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6-06

 
 

那一天是我 33 岁的生日。我坐在人生第一个工作坊的教室里,跟随着指引,进入了一个意义重大的冥想。之所以重大,是因为,我准备在冥想中向宇宙发问。这个问题已经陪伴我许久,是时候找到答案!  

 

我想要确知我的使命是什么,并且我已经准备好了!

 

随着指引,我的意识进入了一个无限庞大的光之维度。在那里,老师说,你可以提出你想知道的任何问题了。

 

我提问:宇宙,请告诉我,我的使命是什么?

 

瞬间,眼前出现了一颗巨大闪亮的基督意识之星,然后,三个闪亮的英文单词在基督意识之星前依次闪过: Guide, Heal, Love ( 指引,疗愈,爱 ) (事实上,当时我根本不认识基督意识之星。直到一年以后,我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基督意识之星的图片,我才了解)。

 

我只记得自己浑身的细胞都在震颤着。我知道,我知道,事实上在内心深处我一直就知道,我身体里每一个细胞都知道,甚至在梦中我都知道 ...

 

当我告知老师,我所接收到的讯息,他大笑着说,你要换工作了, haha

 

没错,我要换工作了,甚至要更换生命轨迹,为此瞬时拥有了全新的技能 , 全新的朋友圈还有全新的生命意义。

 

这就是使命的力量。

 

你无法找到使命,你也无法从任何老师那里确认你的使命是什么 ...

 

使命一直存在于你的内在,你需要做的,是允许它从此引领你生命的方向。

 

为此,你做好准备了么?

 

如果你认为准备好了,请问自己如下的问题,务必如实的回答。

 

1. 你准备好放下自己所认定的生命轨迹和你所追求的人生目标了么?

 

使命并非来自于你。使命来自于灵魂。使命是你作为一个灵魂来到地球的意义。

 

灵魂不在意你是否取得了物质世界的闪耀成功。灵魂在意的是你是否完全体验了自己作为一个强大的灵魂存在,所能绽放的力量和意义。

 

灵魂来自所有无形和有形的源头,而物质世界的成功,对于灵魂来讲,只是有形世界中的一个星球上的一个国家的一个城市的一个街道上的一个蛋糕店柜台里所摆着的一小片蛋糕。

 

若你还在追寻一小片蛋糕,你还没有准备好。

 

灵魂要给你的,可能超越你最狂野的想象。为此,你必须准予一切发生。否则,灵魂只能默默的等待着。

 

等待你说,我准备好了。

 

这时,你将跳下自己驾驶的生命汽车,登上灵魂 / 神驾驭的飞机 / 火箭,踏上保证不输的旅程。

 

走在使命的道途,所有该会的能力,该前来的资源,都会发生。

 

你只要,做你该做的。 do your work

 

 

 2. 是什么令你激情澎湃,不怕失败?

 

回想你的生命,到目前为止,什么时候,你最豪情万丈,不在乎结果,完全活在当下?你完全享受每一个瞬间,甚至没有时间去在意别人对你的评价?

 

那是什么时候?

 

对于我来说,那是我在阅读灵性书籍,帮助别人解开困惑,支持另一个人从自我受限去到无限宽广的可能性,书写,分享的时候。看到另一个生命在打开和绽放,这是我最大的喜悦。这时候我不疲不倦。

 

美国现代舞之母邓肯在她的自传中写道,在最初创造现代舞的过程,她身无分文,和母亲挤在一个狭小的空间睡觉,没有钱买面包吃。在饥饿中,她每天都要去纽约的各大博物馆和艺术馆,在那里沉浸在艺术的海洋中,在那里继续构思自己的创作,完全感觉不到一丝饥饿。她甚至几天都只能吃上一两片面包。

 

但,是对舞蹈和对艺术的热爱让她激情饱满的活着,饿着肚皮为贵族们展示她新创作的舞蹈。后来她成名了,她甚至成了现代舞鼻祖。如同 Coco Chanel 一样,推翻了旧时代陈旧的束缚,打开艺术,甚至女性和人类的全新时代。

 

你一定要找到自己深深热爱的事。

 

那是流淌在你血管中的血液,是你身体和灵魂的一部分。那是你已经在许多生许多世做着的事。

 

那,是什么?

 

3. 什么是你如此擅长的?  

 

每个人都有天赋秉异。你拥有别人所没有的。

 

你必须看见自己的闪光之处,这是走上使命道路之前你最大的课题。

 

我们很容易看到别人的光,和自己的黑暗。

 

一个人采访 Kris Carr, 美国知名的畅销书作家,问她,你是如何找到自己的声音,自己的独特表达的?

 

她说:你知道么?我并非找到自己的声音,我是终于允许自己去表达自己的声音!

 

So true!

 

许多年来,我都认为自己是一个不会写作的人,我认为自己可以站在众人面前演讲和打动别人,但是我无法与文字为伍。

 

结果怎么着,我现在爱上了写字。甚至发现,自己还有一点擅长。

 

当然了,当我写热爱的灵性,我有什么理由不会写作呢 ...

