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中有如此多的人花了大量时间为你们的朋友和家人担心,然而世界上所有的担心并不能改变他们的命运。有一些灵魂选择了在他们的生活中经历苦难挣扎,你的担心通常会使他们的情况变得更糟,并引起他们的恐惧。你没有意识到,对他人的担忧和恐惧实际上阻止了对方学习能够帮助其灵魂成长的宝贵的人生功课。

 

每一个灵魂选择自己的人生功课,那些功课可能很难学习或承受,但这也意味着,如果他们确实学到了并承受了,他们将不用再返回人世。担心并不能中止他们所选择的功课,相反,你会使他们的学习变得更难。在每一个灵魂的内在,都有解决他们问题的答案,但当你干涉他们的生活时, 你其实会阻止他们的答案出现。你对另一个人的担心,或者试图用类似如果我是你, 我就不会那么做”的话说服他们,都会阻止这一能量流。

 

我的通道是一个很有艺术才能的人。她最近问我,她是否本来可以成为一个婚纱礼服的设计师。我告诉她,她本来可以的。她曾经试过多种职业,但从未实现其中任何一个;为什么会这样呢?这主要是因为她怕她的父亲,他告诉她,她不能成为一个设计师。他觉得她没有足够的天赋,与其相信她自己,她宁愿选择相信他。她的父亲在很大程度上阻止了她的梦想,而她允许了他这样做。她责备了他许多年,但正是她对他的恐惧阻住了她的梦想,而不是他。

 

你知道有人怀有未实现的梦想吗?是否有人说过什么话来阻止你,或让你对继续实现你的梦想感到害怕,因为你不相信自己的才华?停止你对其他人和对自己才能的担心;他们和你在潜意识里都知道实现自己的梦想需要什么。只有他们的恐惧,要么是对自己才能的恐惧,要么是对其他人不相信他们的恐惧,会阻碍他们前进。表达你的真实想法,让人们知道,“我知道你可能不喜欢它,但它是我的选择。”不要为别人而停止你的梦想。如果你觉得有人在担心你,让他们知道你一切正常,并不需要他们的关注。如果他们不能停止担心,至少你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表达了你希望对方停止担忧的愿望。这会令他们的想法无效,进而停止他们对你的影响。他们将不再能够破坏你!你们每个人都能做伟大的事情,以伟大的方式生活,不要让担心或恐惧破坏你梦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