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1

 

 

THE EMERAL TABLET I

翡翠石板 I

翡翠石板 I:透特的历史-亚特兰提斯人

 

       我,透特,亚特兰提斯人,神秘学大师,记录的看守人、强大的国王、魔术师,代代相传而活着,进入Amenti阿蒙提大厅,为那些随后而来的人留下指导,关于伟大的亚特兰提斯强大智能的记录。

       在远古的UNDAL岛伟大的KEOR城市里,我开始了这化身。

       与现代的小人物所经历的生与死不一样,亚特兰提斯人,在生命之河永恒向前流动的Amenti大厅里,永世到永世的更新他们的生命。

       一千年来,我从通向光明的黑暗道路下降,也如许多时期,我从黑暗上升到光中,更新了我的力量和能量。

       现在我暂时降下来,而KHEM (古埃及人)将不再知道我。但是在未来某个时刻我仍会复活,依然强大充满力量,来检视那些留在我后面的人。

       那时候小心哟,哦,KHEM人,如果你们虚假地背叛我的教导,我将让你从高位阶里跌落至你们原本来自的黑暗洞穴里。

     不要对北方的人或南方的人背叛我的秘密以免我的诅咒降在你们身上。

       记住并留意我的话,因为我一定会再来,向你们拿回我让你们看守的东西。

       是的,超越时间和死亡我会再回来,奖赏或惩罚,端看你的信任是否应得酬谢。

       在远古的日子里,我的人民是伟大的,其伟大超越了如今在我周围的小人物的概念,他们理解古老的智慧,在心的深处探寻属于早期地球的无限知识。

       我们是智者,拥有居住在我们之中“光之子”的智慧。

       我们是强者,拥有取自永恒之火的力量。

       而在所有这些人子里面,最伟大的是我的父亲THOTME,伟大神庙的看护人,连结那居住在神庙的“光之子”和十座岛屿上的人类种族。

       ”UNAL岛居住者”的发言人,在”三”之后,直接对众王说话,以他们必须服从的声音。

       我在那里从幼年成长到成年,接受我父亲教导古老的秘密,直到我的内心燃起智慧的火焰,直到它爆发为强烈的火焰,除了拥有智能,我一无所求。

       直到伟大的那一天,“神庙的居住者”(即“光之子”)命令将我带到祂的面前。

       在人之子中很少有人能活着见过那张伟大的脸,因为“光之子”和人之子不一样,没有肉体的化身。

       我从人类之子中被挑选出来,由”神庙居住者”教导,以便祂的目的能被实现,那些目的仍在时间孕育中。

       长期以来我居住在神庙中,不断地学习越来越多的智能,直到我也接近那伟大之火所放射出的光。

       祂教导我通向Amenti的道路,那伟大君王端居权力宝座的地下世界。

       在生命之神和死亡之神面前我深深的躬身致敬,得到了“生命之钥”作为礼物。

       我在Amenti大厅是自由的,不再受生命循环死亡的束缚。

       我旅行到遥远的星际,直到空间和时间变得如同为零。然后畅饮满杯的智慧,我注视着人心,并发现更大的奥秘而喜悦。因为仅在寻求真理中,我的灵魂才能得以平静,渴望之火才能得以浇熄。

       我活着经历了那么多世代,看着我周围的人品尝死亡之杯,又重返入生命之光。

       逐渐地,曾经与我合一的亚特兰提斯王国意识也逐渐消逝,

最终被较低等星星的产物取代。

       遵循法则,上主(主人MASTER)的话语成长为花。

       亚特兰提斯人的思想向下坠入到黑暗里,直到最后“(神庙的)居住者”从AGWANTI发出愤怒的声音,说着那个词,召唤力量。

       在地球心脏深处,Amenti的儿子们听到了,指引永恒燃烧的火焰之花改变和移转,运用神圣法则,直到那伟大之火改变了它的方向。(注:应是改变极性能量)

