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观想一种丰富多彩的生活,观想一种你再不用担惊受怕诚惶诚恐的生活。生活中可能会发生同样的事情,意外事故带来的阴影不再汇聚你的心头。

观想一种你前进时不必战战兢兢的生活,观想一种自信的生活,为什么不呢?为什么要自寻烦恼呢?为何要怂恿它呢?你的恐惧并不能阻止事情的发生,恐惧从来就不是种威慑,它可能就是种吸引器。

不要让恐惧象位受邀的客人似的,为什么事前事后就一定要固持恐惧?无所畏惧并不等同于鲁莽。横穿马路攀登楼梯时需要谨慎小心,生活也是这样,不要总看着身后那正在迫近的可能被你称之为厄运的事情。

我不曾要求你要多勇敢,我曾要求你不需在意什么勇气。当那种称之为麻烦的事情到来时,它不用恐惧的帮助就能找上你。如果勇敢意味着无惧,那么,那些情况下,就勇敢点吧,勇敢的生活就如同公园里的一次漫步。抛开恐惧,它们不属于你。

世间有千百种恐惧,或许更多。超越恐惧,选择自信之门,选择写着良善和仁慈的大门。成为那门,成为你自己心灵的入口。颤栗于爱,规避恐惧。

你或许会觉得恐惧是种普通的感觉,恐惧或许普通,然而它没啥道理。你最好不要有恐惧,不要固持它,恐惧不会笼罩你。选择阳光,阴影不会照耀你。如果你打算活在太阳光之下,阴影无法照耀,它们仅是阴影而已。

让我照耀你的路,让我将我的光照耀你。我不止是个缓冲器,让我成为你的缓冲器。假设你有位保镖,把我想象为一个保护你免受恐惧的人。爱是你日常生活中的面包,恐惧可不是涂沫你生活的黄油。将光照向恐惧,你会看到它不过是一个穷困阴暗的马屁精而已。让太阳、月亮和星星进驻你的生活,让它们成为你生活的主要动力。让恐惧离开,将恐惧抛到你身后。恐惧是障碍,不是你曾认为的朋友。

要正确对待恐惧,是你去吓唬恐惧而不是让恐惧来吓唬你。

你让恐惧在你身上盘桓,即使是无名的恐惧、一般的恐惧,甚至是对恐惧的恐惧。抛开所有恐惧,恐惧只不过象是你自己创造的,对它们自身而言,恐惧什么都不是。

你倾向于认为你是现实的,为你的生活全面创造恐惧的现实在哪里?或许你曾思考过你无可选择。那种认为你无可选择的想法其实是一种充满恐惧的思想,因为你是你思想的决择者。不选择恐惧,丢弃它,已知的或未知的恐惧都不要,将你所有的生活视为你的朋友。

生活正催促着你向我赶来,因为我就住在你的心间。和我在一起,恐惧到哪里容身?恐惧是个纯粹的乞丐,然而恐惧却将自己装扮得象位勇士,让你相信自己在它的掌控之中。恐惧什么都不是,一个纯粹的阴影的阴影,一个假想的阴影。恐惧产生质疑,将恐惧的阴影放到你的身后,恐惧不是要管控你。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choose-sunshine.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