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Qing:每一个人都会选择适合自己"成长"的方式.在提供[心灵整合]服务的过程中,我发现有人做完后会非常开心,而有人却会把自己拉入更深的"困惑".这是为什么呢? 今天我在Datre的文章中看到了这一段,提供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成为一个观察者,更深入地去了解自己,而不是陷入"情绪",为体验贴上""""的标签.

-

问题: Datre说头疼是因为身体中的电路在"重新整合".请问你们能够解释清楚一点吗?为什么电路重组或释放会导致头疼呢?还有为什么在整合中,有人会头疼,有人却不会呢?

 

DATRE:好吧,又来了,这是你为自己做出的选择.在重组的过程中,你的成长会获得多大的"跳跃"?这不是我们能够具体为你回答的问题.

 

打个比方: 在一个家庭中,女人患有偏头疼,无法站在灯光下,无法忍受噪音,经常呕吐,并且非常非常虚弱.这个女人嫁给了一个从来没有患过头疼的男人.他们住在同一个屋檐下,有一个孩子,吃着同样的食物,那么到底是什么导致不同的呢?为什么一个偏头疼,一个却从来不知道什么是头疼?这时,你能看出他们的孩子能从中学到什么吗?这个孩子可能会说:"我想要妈妈的强烈头疼,因为这样能够让我停下来,让我进入一个没有光,没有噪音的世界中好好思考自己是谁?" 或者他会说:"我想选择从来都不知道头疼的爸爸.这样我就能够继续做我想做的事,没有任何人能够阻止我."

 

你看,你为自己设置的这些"体验"是多么有趣.为什么有人在整合后会头疼,有人却完全不受影响?我们没有办法知道答案,只有你自己知道.

-

问题: 那么头疼是否还表示身体中能量中心堵塞了?比如:顶轮或第3

 

DATRE:你为你自己设置"堵塞" - 这就是你们的信念系统.你们称他们为堵塞,我们称之为:"信念系统".

说到信念系统,你们当中有那些穿黄色孢子的"僧人".你可以给他们一些足以致命的"药物",他们吃下后却不受任何影响.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他们不会倒下死掉? - 这就是信念系统!他们完全"了解"身体的"消化系统",达到了不会被影响的阶段.每一个人都有"信念".也许一个个体相信"某个特定的药物"不会影响他,但却可能认为另外一种药物会影响自己.因此,我们能告诉你们什么呢?

 

你们的信念系统我们以前就谈论了很多.谈论你们如何从群体意识和心灵处获取信息.在这中间,你们的信念或多或少成为了"过滤"信息的工具.这就是你们最需要关注的问题.

 

如果你的信念系统改变了,那么周围的一切就会跟着改变.但是,这是你对"信念系统""理解和领悟".这不是你说:"好吧,我不相信"这么简单.除非你生下来就被信念套住了 - 但是你们没有 - 你生下来时没有被任何信念所限制 - 你带着"清白的历史"出生.这是你们在成长的过程中,逐渐吸收的信念.

 

最近几年我们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情,你们当中很多年轻人都长出了白发.为什么呢? 当我们来到物质层使用这个物质身体时,觉察到的一点是:你们当中有很多人都想变得"成熟",因为人们会忽视你小时候说的话.换句话说,大人会对小孩说:"好吧,你还小,你还不懂".因此你决定让自己长出白发,以便大人能够听你的.这个结论不一定适合于每一个人,但这是我们现在唯一能够觉察出的一点.

 

你的觉察力有多强?有没有试着想知道为什么年轻人都长白发? - 这就是为什么你们很少注意到有才华的孩子,因为你们认为小孩不应该像大人一样成熟.什么是成熟?我们看到了好多80岁却非常不成熟的成年人.他们的行为模式永远都像个小孩子,从来没有"成长".如果你闭上眼睛,听一个20岁的年轻人讲话,只靠声音和语言,你可能以为他是40-50岁的成年人.成熟与你的外表和年龄没有任何关系,但是物质层的人总是喜欢看"外表",因此你们常常失去了来自不同年龄层的"智慧".

 

问题:请问你们能够提供一些建议,让我们的成长的过程变的更加"温柔"一点吗?

-

DATRE: 我们无法给你任何建议,因为你们当中每一个人都不同.为什么你们有不同的指纹?这个星球上有多少人的指纹不同?因此,如何让一个人将这些"定义"描述"准确"?这就像你们的医疗系统.他们一开始把每个人都当成一样的,后来发现,男人和女人之间还有区别.

 

你倾听自己的身体/内心的声音吗?就好像John说的: 有人问老虎伍斯(Tiger Woods):"你每天都要冥想吗?",他回答:",这太无聊了." 然后他又被问:"那你什么时候冥想呢?" - 他答案:"我倾听自己的身体,如果需要,就冥想;如果不需要,那就不冥想" - 感谢John为我们提供这个信息.

 

因此,要找出能让你们的成长变"温柔"的事情,这要由你自己做决定.其它的我们就没有可以讲的了.

 

谢谢,我们是Datre~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