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Qing: 因最近提到"流动性",我发现我将"结构""框架"的概念搞混淆了.为了更容易区分,我打算以后将"结构structure"翻译成:"固定结构";"框架framework"翻译成:"流动框架")

 

问题:我是一个老师,希望将这些"知识"传授给孩子们,这样做是对的吗?还是说:我又给他们设置了一系列不同的信念?...或者我应该放手,让他们去发掘自己的真相?

 

DATRE: 他们会去发掘自己的真相,如果你从"流动框架"的角度去教导他们,而不是从"固定结构"的角度.换句话说,如果是"流动框架",他们就能"处理/操作"一个框架;但如果是"固定结构",这就将变成一个更为"固体"的信念.

 

假设你在玩一个"零件组合玩具" - 你用4个零件造了一个底座,然后往上建造.好吧,为什么不用2个零件造个底座,然后在上方的右边加个零件以作巩固呢?如果底座还是不稳,那就在左边加个零件,或者这里加一点,那里加一点,不停做出修改...虽然到最后它可能变成一个"烂摊子/大麻烦",但这才是"流动框架" - "框架"就是你们所收集的信息中的那些"令人麻烦""花边新闻".在你收集时,你要不停做出决定:"这是我想要的?还是我不想要的?" - 一旦你持续这么做,你的"框架"就会不断发生改变,因为你所"忽略"的东西总会被其它的什么东西代替.

 

你们不需要摆脱任何事物,因为心灵记得"一切".因此你不需要说:"我不想这样!" - 如果你不想要就放手离开.你不必发表"声明":"我不希望这样,也不想要这个!" - 一个"流动框架"只是"发生".

 

"固定结构"则会说:"这是你要做的,你要以这个方式去做;这是你要相信的,要相信这个和那个" - 这就是所谓的各种"宗教",他们"全部"都是"固定结构".

 

我们不希望你们建立"固定结构",去建立"流动框架".这并不说你们只能听Datre的传导.!如果你自己不去探索和发掘,你该如何获得"理解/领悟"?

 

问题:我们创造自己的一切,包括我们寻求答案或解决方案的框架(盒子),同时,我们也授予了这些框架的重要性.如果我们以"地球振动提高","意识提升"等这类框架来看待问题(在这类框架中,大家都认为了解更多的灵性是重要的)等等,我感觉...我们的创造被限制在这个框架盒子中.我们得到了很多通灵信息,但给我们这些信息的"能量"都只能在我们创造的这个盒子中回应我们.我们提问,然后接受.我们希望这是重要的.我们想相信我们的"进化"是重要的,是有价值的,因此所有的通灵信息应该不仅仅只是回应这些内容.

 

我有一个强烈的感觉:我觉得这一切都无关紧要.其实根本没有人或事物真的关心或在意这些.而且你们还说时间并不存在,既然是这样的话,那进化肯定也是无关紧要的.也就是说,所有的现实世界已经存在在那儿了,提升只是电视中的一个频道,或者是同一个电影院在不同展厅中播放的电影 - 它只是"所有"中的"一部分"而已.

 

DATRE: 首先,我们要问:为什么你认为框架是一个盒子?

 

我们曾说过,我们使用"框架"这个词语是因为它是"灵活的/有弹性的".当你在物质层中成长时,随着你的理解和感知的改变,你们会不断地往不同的方向成长.

 

从孩子到成年人,你们不断改变身体和心智.如果你在一个固定的结构上成长的话,你就将永远是个孩子.

 

一个固定结构可被称作盒子,但不是流动框架.

 

你感觉那儿没有任何人或事物关心这一切?那么你到底想寻找什么呢?那儿大概有成千上万的人说能保证带给你光与爱,并为你通灵这类信息 - 如果这是你想寻找的"东西"的话.

 

而我们试着所做的:是为你提供信息,帮助你了解自己,了解你们现阶段所居住的地球,以便你们能更好的理解,享受物质层的体验.

 

你们选择物质层做为体验 - 这个宇宙就是物质宇宙. 这是你们用来享受,仇恨,鄙视...体验的地方,你可以去冒险也可以坐下来种树.

 

倾听你内在寂静的声音吧,然后开始你的"探索体验".

 

大多数人最害怕"新事物".害怕尝试新工作,害怕离开一段人际关系,害怕别人这样想或那样说,害怕做错的事情.

 

所有的现实世界并不存在.只有那些真正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人才能一直创造新的现实世界.当这些现实世界变得足够"固体",他们才能进入这个现实世界;同时,其他想进入的个体也能进入.

 

只有探索和冒险能够创造出新的现实世界.

 

你说提升是电视中的一个频道.你说你想提升到哪儿去?

 

你们的星球上有太多呆在群体意识思维模式中的人了.要离开群体意识需要有足够的决心/毅力和花费努力,因为跟随大流实在是太容易了.

 

为什么你们想让时间成为一个固定的,刻板的东西? 那些在不断创造的人们从中享受了很多乐趣,为什么不能让他们扩展他们的年月日,只要他们想要?

 

在整个物质宇宙中,那儿没有任何限制被强加在任何人或任何事物之上,除非你允许自己强加给自己,或者你允许别人强加给你.

 

与你相同,物质宇宙也在不断扩展自己的体验.

 

唯一不变的就是改变.

 

扔掉你的"盒子",享受摆在你面前的生活盛宴.

 

谢谢,我们是Datre~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