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知道更多超越科学的,关于"神圣领域/灵性"的知识.

 

DATRE: 好吧,在这里你说了2种东西: 1.你说了一种信念;2.你说了"神圣"这个定义. "神圣//"是一个信念系统.我知道你们不会喜欢这个答案,但这是真的.

 

灵性是另外一个信念.什么是灵性?你认为没有灵性和有灵性会有什么区别?也许你会说:"好吧,一个有灵性的人不会杀人","一个有灵性的人不会伤害别人","一个有灵性的人会一直做好事".真的吗?成为一个灵性的人就是成为一个好人?灵性是这样工作的吗? 你看,你们总是喜欢描述这些词语,并且为它下定义.但是你们从来不去分析这些词,从来不去真正的注意它们.你的信念系统为你设置属于你自己的"单独"定义.如果你同意别人说的定义,那么对你来讲,就是这个意思.

 

你们可以坐下来听一整节的课程.听课的时候大家都很安静,一旦下课了,你们之间就会出现"敌人".一个人说:",讲的太好了;真是让我感到鼓舞的课程".可另一个人却会说:"这简直是我听过的最垃圾的课程".这是怎么回事? 不同角度的解释.

 

因此.你们会为同样的"词语"或同样的"想法"加上不同的解释.现在想想"灵性"这个词,想想你们说的"老灵魂",想想你们的"星际政府/光明联邦"...想想你们每天看到的这些词,它们是怎样出现的? 它们都含有不同描述的"等级制度".你为你自己设定了这些词,知道为什么吗? 就是为了让你去观察其中的不同 - 当然,这要你真的愿意去"发现"才行.

 

是什么阻碍你去"发现"的呢?就是你们的信念.你们的信念系统是你们对所有的"词语","动作""事情""个人解释".所有的事情都通过信念系统来过滤.如果你能够好好去观察它们,发现它们,你就能够慢慢发现自己的改变,哪怕改变只是一点点.

 

你们从孩子成长为大人.当人们问一个有经验的老人:"你一生中什么时候是最幸福的?",这个老人会说:"我生命中的每一个片段都是最幸福的".但是,却有人说:"我不想变老,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变老?"你看,这样的不同的看法能够为你们的物质身体带来什么样的改变呢?

 

一个"",在他的8090,可能会发现他的身体无法像年轻时那么健壮.但是,他的"心灵"还是年轻的,因为他专注地享受自己的生活.他们跟随生活流动,事情发生就发生,该做就去做,然后走过去,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现在,让我们好好看看"灵性"这个词吧. 说到"灵性"你能想到什么呢? 如果你真的愿意观察它的话,这可能会让你自己感到惊讶.先把你自己放到一边,然后问自己:"到底什么是灵性?",看看你能想到什么.往里面挖深一点,你会发现自己对它的定义.这当中有你想保留的定义,也有你不想保留的,由你自己做决定.无论是保留还是删掉 - "挖掘"你自己.

 

一个老师是怎样变成老师的呢? 一个老师会分析,具有洞察力.在观察中,他就会获得"发现".你不能成为一个好老师,如果你自己没有"体验".这就是为什么,在你们各种宗教中都流传一句话:"如果有一天你想成为自己的老师,那么你必须足够"".因为这样,你才能够拥有足够的生活体验".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