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了将更多"真我/大我"的部分带入物质层,我需要跟着我的直觉,灵感和欲望吗?

DATRE: 跟着你的灵感,跟着你的直觉,这就是你们应该做的.在你们的世界中,欲望这个词与原本的意思已经不同了.现在人类的专注力完全在"欲望".因此,我们只能说让你跟着你的直觉,然后成为一个自己的观察者.因为在观察中,你会发现你自己留给自己的"标志/信号".对你们来讲最困难的步骤大概就是跟着这些"标志",你们常常不去留意,总会打断这些"标志"带给你的线索.

:你的意思是说,我只需要让我的大脑明白:"无论我想体验什么都是可能的";然后我的大脑并不需要知道如何去解决问题,然后答案一定会完美的出现?

DATRE: 你不需要让你的大脑明白你到底想要什么.让我们换个方式来讲吧.第一,真正的你并不属于物质层 -

但你的身体是. (非物质体)与你的身体(物质体)拥有互相合作的关系.最好的办法就是两边一起学习.你学习物质层,而你的身体通过与你的合作学习非物质层.你为自己定下目标,希望通过你的理解让你在物质层得到发展.现在你给你的大脑传递讯息:"这是什么什么.." 这些参数是你希望自己能够学会理解的东西.你想探索一个具体的领域,而你的大脑或物质身体则使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帮助你体验和感受.

现在,你无法控制你的物质身体,你不知道它将会通过什么样的感受帮助你学习这一领域.也许你会说:"我不想要这个.这不是我想要的." 这样说是因为你是从物质层的角度来体验这一切的.但是你的物质身体却试图告诉你你想理解的东西.在你进入这个肉身之前,你的物质结构已经被你自己设置过,为你,与你一起,无论用什么方式来讲,因为你知道:"这就是你与你的肉身一起合作最好的方式." 换句话说,如果你想成为一个很好的钢琴家,那么你一定会设置自己的物质身体拥有较好的手指能帮助你触摸乐器.或者你想成为一个好的歌唱家,就会拥有一副比较好的嗓子.有人想成为一个运动员,那么他天生就会有比较多的能量.当你想体验某一特定的领域,你一定会为自己设置好你需要体验的物质结构.你不会设置一个与你想体验的领域不相关的东西.因此你看,你的物质身体和你是互相合作的关系.

如果你的体验无法带给你想要的结果.你会说:"好吧,我还是想要那个结果,让我再试试别的".然后你的身体就会为你找寻另外的方式来帮助你体验.如果你能成为你的观察者,你就能找到你的物质身体带给你的"标志/

".也许有人会说:"不对啊,我还是没得到我想要的东西."实际上,你完全得到了你想要的,只是在物质层没有得到.这里就是你们很容易被陷入陷阱的地方.身体具有情绪,但那个真正的你没有.你的身体看着一个方向,而真正的你却看着另外一个方向,直到你开始愿意进入你的身体.你的物质身体用尽一切最好的办法帮助你达成愿望,获得你想学习的体验.但是那并不是从"欲望"的角度来帮助你获得,"欲望"只是一种情绪的满足.

你不是来这里达成"欲望",你是来"学习"如何进化的.你不会想呆在一个静止点不动,你想拥有持续的过程.你不是一个呆在物质身体里的人说:",我想要这个,我想要那个;我想要这些东西,我还想要那些东西".如果你只是想要这些物质东西,那么你还像个孩子.

一个小朋友和妈妈经过玩具店,他说:"妈妈,妈妈,我要这个玩具.我要这个,我要这个,你给我买嘛".最后妈妈受不了了,终于说:"好吧,我给你买,这是你的玩具."1个星期以后,小朋友又说:"我好无聊啊,这个玩具我玩腻了.",你们就是这样在物质层运作的.你想干的所有事情就是为了满足你的"欲望".每次你改变的时候,欲望就换成了下一个.你还经常厌倦它们,一直不停寻找自我满足.

:当我发现自己觉察的越来越多,越来越能理解这个人生游戏的时候,为什么我开始感觉物质生活变得无聊了?

DATRE:,,不会无聊的.你需要从"进化"的角度来看,而不是从欲望满足的角度.当你从进化的角度看,你的生活会变得完全不一样.如果你想让事情发生,然后它们就发生了,这就像个孩子,永远得不到满足.但是如果你能够看到事情的发生,并理解为什么它会发生,它是怎样发生的,你能从这件事情中学到什么,这在你的个人进化中悟到了什么,这就会变得越来越有趣.因为,从这个角度上看,你将会开始推动自己,进入越来越多的"觉知"状态.

换句话说,即使是一个最简单的事情都能变得让你陶醉.每次你都能从一个不同的角度去看待,就像棋子游戏,每次你玩的时候,都能从一个不同的角度去玩.这与生活是一样的.如果你说:"好吧,这个我体验够了"然后,又有新的东西出现在你的身边,你又会说:",这个我还没体验过.让我玩玩如何?" 你永远都不会玩够,你会觉得这个人生的游戏越来越有趣.谢谢,我们是DATRE.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