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Qing:自从那天写完"Q - 不同的现实世界"这篇日记后,我才觉察到:原来我""到的不仅仅是"现实世界",它也是每一个人的"心灵/真我"在外界投射的不同面相.因此...我知道有一本书要去看看了,那就是赛斯的[心灵的本质].,为什么我要把[心灵整合服务]取名为[心灵整合]?...反正...目前我被它缠上了.

 

于是我找到了赛斯的资料,可还没看几段,就被里面的"能量"晃得头晕,接着就一定要睡觉.完了,完了,这怎么行呢? 照这样下去,何时才能看完? - 这样的情况持续了2,到了第3,我突然感觉不到"能量",可是...我却感冒了.好吧,我哪儿也不能去,什么也不想干,只好躺在床上看[心灵的本质] - 为什么我会感冒呢? 我总觉得是我自己"故意"安排的.因此...昨天我翻译了那篇 - [Datre传导 - 76 - "头疼"是怎么回事?] -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翻译它,我是从最后的问题往前翻译的,直到翻译完才知道:"?这不就是我想要的内容吗?"

 

看来...我似乎总喜欢在体验以后,才告诉自己答案 - 无论这句话是否算做一个定义/信念,都已不重要了.因为我知道 - 我一直想提醒自己的是:只有你体验过了,才会领悟得更深.

===============================================

问题:请问你能解释一下"心灵/真我"?

 

DATRE: 我们说过:心灵不能被"解释",只能被"体验",必须靠你自己去体验.我们能告诉你的是:每个人的心灵都是完全和彻底"独立".你们从物质界获取所有你想经历的体验和"表达方式".这些东西在你们的"时间"产生前,就已经存在了.它们一直在那里,供你使用或体验.

 

我们可以用很多很多页来解释"心灵/真我",但你还是无法理解我们所说的,因为我们没有文字可以将它描述出来.

在你们的内部,拥有你们称之的"心灵/真我" - 它根据你在物质层的表达,为你吸引或联系特定的体验.它能够出去并挑选适合你在物质层"体验的方式".现在,你在物质层表达自己,这当中的难点是:你与心灵无法进行更好的沟通,你们之间的连接桥梁断开了.你们以人类形式进行表达,这当中的"分歧"远比"真正的你"要多得多.你们来这里的目的是:除了玩耍这场物质游戏以外,还要从中学习,学习如何不与"心灵/真我"断开联系.

 

但是..你们与心灵/真我相隔得太远了.晚上,心灵/真我试图告诉你:你想通过什么样的体验以达到个人成长的目的.可早上一醒来,你们就忘掉一切,一点儿也不去留意自己,从来不去觉察自己到底在做些什么.这就是我们所说的:群体意识中的机械重复模式.你试着用"物质头脑"去理解所有的事情,但是"物质头脑"无法将你的体验进行完整的"理解和消化".头脑只是一个信息的处理器,就像你们使用的电脑,它还要依靠拥有更多信息内容的电脑碟片,而这取决于你想把什么样的碟片放入电脑中.假如你想种树,那你就需要一个关于种树的碟片,而这些碟片里的信息来自于你的"心灵".你的心灵会告诉你:"如何去种树?" - 而不是让你坐在物质层中,大吼大叫:"我想种树",却不知道该怎么办.

 

----------------------------------------------

 

问题: 我想知道为什么赛斯在他的传导中,通过Jane解释了很多基督教的内容,而不是佛教的内容?(我生活在印度一个以佛教为主的小村庄.现在很庆幸自己没有生长在以""为概念的地方)

 

DATRE:为什么赛斯花费了大量时间在那里呢? 很简单,因为那是Jane和她的"部分自我""前世"(如果你想这么称呼的话)或其它的物质体验所"经历"的地方.Jane的内部有分歧.换句话说,她害怕放下神,害怕再进一步去了解,因为赛斯的资料与其它的资料非常不同,很多人从来都没有见过这样的资料.

 

因此,她害怕了....恐惧会把你锁入不同的区域.你看,当你聚焦在恐惧上时,这不仅仅只与一件事情互相联系,你将会把恐惧带入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换句话说,你开始恐惧每一件事情.

 

这可能听起来比较"夸张" - ,不是的,因为我们可以观察到.当恐惧成为主宰的时候,那么..你知道会由谁来掌控这场戏吗? - 这就变成了你的身体来掌控.身体才是那个害怕的"东西",但是真正的你不会害怕.当你能够觉察出这2者之间的区别时,就能够分辨出"身体的机械行为模式"和真我的"主动行为".

 

因为Jane相信神 - 这是一个信念,就像其它的东西一样,她无法释放这个信念.如果她能够做到,就可以解决自身的恐惧问题,而且也不会像那样死去.她死时身体非常"僵硬",因为她太害怕了,因此给自己打了很多结,无法移动自己的物质身体.

 

她所做的,就是让自己的身体掌控了这场游戏.她拥有很多很多"了不起""超能力".能够通过自己的"灵媒能力"到很多地方"探索",也能做很多令人惊讶的事情.但是,她不允许自己了解自己,不允许自己知道到底是谁在导演这场戏. 谢谢,我们是Datre~(QingQing: 写到这里,正好可以提一下.有很多朋友问我:Datre是否谈及如何打开第3?清理脉轮?获得神通?...等等. 回答: 据我所知,没有太多的内容.即使有,他们也会说那不重要.......所以..到底什么重要什么不重要呢?由你自己考虑啦)~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