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Qing:每天晚上我们睡觉的时候,我们会与真我一起选择想在物质层体验的剧本,这个剧本不是固定的,它具有可能性和机率.

----

Datre:今天我想说说可能性(possibilities)和机率(probabilities)的不同.

----

--- 可能性属于"已经发生过","已经做完了","过去"的部分; - (根据你过去或现在的状况,推断将来的可能性)

--- 机率属于"完全未知"的部分;

--- 可能性属于物质世界 - 大脑;

--- 机率属于非物质的显现,全息图 - 理解;

--- 机率包含了可能性;

--- 可能性不包含机率;

----

可能性和机率有很大的不同.我们常常说:"你创造你自己的实相".但是很少有人理解这句话的意思.打个比方: 假设你想获得一辆新的红色跑车.于是你在想象中创造出一辆车的画面,然后专注你的意图,希望这辆车能以物质的方式呈现出来.可是在现实中却没有发生.这时你感到奇怪,我怎么什么都做了,为什么车子还是无法正确显现出来呢?你确定你真的做对了吗?

-----

无论你想什么,在你的心灵中它马上就可以显现.这是心灵显现的工作方式,它是自动的.在你们的泡泡宇宙中,心灵显现和外面的大宇宙不同,你们的物质显现需要原子结构的媒介.

"显现"是指用你的想象创造全息图(物质世界为幻象,类似于全息图).而大脑的工作就是把原子结构加入这个全息图,让它物质化.如果你能在你的头脑中想象,但是物质生活中没有显现,那是因为你的大脑还没有完成它的工作.大脑是以"可能性"为基础来工作的.如果它没有看到你有获得一辆新车的可能性,它不会把原子结构放入全息图.因为它不知道如何工作.

-----

我们的问题就在于:我们把大脑设置为一切.但是,根据这个大脑本来的设计,它从来没有被设计成为一切.它只是一个用来获得心灵显现的"媒介".因此当我们只限定由我们的大脑来获得显现,那么大脑只会显现它认为有逻辑的可能性.如果没有逻辑,它就不知道该怎么做,它是一台无声的电脑,它只知道它所知道的.

-----

现在的问题是: 我们需要重新排列,让大脑重新成为媒介.当心灵(真我)中的一个想法获得显现后,心灵(真我)会直接告诉大脑如何将原子结构加入全息图,然后我们就会获得想要的显现.当你的心灵(高我)在负责的时候,你的大脑就会因为获得有智慧的指引而帮助你获得丰盛.

地球上来到的新能量就是为了帮助你们重新排列心智体.如果我们让心灵(真我)主导,当我们愿意与这些新能量一起"流动",并且允许"心灵(真我)"进入的时候,我们就能获得每一个愿望.

------

比如你想要100,你的头脑会有哪些选择呢? 你可以去抢银行;你可以试着创造一个100万的产品;你也可以赢彩票...大概就是这些.现在你决定用赢彩票来赚钱,然后你买了一张彩票,接下来你会怎么做? 你选择专注在那张彩票上,让他成为头奖.这是属于可能性的一部分,因为头脑见过其他的人中奖.但是头脑也知道中奖的几率太小了,所以基本上你无法中到.

------

现在,我们让心灵(真我)介入.你的选择是什么呢? 你的选择是未知和无限的,因为它属于机率.但是为了让机率工作,我们不能限制它.比如我们常想:"我该怎样获得100万呢?",如果你这样想,你就在限制它.你需要做的就是"渴望"自己变得丰盛,没有特殊等级的丰盛,只是丰盛.然后让所有大脑中的"故事"离开,"行动"成为你的概念.如果你能够做到这点,稍微锻炼一下,你就可以获得你想要的,因为你"渴望"要它.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