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问题:请问灵体是否可以离开身体,到任何时间或空间内漫游呢?还有,该如何做到呢?

 

DATRE: 第一,你能离开身体,这非常简单.你不一定必须要有身体才能成为"真正的自己".当你入睡时,你是谁呢? 那时你没有身体 - 但你还是你

 

问题是:当你进入一个明显不同,无法用任何文字来描述的"现实世界",你是没有办法用身体将它表达出来的.你们的语言被局限在这个物质层,只能用来表达你们可以看到,听到,闻到和接触到的"东西".

 

现在,假设你到了另一个"现实世界""观光",""到了些什么,然后回来时,你说:"我看到了这个,它们好像那个啊!" - 你将它解释了一遍 - 然而,你所解释的内容,是为了你自己的理解,为了满足你自己.也许你会遇见其他的人,他们看到了和你类似的"东西",因此你们有了可供探讨的话题.但是,当你进入一个无法描述的现实世界中,回来时,你就会有一种"感觉" - 你知道那是无法用文字来描述的.

 

还有人从其它的"现实世界"中回来时,他们泪流满面.这是"辨识力"的问题,是无法用语言解释的.希望这能回答你的问题.

 

JOHN:他还问了该如何出体?

 

DATRE:有该"如何"出体吗?

 

JOHN:这是他最后问的.就是你"记住这场体验",然后推导该如何去做?

 

DATRE:你该如何记住这场体验? 这是你需要和身体"合作"的问题.你看,当你试着出体时,事实上,你一直都在训练自己的身体.你是那个要让身体理解:"什么是物质层?"的人.

 

就好像....我们用车来打比方吧.现在,你有一辆崭新的车.你不熟悉这辆车上"按钮"的功能.你不知道音响,冷气或雨刮的按钮在哪里,因此你进入车内,试图找出这些按钮.这就是你们在物质身体中做的事.这也是一个小婴儿刚来到物质层时所做的事.他必须要找到"如何"控制这个身体.他们试着练习走路,然后摔倒...这是一个"实习"的过程.当然,当你在里面呆了一段时间后,就越来越熟悉了.你对此产生"厌倦" - 你们认为这已经是"过气"的事了.你们已经这样做了上千年.

 

但是,你该如何训练你的身体?如何与你的身体合作? - 这是非常"个体化".我们无法告诉你"如何".我只能告诉你:当我在这个物质身体中时,能移动手臂;能通过眼睛看;但我只能移动身体的上半身...当下一个datre中的成员来到这个身体中时,他必须要重新"整合" - 因为这个身体一直坐在那儿,没有移动过下半身.我不知道该如何移动下半身.但是,这对我来讲一点儿也不重要,因为,我不需要边走路边给你传导.

 

你看,我是从我自己的角度来讲的.我这样说是想告诉你:每一个人出体都有自己的方式.你需要用你自己的方式"掌控"你的身体.每一个人都是不同的.你看,在街上走路的每一个人,在你眼中,他们都在走路,看起来都是一样的.但是,在我们的眼中,你们是"弯弯曲曲""全息图线条",我们就能从中看出很多差异.如果你是一个非常好的观察者,也能注意到人们走路的不同方式.他们使用腿,,,胳膊或肩膀 - 每一个人的"身体姿势/仪态"都是"个体化".这就是他们如何控制自己的身体的,这也是为什么物质层这么独特.

 

因此,我能告诉你们的是:我只会传导的时候到这个身体中体验很短的时间.我不知道下一次什么时候会回来,如果我会回来的话.但是,如果我再也不回来了,我也有了一个非常"迷人"的体验.

 

从你们的角度上看,也许你才35,你就说:"我老了"  - 你们没有觉知到:你们的身体能够"生存"上千年.当身体不能从它本来就该运作的方式去运作时,这个身体就不得不倒下,然后你们选择另外一个身体.这样说也许会让你们害怕,但就是这样的.在你们"假装"自己死亡之前,它本来就是这样的.你们当中还有很多人害怕死亡,太害怕了.你知道你死了上千次了吗?

 

最后,从我们的角度上看,这是非常个体化的事情.我不得不总是提到这句话 - 你是一个单独的个体 - 这是你自己的个人进化!当你开始观察自己在做什么,你就会知道自己做的事情有多么伟大. - 我不介意你有没有"灵媒能力",无论怎样,你都是非常伟大的!你们在这里学习什么是物质层,这件事本身就已经非常了不起了.不要因别人而气馁因为你比你自己想象的还要伟大 - 你们当中的每一个人都是伟大的!

 

谢谢,我们是Datre~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