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灵性教学告诉我们需要"合一",但是Datre却告诉我们要"个体独立",这也太矛盾了吧?

------------------------------------------------

DATRE:好吧,那是因为不同的教学所至.在你们的星球上,不同的教学会传授不同的东西.现在,宗教,哲学都有不同的教法.但是如果挖到最底层,你会发现"个体独立"才是他们真正要找寻的东西.按照那样的教学方式,很多时候传授的都不够全面.

你们的基督教和犹太教大概最关心"合一"的问题.但是你看,即使是那样,到最后你们所关心的还是"单独个体"的概念.当你能够理解,在你死后,你就会进入"单独个体"的概念中.然而你们当中有很多人还呆在"死亡地带",因为那是他们的信念系统.那也是他们现在所能领悟的阶段.

我们想做的,就是试着让你们知道,在你出生以后,"独立"就是你需要去做的.如果你无法获得"独立",你就不能越过物质层.换句话说,如果你想在物质生活中过的舒适,你就需要成为单独的个体.当你成为个体以后,就能排除你们所说的恐惧.当恐惧消除后,你就能够享受地生活在这个星球上了.你会很开心地为自己创造体验.你的身体也会很好的回应你.

无论你想成为什么,这都需要由你自己决定.你看,那些需要找寻"合一"的人,并不想"单独"出来.这当中有非常大的区别.那些想"独立"做自己的人,他们拥有更多属于自己的体验,而不是成为""的一部分.那不是他们的目的.让他们认为自己是""的一部分,会让他们发抖.",我不想成为一的一部分.我不是一起的.我是一个想成为自己的自由灵体.我想成为我想成为的任何东西.我想成为真正的自己.我想成为自己的创造者.我想成为那个"",我就是"".谢谢,我们是DATRE.

--

QingQing:据说地球上有很多人就像机器人.大家都在说"",他也觉得""的感觉挺好,于是就去"".可是...其实他并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大家都说要"合一",于是他说:",原来是这样;"于是他也按照那样去做了...可是...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么...他就像个机器人,人家说往东,他就往东;人家说往西,他就往西.....而我想说的是:"从现在开始,也许你可以试着独立思考了.你需要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你需要自我觉知".一个真正的大师是不需要任何预言的,也不需要别人告诉他什么,因为他相信自己就有能力做到.他没有任何惧怕,即使刀挂在脖子上也能够笑出来,因为他具有洞察力,他知道真相.所以DATRE的通灵说的是真相吗?你不需要相信任何东西,你有你的洞察力,你可以自己判断.我翻译出来,只是为你提供一个可能的状况而已.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Datre通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