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天使麥可,問候你們!

 

你們很喜歡舉行比賽,各式各樣的比賽,透過比賽讓表現比較好的人被展現出來,這通常讓擁有某種特別才能的人,有展現自己的舞台.

 

可是很多人可能一輩子都沒有參加過任何的比賽,自己是如此的平庸,因為沒有一點特殊的才能.你或許會怨嘆老天爺為何如此的不公平,為何有些人擁有這麼特殊的才能,有的人甚至可以用特殊才能維生,而自己真的是平凡的再平凡不過了.

 

面對很有才能的人,或是很有能力的人,或是很富有的人,你們通常第一時間,你們一定會想我怎麼比不上人家.你會覺得那些有特殊才能的人,很有能力的人,看起是這麼的有自信,那些富有的人,全身名牌,錦衣玉食,住豪宅,開名車,而自己的生活怎會如此的平淡無味.

 

親愛的合一們,你們每個人都是獨特的,你們的人生體驗也是獨特的,你有能力去發現到你的獨特,還有你有能力去仔細體會你人生體驗的獨特時,這個時候你就會發現你跟那些有著特殊才藝的人,很有能力的人,或是很富有的人是一樣的.

 

你們有沒有發現如果用你們現實的眼光來看,你們絕大多是的人都是平凡的再平凡的不過的人,每天為了三餐辛苦的打拼,很多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有一些不平凡的作為,可是後來發現自己的孩子好像也沒有特殊之處.

 

其實你們此生的"平凡之道"真的是不平凡啊!你們所面臨的挑戰跟學習,並不會少於你參加任何的比賽.你換一個角度想想,那些生命很順遂,又擁有很多財富的人,他們人生的成長反而比不上那些生活很困苦的人.所以你們可以看到很多人的生活很順遂富裕,但是少了人生的淬鍊,反而找不到自我的內在價值,最後都只能在酒精跟毒藥,或是一些變態的娛樂方式中得到滿足,這樣往往為自己走出一條不歸路.

 

我希望你們用不平凡的眼光用看你們的平凡,你們生命中的每一個挑戰或是生活的挫折,或是生活的貧困,都在淬鍊你的靈魂.

 

比起比賽冠軍,社會上出名的名流,或是物質富有之人,你們都跟他們一樣的出色跟富有,神同樣的創造了你們,絕對不會特別偏袒誰,你們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閃耀著神性之光.

 

親愛的合一們,你們每一個人都是比賽的冠軍,每個人都擁有特殊的才能去面對生活的挑戰,每一個人都是富有跟豐盛的,你們真的是不平凡的.

 

我是大天使麥可,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

 

 【相关阅读】

 【大天使麥可】《靜心冥想時,坐或臥?》 

 【大天使麥可】《面對問題 & 與高我連結》 

 【大天使麥可】《當好意被拒絕時》

 【大天使麥可】《像孩子般的去感覺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