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管你現在幾歲,活出那個年紀的美與自在.

~~ 大天使麥可

 

 

 

我是大天使麥可,你們好!

 

你們可能有時會懷疑自己到底是誰,雖然鏡子中的你有一個形象,可是某些人彷彿知道你比鏡子中的那個你還要深澳.

 

鏡子中的你是你的一部分,可是很多人會以為那個是你的全部,所以用盡心思去裝扮它.如果它是年輕又貌美,你們便會很開心,反之如果是年老又衰敗,你們可能會感到哀傷.

 

你們的身體有著你們肉眼看不到的氣場,那是你們的靈性氣場,它會因每個人的靈性體驗產生不同的顏色氣場.不過不要太在意目前自己的氣場顏色為何,因為那只是你目前的身心靈的狀態,因為隨著你不同的狀態這是會改變的.

 

維持你們身體的健康跟整潔是很重要的,因為這代表著你對在物質世界的存在模式的尊重,但是不要過度重視留住外表的青春與美貌,因為你們3D肉身的青春是非常短暫的,不論你如何去整形強留住青春,你的身體內部還有內我都知道你這個3D肉體的短暫跟衰老.

 

所以愛你的身體,除了讓它保持健康外,你還要接受它因為年紀所造成的變化.要知道美麗並不是只為年輕貌美的人所設定的,每種年紀有每種年紀的美.要把它呈現出來,先決條件是你要接受你每個年紀的身體跟外貌.你們要知道除了色身的美之外,自信跟自在也會呈現另外一種美感.

 

懵懂的年輕人迷戀自己"麗如夏花"的青春,但是夏花是短暫的,你們的肉體壽命不長,身體衰敗的也很快,不過你們卻可以透過各個過程,得到內在的智慧,越是接受身體狀態的人,他的外在表現是讓別人很舒服的.

 

如果你現在很年輕,我希望你們抓住青春的動能,好好展現,如果你現在是中年,好好展現中年的魅力,如果你現在是老年,好好地展現你的人生智慧,愛你們現在的樣子.

 

地球能量的改變,你們的意識也會跟著改變,在過去年輕是唯一的美會被打破,因為你們會往更大的愛走去,你們會更接受跟尊敬別人的樣子,所以你們要愛你自己現在的樣子,也要愛別人現在的樣子.不管你現在幾歲,活出那個年紀的美與自在.

 

我是大天使麥可,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傳訊:向光之羽

 

與大天使對話:

 

向光:大天使!電視上的名人,跟實際年齡比起來,看起來都好像凍齡了,不會老,看了讓人羨慕.還有化妝品公司跟醫美中心,一天到晚在做如何可以讓你回春的廣告,整個社會氛圍還是推崇年輕的.

 

大天使:你們都怕老是不爭的事實,這些化妝品公司和醫美中心的廣告,是順應民心所產生的,他們只是讓你外表看起來不要那麼老,可是你的外貌和肉體終究是向老化走去,這也是不爭的事實.

 

現在的醫學進步,如果你想要,你或許可以透過整形讓自己看起來年輕,但是這不是終究之道.如果你的內在不接受自己看起來的樣子,是無法展現出那種優雅的氣質的.

 

向光:您說的是很有道理.可是我突然想到,哪天我更老時,我要坐輪椅,或者要用助行器,我實在想不出要如何表現出我的優雅來,我想到的都是身體殘敗的不便.

 

大天使:這就要看你對你自己所下的功夫了,年輕時的功夫來自於天生的本錢,老年時的功夫才是真功夫,在你年老時,面對很不健全的身體,你還能夠優雅的面對,那是你一步一步的心靈提升,才能夠有的境界.

 

每個人熱愛著年輕的肉體,但是如果你可以愛著你中年的肉體,更深愛著老年的肉體,這是你們智慧的累積,好好下功夫吧!

 

向光:謝謝大天使指導!

 

大天使:不客氣,我愛你們!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

 

 【相关阅读】

【大天使麥可】《靜心冥想時,坐或臥?》 

【大天使麥可】《面對問題 & 與高我連結》 

【大天使麥可】《當好意被拒絕時》

【大天使麥可】《像孩子般的去感覺事情》

【大天使麥可】《觀察你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