 

当我们不再局限自己,一扇全新的大门就敞开了。

 

台湾作家李欣频,从前一直是一个相对孤僻的人。但是,当她进入天赋使命的轨道时,当她允许自己用自己的方式去表达时,她不仅成为了诚品文案创意天后,还成为了畅销书作家,演讲者,北大教授,灵性导师等等。

 

是的,围绕着使命这个核心,你可以孔雀开屏,你可以玩转各种身份,肆意的挥洒生命。

 

这才是灵魂想要的。

 

如果你认为你只是擅长关爱别人,给别人笑容和温暖,你看见小动物就心动,你看见弱者就流泪,那么你完全有成为特蕾莎修女的潜质。一个爱的化身。

 

永远不要低估自己的光,每一个人都可以用生命影响生命,用生命照亮生命。

 

 

 4. 你愿意走出自己的小家,小梦想,去服务世界么?

 

使命的一端是你,另一端是神。

 

神,经由你,体验这个世界,服务这个世界,爱这个世界。

 

你拥有为世界而活的能力,只要你想要这么做,宇宙的力量就会源源不断来到你这里。

 

疗愈师如何疗愈?通过召唤神圣的光流经自己。疗愈师越召唤,越将光导引去需要的人,就会有更多的光源源不断的补给着他。他并非消耗个人的能量。他在使用宇宙原力。

 

当我们想要走出自己的小梦想,去服务于整个星球的梦想,我们事实上在承诺成为神的管道,成为光的载体。

 

许许多多的奇迹在这个时候会出现。有人突然具备的创作音乐的能力,成为了影响无数人的灵性歌者。比如来自澳大利亚的美丽天使 Jo 。对我来说,从未做过翻译的我,突然具备了灵性口译和笔译的能力。这顺利的支持我完成了职业转化的第一步。

 

因此,你无需怀疑自己,令使命达成并非你的责任,当你走上使命的道途,更高的力量会推动你,更高的力量会令一切发生。你只需跟随着流动,去服务于自己的承诺。

 

 

5. 无论世界如何变化,你都愿意坚如磐石么?

 

每一天,这个世界都在发生快速的变化。你会发现,有 13 岁的香港小女孩创业成功,成为知名企业家。有 20 几岁的年轻人死于心脏病。曾经无限风光的大企业可能会大规模裁员 ...

 

一切都在变化。越来越快 ...

 

然而,你的使命就是那飓风的风眼,任凭外界风云变幻,它要求你如如不动。 在使命的道路上,你的内心不会被外在影响和改变。你不会追求瞬间的成功,不会追求耀眼的光环。哪怕这些都没有,你都是满足的,走在使命道路上的每一分钟都是令你满足的。

 

就像热爱写作的作家,写字的每一分钟都是满足的,喜悦的。不论自己是畅销书作家与否,都是享受的。

 

你必须要找到自己的满足感。 因为使命的意义,并不在达成的那一刻。甚至根本不存在达成的一刻。它在于每时每刻。

 

每时每刻,你都令自己感到满足,并带给这个世界美好的力量。

 

图片来自:Ana Stidever

 

6. 你愿意为达成使命而克服一切恐惧么?

 

电影《 Indiana Jones and the Last Crusade 》中,为了救父亲,男主人公需要从一个深渊的一端走到另一端。那个深渊深不见底。但是内在的声音告诉他,你可以的,你可以在空气上走路。你可以成功穿越山谷。身后是父亲因病痛而发出的叫声,身前是深不见底的深渊。 他深吸了一口气,踏了出去,正当他以为自己要跌下去时,一条隐形的路稳稳的托着他,走到了对面。

 

是的,走在使命的道路上,为你托底的是神。

 

在这个过程,你所有的恐惧可能都被激发出来。因为,神要将你打造成最纯净的光之通道。  

 

为此,所有的能量阻塞都要去除。去除能量阻塞的过程,就是一个人最黑暗,最煎熬的时刻。

 

你不知黑暗的路有多久,你面临着极大的挑战,你只能看见前方 100 米,陪伴你的只有心中的信念。

 

正如炼金的过程,你正在修炼灵性炼金术。你在练习将恐惧转化为希望,将黑暗转化为光,将无明转化为智慧,将苦痛转化为无条件的喜悦,这可能是最 痛苦 的过程。

 

但是,当过程接近尾声,你将看到自己的真相!

 

 

当你有了对以上问题的确定答案,你的意识和能量已经与使命协同,明确无疑的指引就会出现。

 

神从不会务虚。当你准备好了,神会毫不犹疑的直接指引你前方的路。你无需担心,神要如何给我讯息,我是否收得到。

 

Sri Sakthi Amma (the Avatar) 曾说:当神要给你任何,无人可以阻拦。神完全知道,要给你什么,什么时间给,以及如何给。

 

我们要做的,是耕耘信念,不断臣服,在内在笃定将生命奉献给更大的意义。

 

你准备好了么?

  神圣蓝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