论这些能量了,我不知道你想拿这些能量做些什么,都由你自己做主.但是,如果你认为要做这些事情的话,ok,没问题,但你要知道:这不是了解""自己.

 

我给你们举个例子.那些被印第安人称之的"神圣"石头,他们将这些石头排列起来,形成某种圆圈或不同的几何图案.这是为了"他们",他们的学习,他们的理解.后来,有人找到这些石头,:"这些石头的位置不对",于是重新移动它们,把它们摆放在正确的位置上.但是,对谁来讲是正确的位置?要知道,印第安人肯定认为不对,因此他们又回来,把石头摆成了原来的样子.美国印第安人比"别人"更了解这个星球,这是他们固有/天生的知识.他们了解行走的土地,了解风,了解雨和很多被遗忘的"东西".他们与星球一起合作,而不是与之抗争  - 这就是区别.因此他们对这些石头位置的理解,与你们从书中学来的不一样.

 

Aona 知道某个地区,那儿有一些所谓的"高度进化人类",将这些石头移动了3-4,直到印第安人最后终于放弃,并说:"够了,我们不想再管了".你说,这与放火烧教堂有什么区别?因为你们的报纸中曾报道过烧教堂的恐怖袭击.你看,你怎么知道印第安人把石头放在那儿的含义?因为你们是"高度发展的人类",所以就应该知道石头摆放的正确地方? 你们很难看到印第安人去教堂,可能现在有的年轻人会,但老一辈的印第安人却不会,因为他们的教堂就是户外.因此你看,你要尊重他们,尊重每一样事物.

 

你们要知道: 你们无法改变周围的事物,是因为你们不理解.有的个体"能够"改变能量;有的个体能站在能量漩涡上感觉到它们,并告诉你:现在的能量流是往上还是往下; 有的个体能"看到"能量点,还有的个体却"假装"能看到这些能量点,因为他们想进入这样"看似神气""群体".,不是的!其实它们不比冲咖啡神气, 只是有人能做这件事,有人能做那件事,你们并不需要全部做一样的事情.在这个星球上,还有的人确实理解能量,但却对它们毫不关心.因为在这个时期,你们必须要觉知到:随着能量的改变,身体不得不"调整"自己,与不同的能量合作.这个星球与动物都在与不同的能量合作 - 而这就是:进化.

 

我想我们又偏题了.在这个星球上,那儿还有很多人们能够做的事情.比如:呆在一个小院子里与能量玩耍.如果你认为这很有趣,那就与之玩耍 - 享受它,开开心心地玩. 但不要认为它们是神秘的,神气的或了不起的事情.因为你能获得的最辉煌的体验 - 是找出"你是谁",试着找到真正的你到底想告诉自己什么?

 

谢谢,我们是Datre~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