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问题:请问吃素重要吗?它对改变通灵者的体质有帮助吗?或者它是我们自己编造出来的?

 

DATRE: 吃素不重要,无关紧要.这个星球上的任何东西,你可以吃任何想吃的,包括你自己.这儿唯一重要的是:你的"信念"系统.如果你"相信"一块""去的牛肉是"死物",含有"毒素"的话,那我敢保证:你就无法从中获得任何好处.

 

如果你相信盘子里的"死牛肉",并说:",味道真棒!牛肉让我的身体真高兴!",那么它就会让你高兴. - 你的"信念系统"设置你所在的地方.你甚至可以吃"泥土",只要你"认为"它不会伤害你,那就不会.但是,如果你出去吃了一手泥,然后说:"哎呀,我好像吃了一条虫子!虫子进我的肚子里了,怎么办?" - okay,那么你就可能真的是这样.一切由你自己做主.

 

因此,素食并不重要.现在,假如你发现身体不舒服,你对身体说:"你想要什么呢?" - 身体说:",我想吃苹果",那你就去吃个苹果.你看,你们从来不与身体沟通,不知道身体在做什么.你们从来就没有跟它"说过话",也就从来不知道身体想要什么.如果你半夜醒来,身体说:"我真的好想喝一杯茶吃一块烤面包",那么就起来"帮助"身体,让身体高兴,然后再去睡觉.

 

身体有自己的生活能力,它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你们体内的每一个细胞,每一个器官,都在工作.它们含有基因记忆模式,否则你们的身体就会永远保持一样,不会成长.因此你看,你们的身体非常重要,但你们从来不去倾听它.如果身体说:"我好累",那么就试着去做让身体放松的事情:找一些新的事情去做,听一些不同的歌曲,创造一些新的东西,体验不同的事物.现在患忧郁症的人越来越多,为什么? 因为你们正在经历改变,但你们却"反抗"改变,与之斗争,不允许它发生.

 

问题:请问"出体"状态和"死亡地带"有什么区别? 它们是一样的吗?

 

DATRE: !不一样.如果出体,你能体验很多不同的事物.有很多个体能够出体,他们进入其它国家,观察那儿的人们在做什么.他们还能到地球的另一边去旅行,观察不同的区域.换句话说,假如现在有人说:"我想去意大利,看看那儿有什么" - 于是他们就出体到意大利,到处观看,并说:",这儿发生了这些事情."- 然后再回来进入物质身体. 这是一种物质层的"训练".

 

而在死亡地带中,你们将物质身体 - 物质""留在这个星球上,"直接"地与你们称之的"全息图构造"工作.那儿还有很多人,实际上是大多数人,当他们来到死亡地带时,因不能"看到"身体,所以感到十分不舒服.于是他们在自己周围"建造"了一个"暂时的全息图"结构,让自己"存在"于里面.这与出体是完全不同的.不过这也没什么大不了,因为你们已经做了太多次了.我甚至认为你们应该已经对此感到"厌倦",因为你们说:"我不想再这样了!". okay,无论怎样,这就是你们目前物质层的"现实".

 

问题: Robert Monroe出体探索了一部分死亡地带,但她还发现那儿有一部分领域与死亡地带的描述无法吻合.

 

DATRE: 这是真的.出体非常简单,当然,也不是那么简单,因为你们还是要花费一点儿时间练习. okay,你看,要从这儿进入死亡地带非常容易.唯一的问题的是:很多人进入时无法"处理",特别是进入你们称之的:死亡地带中的"低频/黑暗"领域. 那儿"极度混乱",也是你们的"摇滚乐"产生的地方.死亡地带的"低频"领域是最容易进入的,那里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噪音".这就是你们进入死亡地带时能经历到的,但我说的不是这个传导体Aona的体验,因为她从来没去过那儿.Aona从来没有希望"降低频率"进入死亡地带.但是,那些""频率振动结构的人很容易进入那儿.

 

而进入其它的现实世界,又是另一个完全不同的体验.正如我们以前所说,当你进入其它现实世界体验回来后说:",真是一场美好的体验".于是别人问你:"你看到了什么呢?" - 你无法描述,那儿无法被描述,因为那里与你们这里有着不同的"物质构造".

 

问题:我不理解为什么死亡地带正在萎缩?根据我的资料,时间似乎对那里的"存在状态"无法产生作用.如果没有线性时间,它怎么会萎缩?

 

DATRE: 这个"泡泡"本身正在萎缩.你们对此并不熟悉,好像我们也没有跟你们讨论过物质层的"压缩".在你们的物质头脑中,头脑中的每一个信息都要被压缩,因为脑中的"回路"只有那么多.你说是谁想维持和保留自己的"出生",从出生的那一天开始记录到现在? 记录每一秒,每一分和每一天的体验? 因为过去的体验对今天来讲并不重要,所以你们一直处在压缩这些信息的阶段.换句话说,你们一直不停压缩,压缩,压缩....那些"知道"并想在这个特殊的"线性"时间框内继续"进化"旅程的人,他们已经不停压缩了大量信息,以方便自己携带.

 

再换句话说,假如你是一个35000年前的小小生命火花,到目前为止,你已经做了相当多的压缩工作,持续压缩了"包含"35000年的信息.你一直保持着它们,持续压缩,直到在"转换/重生"中离开.而到那时,这些信息就是你的"手提箱",是你携带的包裹.你的"衣服"就是这35000.

 

但假如出于某种原因,你认为这些包裹是"罪恶",想丢弃它们,那你就什么都没有了.它们不再属于你的体验模式,而一旦它们不属于你的体验模式,你就得重新来过,直到获取"全部的"包裹为止.

 

问题: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它会萎缩? 因为地球上的人死后就会进入死亡地带,而这些人的数量也是非常巨大的.

 

DATRE: ,不是那样工作的.你们已经非常接近尾声了,非常接近了...我们试着想做的...你看,为什么现在这个星球上有那么多孩子?在尾期,每一人都想"跳入"物质身体中,他们都想进入物质层.虽然从死亡地带进入你们的出生不是那么容易,但是...ok,这是很难让人们"理解".他们都想来到物质层,想要更多的物质表达,想要更多的孩子,更多的丈夫和爱人......他们想要更多,更多......你看,假如这些人用他们的方式将物质层抓得紧紧得,不肯松手,那他们就还得在这儿呆上"万古永恒"的时间.

 

但是,物质表达被设置在一个特定的时间内,当时间结束后,一切就结束了.然后你就得去其它的地方体验或者"消除"自己.你们有"能力"这样去做,没有任何人能为你做到 - 没有别人. 如果你做出决定:"好吧,够了,我不想再要了!" - 等到了"转换/重生"的时候,你说:"我受够了!" - 那你就能完全消除你的"体验"和所有"表达",就像从来没有发生过一样.在这一次"转换/重生",这个"选项"被给予.

 

谢谢,我们是Datre~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