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我是这样认为的:首先,我们生活在一个能量场中;这个能量场又包含在Datre生活的能量场中;Datre的能量场又在赛斯2生活的能量场中 - 我说的准确吗? 我是否该把这样的层次关系想象成不同的频率结构呢?

 

DATRE: 好吧,你们在你们的泡泡能量场中 - 这是你们生活的能量场,而它也包含在大宇宙中.那些你们称之的赛斯2或赛斯1Datre,无论什么名字,都是宇宙存在体.一个信息被带入,这个携带信息的频率说:"你就称我为赛斯吧" - 这与Datre的名字是一样的.我们都是频率模式,并被赋予一个"名字".在赛斯的资料中,还有很多不被你们理解的地方. 然而我们有一个优势,因为Aona能阅读赛斯的书,接着我们就进入她的频率中,留意书籍的内容.

 

在某个时期,Aona的觉知与她在另一个时期的觉知是不同的.很简单,这与你们上学相同. 你上小学1年级时,"学习"物质层.然后上了2年级,学了该学的内容;接着再往上,上高中,上大学等等.你们当中还有人继续学习,当博士,博士后.他们对自己的课题非常着迷,希望学习更多.他们"渴求"这些信息.

 

现在,还有那些"渴求" - 你们称之的:"灵性信息"的人.他们不停搜索和扩展,不断寻找"更多更多"的信息.

 

回到70年代,Aona第一次阅读这些书籍时,她对物质层的理解与现在是不同的.她所经历的"体验",无论是身体内部还是身体外部,都在扩展她的觉知.因此今天,同样一本书对她来说,比上一次拥有了更""的内容 - 理解变得不一样了.宇宙信息能在各种不同的程度上被理解.你可以一小步,一小步,像婴儿学走路那样去学习它.但是,你只能根据""所体验的"容量"""对物质结构的理解"领悟".然后,当你将所有的体验放在一起,然后再回头重新阅读宇宙信息 - 赛斯的书籍时,这就将完全不同.

 

你看,一个人可以读1本书,2本书,3本书.但是,当他真的往下"挖掘",真的达到了有"难度"理解的内容,试着想找到这本书到底在写什么的时候,那么...他就真的开始前进,移动"步伐".你可能,也许好几年,都无法理解这本书中所写的内容.但是突然有一天,1个人说了一句话或你读了1个句子,然后你说:"啊哈,这就是我的答案!" -  这与其它的事物是一样的.你们不得不获得完整的"体验包" - 这不是你出去做个"大脑手术"就能获得的.

 

我们曾说过:"心灵的本质""你创造自己的实相",所有这些句子,我们可以一遍一遍说啊说啊说,但是...似乎它们并不能为你们带来一点改变.

 

因此,你们的头脑中想着:"我创造自己的实相" - 这与你真实将它""出来,2件完全不同的事情.有人说:"我创造自己的实相.我现在有了工作;有了房子或其它东西", 好吧,ok. 但是,你确定那就是你为自己设置的体验吗?  - 有人说:"当然是了";有人说:"好吧,为什么我不能和别人一样?"'还有人说: "我与别人一样聪明,上了学,也有很多机会,但怎么就是不成功呢?" - 那么....你到底为自己设置了什么? 为什么不想想:为什么有的事情,有的人能做到,而你做不到?为什么有的东西他们有,而你没有? - 记住: 你为自己设置"一切"你期待获得的"目标".现在,你是否获得了较好的工作机会,并要管理很多人,才能赚足够的钱买房买车呢? - 而这些事情是否可能让你偏移了"注意力",无法去做你本来想到物质层中做的事呢? 特别是这个特殊的时期,在这个你要为这个伟大的"物质层进化"做准备的时期.

 

因此你看,有趣的事情将会发生.但是,这当中有个问题是: 当好事或困境出现的时候,你们就喜欢说:",那是上帝的安排!" - 即使你没有加入基督教,也常听人这么说.AonaJohn生活的地方,常常听到这样的句子.于是我们不说"心灵的本质",我们换了个角度说:"你创造自己的实相" - 一样的内容,不一样的词语. 有人说:"好吧,我创造我的实相,那我敢去做吗?" - 或者还有人说:"那是上帝的意思,因此我不能做这个也不能做那个" - ,我们又进入了"信念系统".当你开始"学舌"这些词语的时候,就开始相信它们了.

 

当你相信这些词语时,就变成了阻碍.这就是我们所说的信念系统 - 你在使用日常生活中的"短句"阻碍自己,而你们却没有发觉.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说:"觉察",不仅觉察别人,还要觉察你自己! - 这才是最难的事情 - 觉察你自己,觉察你在说什么,因为,你的言辞反应了你当下的思维.

 

现在,有人说:"那是上帝的意思";又有人说:"我创造自己的实相";ok,但是:让我们再把"你创造自己的实相"这句话挖深一点 - 我将会不停"打击"你们,直到有人真的能理解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你创造自己的实相" - 是的! 但是,你不能让它直接从"梦境世界""心灵"处进入"纯粹状态(Pure state)",再返回物质层,因为每样你带入的"东西"都将经过"头脑"转译,而你们的头脑将它弄得一团糟.

 

现在,我们将提出一点能吸引你开始觉察自己的信息.随着新能量的进入,它将帮助你们"组成"或减少与"3"之间的隔膜.3脑就在你们的头脑中.这些新能量开始"打开"你的第3,当它打开时,你就能"看到不同".

 

现在,当你开始觉察,觉察你的信念系统,你的头脑,你的小我...它们是怎样为你的日常生活"上色",当你变得对此有"觉知",你就开始改变了.然后你开始释放,允许第3脑出现.接着第3脑的觉知,就能改变你对摆在自己面前画面的"视角".你的"画面"将与你以往所看到的完全不同,因为你开始使用"不同"的内容观察事物.

 

,你们的面前摆着很多"伟大"的事情.但我并不是说,你们不会进入困惑期,不会沮丧等等.你们会进入沮丧期,AonaJohn都进入过,他们都对自己"物质结构"的改变保持相当的觉知.有时他们非常焦躁不安,任何东西都无法让他们满足;有时同样的食物品尝起来超级美味,有时却没有味道.你会发现差异越来越明显;你也会看到"旋转" - 那是物质结构与新能量波正在调整中.当你身边的能量波逐渐消失,还能感觉到一点点残留时,这就是你开始再次"感觉真实"的时候.你感觉自己站在了大地上, 一切都很美好.所有的"兴奋感"进入你的生活,你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兴奋"与开心的.接着,当另一批能量波进入时,"!" - 你又撞上了另一辆卡车 - 又开始沮丧了.

 

因此,如果你"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就会减少很多麻烦.这也是我们来到这里的原因之一:帮助你了解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一切过渡得顺利一点. 就好像Aona说的这个词"funk"(恐惧;怯懦;恐怖;臭味).Ok,当你某天感觉Funk的时候,记住...它不会永远持续下去.记住,你不孤单, 你还有很多很多同伴,这只是你允许你成为"真正的自己",了解自己的一个过程.

 

谢谢,我们是Datre~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