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回到上次那个糖果店的比喻 - 假设我不想要任何糖果,但想每天早上在糖果店中醒来呢? - 我的意思是说:假如我在糖果店中找了份工作,呆在那儿,这样是否能从中获得更大的好处?为什么我们一定要从糖果店出去,到别的地方醒来?

 

DATRE: 首先,回到"生活"是关键.当你开始真正生活在你的身体和头脑中时,就会发现:你将逐渐离开每天"大脑喋喋不休"的状态.这样的转变是一场很有趣的经历.当你开始觉知到:你在"训练/"头脑和身体的物质表达时,就能开始与宇宙心识心念工作了.

 

只要进入这个过程,你就会不再有斗争.因为你开始能看到:在这个特定的时期,你在物质表达中能""到什么.你在物质层的目的变得越来越清晰.而在那时,你将不再与"头脑","身体",以及"你为自己呈现的体验"进行斗争.

 

于是,你开始真正进入每一场体验,而不是躺在地上,又踢又哭像个孩子.你将"睁大眼睛"探索自己在体验什么;而在这时,那些看起来好似悲剧的体验,反而会变得十分有趣.这是一个自然发生的过程,你不需要与之斗争.要知道:其中一个抑制你进步,阻止你进入任何方向的就是 - "挣扎/斗争".

 

问题:我怀疑"你创造自己的实相"这句话是否有效?

 

DATRE: 这是一个"主动行为""机械重复行为"的过程."机械行为",你没有创造自己的实相.只有当你开始有意识的觉知摆在你面前的画面,并开始观察这个体验时,你才会创造真正属于自己的实相.

 

在这时,你放弃了苦苦挣扎,开始对自己说:"?为什么我会这么做呢?到底是什么原因?"- 可能你不会马上得到答案,但只要你继续前进,不要挣扎,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最后就会知道. 这样讲你们明白吗?

 

JOHN:明白.

 

DATRE: ok,继续.

 

问题:我们是否要在外力的阻碍下鞭策自己,这样才能创造自己的实相?

 

DATRE: 没有任何东西或人为你创造障碍.如果有阻碍,也是你自己放在那儿的.从我们的角度上看你们,就好像你们从镜子里观察自己,通过镜子,你就能看见自己的"主动行为""机械行为". 那儿不存在障碍,只有你们的现实世界之间有障碍.它是一个振动构造,用来避免你们在现实世界之间到处"滑动".

 

换句话说,当你滑入一个无法被你的身体和智力头脑"处理"的现实世界时,就会疯掉,因为那儿没有任何你能运作的东西.

 

JONH:你没有参考点.

 

DATRE: 那儿没有参考点.你看,这就是很多个体不理解的内容,他们说:"我好想出去,我要离开这里,要进入大宇宙中!". - okay,你说你出去以后能干些什么呢?

 

第一,你们还没有学会;或者说:还没有体验到.ok,我更喜欢说:你们还没有与宇宙心识合作的体验.因此,当你进入大宇宙时,那儿没有供你运作的头脑.如果你不能关闭头脑功能,无法处理遍布于整个宇宙中的宇宙心识时,那你还能做些什么?

 

JOHN:会发疯

 

DATRE: 正确.所以你看,进入大宇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而它来自于多年的观察,观察你身边发生了什么,观察你的物质身体发生了什么,观察别人又发生了什么,并与你所拥有的物质结构互相合作.你不能贸贸然说:"我希望离开糖果店".除非你希望的是:按照你们人类的说法就是:死亡.

 

JOHN:即使死了,也是进入不同的糖果店.结果仍然是糖果店.

 

DATRE: 是的,还是一个糖果店,只是不同的种类.你无法离开糖果店...让我们这样说:你无法直接从小学1年级跳入大学1年级,必须一个年级一个年级学上去,因为你们没有"跳级"的能力.

 

JOHN:你们不知道规则.

 

DATRE: 你们不知道规则,只有当你的理解达到某点后,规则才会在那时呈现给你.如果你们没有理解,就无法穿梭于大宇宙之间,因为它需要被你们称为"智慧""知识".而智慧只能通过物质表达所获得.当你的知识和理解改变后,身体就会自动跟随,改变成不同的振动构造.而能真正改变物质存在振动的,就是你们的智慧/ 理解/知识.

 

问题:我们是否被外部的某些存在所操控?或者这样的说法只是一种个人信念/体验?

 

DATRE: 你们没有被外部操控,不可能! 如果一定要说被"外部操控",那你也肯定熟悉它 - 那个操控器 - 就是你们在梦境世界中连接的"生命火花心灵".如果你感觉自己被操控,原因是:你还处在"机械行为"的状态中.

 

这是我能告诉你们最简单的一件事:直接与你们的心灵合作.在睡觉前,将你的头脑和念头完全彻底清除干净.你们很多人入睡前,还在想着昨天,今天或明天,想着自己今天做了什么,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细节.但是,你在每一个时刻中的存在,其实眨眼间就消失了.所以,为什么要将10分钟前做的事情和现在扯上关系?

 

这是一个非常难懂的概念.如果你试图寻找这个问题的答案,询问了很多人或找寻了任何你认为能得到答案的地方,就会发现:它不是你坐下来,生生气,说说话...就能被你试图操控的.它只是存在,你存在!在睡觉时,清理你的所有想法;不要让头脑中留下任何让你牵挂的"字符串",不要将它们拉入你的梦境中.

 

梦境时间是为你们星球上的所有""策划的体验.在梦境中,你和你的生命火花,心灵搜索你希望经历的体验;然后再将它们带入白天与之"生活".也许有人问:"如果我在中午的时候就死掉了,那我是否没有完成自己想实现的愿望呢?" - , 你不会这么做的."如果"你知道为什么你在这儿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么,你就会完成自己想达成的愿望.如果你知道为什么你在这儿,知道你正在做些什么,就能想在这儿呆多久就呆多久.我不在乎那些人说什么:物质身体不得不死亡.,它不会.物质身体会一直留在你身边,只要你还想体验物质层.

 

谢谢,我们是Datre~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