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问题:最近我总是获得一些"冥想画面",怎么都无法解释它们.请问你能帮我吗?

----------------------------------------------

DATRE:好吧,关于"画面"这个问题,要想解释"画面",那只有一个人能够做到 - 就是你自己.你所看到的,是你根据自己的理解,为自己"展示"的内容.有人做"白日梦",也有人坐下来看到"幻想画面",要想解释它们,只有"你自己".你不停试着给自己"提示"讯息.在这种提示状态中,如果你能够放轻松,不去"强迫",那么你就够能从中获得有用的信息.

 

有一个问题需要提到的是: 有很多人在冥想中"强迫"自己,让自己进入某种"冥想境界".如果你"强迫"自己,那么你就会为身体系统带来"不平衡".也许当你从冥想中回来的时候,你会觉得:",好舒服,我完全放松了.这太了不起了",但是,事实上,通过"强迫"你自己,你为你的身体带来了"伤害".现在,如果你能够"允许"事情发生,让自己慢慢进入完全放松的状态,只是"观察",那么你就能够获得真正的答案.

 

你绝对不会给自己无法解答的问题.也许你会在物质界给自己设置一些"谜题",然后你说:"我怎么解不开呀?!";但是,如果你将它放下 - 答案自会来到.这可能要一天的时间,一个星期,一个月或一年,甚至更久.在物质层中,也许你会""到你想要的答案;也许某些讯息只是为了吸引你注意,让你中获得"""启示";但是,外界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告诉你真正的答案 - 除了你自己.

 

为了获得画面或达到某种冥想境界是你们当中很多人都想进入的状态.但是,你看,当你进入这种"头脑的提示状态"中时,你并"没有"过你的生活.如果你想在一天中放轻松,只需要坐下来,放松10-15分钟即可 - 假如你能从中看到什么"画面",这很好 - 表明你已经与心灵获得足够的"联系".但是,如果你坐下来对自己说:"我一定要这样做,才能获得什么;我需要那样做,才能获得什么...",那么为了获得你想要的,你就在给身体施加"压力" - 这样你就无法获得"准确"的讯息.无论你的"幻想画面"是什么,只要你"允许"它发生,你就可以好好享受它了.假如你觉得这是你需要"解释"的画面,那就去思考看看;假如你认为这只是一个有趣的画面,那么就放轻松,观赏就好.

 

请记住,你的"幻想画面"是属于你自己的,它们不属于别人.在你们中间,有好多人都想"打断"别人的"画面".这有什么好处呢? 这又不是他们的,他们并不"了解",他们不知道你到底想往生活的哪个方向走.在物质层中,你不停为自己设置不同的提示线索.你们有不同的"道路"要走;有不同的体验要去经历,这和别人一点关系也没有.谢谢,我们是DATRE~

----

(QingQing的个人体验分享,仅供参考:你的"心灵""群体意识"非常不同.心灵"""方向",不只是上面和下面,也不只是左边和右边,它没有限制,每个方向都走.打个比方:有时害怕不一定是""的害怕.也许它只是为了吸引你的注意,让你聚焦在另一个完全不同的问题上;也许它只是想让你离开某个体验;还有可能:它是真的让你"害怕",叫你注意自己,"小心"一点...总之,对我来讲,这是一场有趣的"自我探索解谜"游戏.你无法从表面上去判断别人真的想""什么,答案只有你自己的""知道.)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