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8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你們好!

 

3D人類的思考模式往往是二元對立,大多數的人以自我的觀點作出發,所以常常都是我是對的,對方是錯的,只要別人的行為模式或是觀點跟你的有所不同,你便會認定別人是錯誤的.

 

宇宙之大,當你在夜晚仰望星空時,看見布滿繁星的天空,而這些星系中,很多存在著跟你們類似的3D存有,有的存在著更高次元的存有,而他們的物質實相可能跟你們的有著極大的不同,甚至存在著跟你們非常不同的觀點和生活模式,所以宇宙的存在模式有著無限的可能性,宇宙的一切存有都有著自由意志去表達自己.

 

甚麼是宇宙的真理,即便地球上自稱大師的人也未必能夠說得清楚,而一般人透過閱讀了一些知識,便自認自己看到了宇宙真相,這是非常狹隘的宇宙觀.雖然宇宙的真相難懂,但是宇宙最高的精神法則,確實是內化在你們之內的,那便是神性之愛,而你們靈性的提升目標,也是回到"愛"的本質.

 

如果你正走在靈性提升的道途上,你必須常常關照你自己,你真正學到了甚麼;你是否對於別人有著更寬容的心?你是否更願意給予你的慈悲?你是否願意用更高的角度去看待跟你理念不同的人事物呢?你是否有連結到你較高自我的智慧呢?還是你繼續帶著批判的角度去對待周邊的人呢?或者是即便你懂得許多靈性的知識,但是你繼續讓你的"小我"操控著你所有一切的行為舉止呢?

 

在網路發達的時代,你們要取得各種知識是非常輕而易舉,你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靈性訊息,讓你們走在提升的道路上是更加的便利,你們可以在網路上便可以找到適合自己提升的方式,不必像過去必須到深山裡去尋訪師父,或者用苦行的方法得到提升,你們真的是非常幸運地處在地球能量很不同的時代,這點要恭喜你們.

 

雖然外在的能量轉變了,你們從外在世界可以取得的東西更加方便跟多元,但是還是要提醒你們不要忘記隨時回到你們的內在,觀照自己,你們的內在也是一個豐富的小宇宙,這裡存在著你們的思想理念,情緒感受還有累世的習性;當你們發現內在有著許多的矛盾跟批判時,或者其他的負面元素時,請回到"愛"的本質去看待這一切,請帶著愛去看待自己跟看待別人,請帶著寬恕對待自己跟別人,當你們願意這樣做時,你們的內心會開闊,你們的視野會變得不同,而你們所呈現出的外在表現也是氣度非凡的.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post/402705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