       然后整个世界爆发了大洪水,淹没、下沉,改变着地球的平衡,直到仅剩下伫立于UNDAL岛大山上的光之神庙,仍突出在水面之上;有一些人活了下来,幸免于浪潮的冲击。

       然后上主呼唤我,说道:把我的人民聚集起来。用你已经学到的技艺将他们带离一望无际的洪水,直到到达那居住在沙漠洞穴的

野人的陆地。依照你已知晓的计划。

       然后我集合我的人民,登上上主那艘伟大的船。

       我们往上升,进入早晨(白昼)。神庙伫立在我们下方的黑暗里。

       突然,“伟大的神庙”从水面升起,离地球远去、消失,直到指定的时间。

       我们朝着早晨的太阳迅速逃离,直到KHEM人的陆地出现在我们下方。

       他们带着狂怒向我们靠近,在愤怒中举起棍棒和矛,想要彻底诛戮毁灭亚特兰提斯的子民们。

       于是我举起了我的杖,指引着一束振动的光线,以山的碎石打击仍在路上的他们。

       然后我以平静及和平地的语句对他们说话,告诉他们亚特兰提斯的力量,并说我们是太阳的孩子和太阳的信使。

       我用魔法科学的展示威慑他们,直到他们臣服于我的脚下,我便释放了他们。

       我们长时间居住在KHEM陆地上,长久再长久。直到根据那似沉睡又永生的上主命令,我送出亚特兰提斯的孩子们,从许多方向

送出他们,等待孕育的时间到来,智慧可以在她的孩子里再度升起。

       我长久以来居住在KHEM的陆地上,借助我内在的智慧做着伟大的工作。

       KHEM的孩子向上成长,在我的智慧之雨浇灌下,进入知识之光

       然后我摧毁了通往Amenti的道路,以便我的力量得以保存,亚特兰提斯的太阳世代存在着,保存着智能,守护着记录。

       KHEM的孩子们盛大的成长,征服了他们周围的人们,缓慢地向上增长着灵魂的力量。

       现在我离开他们进入地球深处黑暗的Amenti大厅已有一段时间了,在力量之神的面前,再一次与“(神庙的)居住者”相见。

       我在通往Amenti的入口上方,一个门户,越升越高,极少有人有胆量面对它,也极少有人通过门户进入黑暗的Amenti

       我上升越过通道上方,一座使用克服地球重力的力量建成的伟大金字塔。

       我在很深很深的地方设置了一间“力-室”或密室;从那里我切开了一条环形的通道,几乎到达那伟大的顶点。

       在那顶点,我设置了水晶,将射线发送进“时-空”从以太提取力量,集中在Amenti入口上。

       我建造了其它房间,而留下看似空缺的状态,然而通向Amenti的钥匙却隐藏在里面。

       若有勇敢的人敢挑战这黑暗的领域,需要先经由长时间的禁食来净化自己。

       躺进我房间里的石棺中,然后我将向他展现伟大的秘密。

       很快我将会见到他,即使在地球的黑暗中我也将遇见他,

       我,透特,智慧之神,会见到他,支持他,并与他永远在一起。

       我建造了“大金字塔”,在地球力场的金字塔模式之后,如此它也就可以永恒地燃烧,历经世代而仍保存。

       在金字塔里,我建造了我的“魔法-科学”知识,以便当我再次从Amenti返回时它仍在这里,是的,当我在Amenti大厅沉睡,我无拘无束的灵魂将以肉身显现,以这样或那样的形态居住于人类之中。(第三次出生是赫耳墨斯(希腊神话中神的使者))

       我是“居住者”在地球上的使者,履行祂的命令好让人们得以被提升。

       现在我将重返Amenti大厅,留下我一部分的智慧。

       你们要保留和保持“居住者”的命令:永远将眼睛向上注视着光。

       在一定的将来,你们会与上主合一,肯定是的,你们会与上主合一,肯定会的,你们会与万有合一。

       现在,我将离开你们。

       牢记我的指令,保持它们,遵循它们,我就会与你们同在,帮助和引领你们进入光中。

       现在门户在我面前打开了,我下降进入黑夜里。

【相关阅读】
【透特的翡翠石板】《亚特兰提斯人 透特的翡翠石板- 译者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