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omequantum 灵音悠扬

 2019-03-21

 

问:我的第二个问题是关于护罩shielding和心理防护psychic protection。在我的整个旅途中,我一直被告知护罩是必须的。我从来没有真的喜欢这么做,因为我总是忘记。现在我在想罩住我自己是不是把我束缚在了一个二元性的思维定式中?我有朋友说护罩是必须的,特别当你是一个疗愈者的时候。关于此你的想法是怎样的?

 

 答:正如我们很多次讨论过的,罩住你自己不仅会把你束缚在二元性的思维定式中,还会把你陷入恐惧的旧能量中。如果你携带着光,你就会知道,没有其它的能量会伤害你。我们理解你作为一个疗愈者所被教导的东西,以及在旧能量中发展出的需要你保护自己的原因。

 

那让我问你,你认为曾在地球上行走的大师们有护住他们自己吗?这简直就是可笑的,不是吗?哈哈,笑吧,因为这就是我们教导你的能量。当你创造这个光时,知道你是完整的。知道这个光就是防护罩,只要有着诚实就没有什么能存在于其中。你是在发出和大师们一样的能量。

 

有些人指责这个教导是一个克里昂诡计。他们说如果你放下了你的护罩,光的生物就能入侵你并拿走你的智力,你的力量,你的逻辑,你的神性,甚至你知道有事情发生了的能力。我们对此的回答是去检查所有的大师都对你们说了什么。他们给了你们同样的信息,一次又一次。他们鼓励你去变得和他们一样。

 

好一个诡计啊!这不是一个克里昂的信息,而是一个和人类一样老的宇宙信息,并且它现在的效力和它很久以前最初被给出时是一样的。

 

问:人类的身体可以在没有精神或灵魂存在的情况下存在或高效的活着吗?

 

答:不可以。即使是看起来最冷漠或邪恶的人,或是脑死亡,或是疯了的人,都有灵魂和神性的本质。这都是各种自由选择组合的一部分,为了利于创造平衡(或缺乏之)而实现了特别的能量,以帮助你们其余的人去做出关于你们自己神性的重要决定。

 

问:亲爱的克里昂,在我的人生中遇到过好多反社会的人。精神科医生告诉我们,相对于一个好人或坏人,他们是没有良心的。因此医生无法帮助他们,因为没有什么可医的。如果他们没有良心,他们怎么能是一个有着人生的灵魂?难道那不就是一个灵魂的精髓吗?

 

答:不是的。良心不是灵魂的精髓。它只是一个对化学的生理反应。很多你提到的这些人实际上生来就没有这个被需要的生理机能,但他们仍是有灵魂的。从一个比你给出评价要高很多的地方来看,他们的灵魂是活跃的,向下看着一个他们为自己计划的人生,在其中他们会来到地球帮助平衡一些事情或破坏一些事情的平衡,而这最终会导致一些更远大和更好的事情。这对你们来说是最难看清和理解的事情之一。虐待乃至谋杀怎么也能帮助这个星球?答案只有时间才能揭晓。它通常会促进人类去理解,去在灵性上努力,或者促成改变了一个国家的法律。

 

一个人可以有着一个辉煌的灵魂,但却从不和它说话,看到它,或者触及它。甚至能量最低的人类也有着灵魂。这全都是你所参与计划的一部分,即使你不相信你曾会参与到像这样的事情中。

 

问:亲爱的克里昂,那些做了器官移植并需要终身服用抗排异药物的人会怎样?我曾读到说为了达到扬升状态,细胞必须不能被药物毒害。那这是不是意味着接受器官移植的人这一生就不能扬升,或者他们必须信任他们的身体不会排斥移植的器官并停止服药?我非常想知道你对这个问题的回答。

 

答:让我们说点实话,直接对那些接受器官移植(包括心脏移植)并靠药物生存的人说。器官排异是你们生理机能的一个化学属性。它和你们的灵性没有关系。那些维持你们生命的药物是被祝福和神予的。它们不是你们身体系统的毒药。它和器官移植一样是被尊重和庆祝的能帮助你们活下去的技术,是被神圣启发的。

 

扬升状态会被给与星球上给出意愿和开始道途的人们。神不会躲在窗帘后面!你们神圣的灵性家庭确切的知道你身体里正在发生什么,不会因为你为了让自己生存而惩罚你!是时候在这些事情上使用灵性常识了。把神看作就在你身边,知道一切并荣耀你的人生。然后尽管做出任何你想要的灵性决定,知道在你的纯粹意愿中一切都是完美的。

 

问:是不是其余的宇宙都在忍受我们的错误?是什么样的一切万有创造了一个没有自由选择的宇宙,然后把一小点的自由选择放在了一个隐蔽不起眼的星系中的一个隐蔽不起眼的太阳系中?自由选择就那样的危险吗?

 

答:宇宙不会因为人类在这儿所做的事情去忍受什么。你们不是在犯错误,而是在决定一个能量的平衡点,在那儿黑暗和光明的能量将平衡它们自身。你们的努力将应用到一个新的创造中。宇宙将会庆祝你们在这儿所做的,并拿走你们正在创造的光。把这想成是解决问题,在其中只有解决方案被看见,而创造它们的工作则没有。

 

是人类的二元性会在一个神圣的系统中找出令人不愉快的逻辑。当你把你一个有限的范式放在一个复杂的上面,你只能得到部分的答案。但在有限范式中的人却不知道。他们认为自己的思考是完整和清晰的。如果你所能做的就是加法和减法,却尝试去计算复杂的物理问题,就会得到非常简单且不准确的答案。但如果你所会的全部就只有加法和减法,那你永远都不会知道结果是不对的,不是吗?

 

问:克里昂,我在想关于人的磁场。是不是有些人的磁场会比别人的更大?我的儿子好像有磁场能量从他的手指中出来;他甚至能直接用手指去画磁性画板。你能谈谈这个吗?

 

答:实际上你儿子有的并不是磁场。它看起来是那样的,但它只是围绕着他的一个强大能量场的一部分。很多人都能抽干电池或者造成电子设备失效(宕机电脑)。这不是磁场,而是一个非常活跃的人体场。

 

所以是的,很多人都有着不同的场。它们不是更大,而是更活跃。实际尺寸为所有人都设定好了,是一样的。它们有多活跃是关键,而这和DNA的激活有关。很多年轻人自然就有,因为他们的DNA已经改变了...不是在化学上,是互联维度部分的改变。

 

问:亲爱的克里昂,科幻小说在意识提升方面扮演了一个怎样的角色?我在一本克里昂之书中读到说50年以前,一群人开始提升这个星球的意识...对我来说这听起来像是科幻小说。

 

答:我们告诉过你们很多次,今天的离奇就是明天的现实。就这个问题,你应该知道很多科幻小说都是通灵传导的!而你是知道这个的,不是吗?

 【全線閱讀】《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