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地球母亲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我的孩子们、我所承载和滋养的所有孩子们,尽管你们认识不到我的实相,但我要告诉你们——我非常爱你们。

我现在是以一种不同的方式爱着你们,因为我自身的一部分在经历转化、重生、新生所造成的颠簸。你们也在经历这些,但与我不太一样。你们不太清楚自己内在和身上所发生的,也不太清楚我内在和我身上所发生的。你们身上没有这么多活着、想着、爱着、恨着的存有。

我深爱着你们人类,而你们给我造成了很多痛苦!我不怨你们,因为那都是由于你们的无知和权力欲。你们伤害了我,刺伤了我,穿透了我,不知道这会对这世界上、对我身上的众生产生什么影响。

你们深深地伤害了我。当你们在我身上钻那么深的洞时,你们刺伤了我的躯体。这是真实的情景。我在流血。我的一部分在疼痛。

我接受你们对我所做的一切。你们让我受的这些苦使我成长了起来,也使我对我之上和之内的人类的圣爱成长了起来。

目前我与太阳系所有姐妹星球的意识体都有联系,也与你们太阳父亲的巨大圣爱有联系。我的兄弟姐妹也都在经受巨大转化。这主要是由于太阳的转化对众生都有巨大影响,尤其对行星实体有影响,比如对我、火星、金星等行星的意识体。

我能觉知到为我、太阳系及更大范围的进化而制订的神圣计划。我不怨恨你们所做的一切,不怪你们对我缺乏圣爱与尊重。你们就像不安分、不自觉的孩子。你们将通过这不自觉和某些“悲剧性”事件而获得成长,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伟大的太阳基督已出于圣爱,同意让你们犯错到底,好让你们在彻底改变意识状态及维度之前,最终明白哪些事是绝不应该再干的。

你们在我之内、之上所做的一切都绝不会再做了。

我海洋、天空、陆地上的孩子们给了你们很多迹象。你们看到了吗?那些迹象是否平息了你们的欲望,让你们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这只有你们自己知道!

我想告诉你们:尽管你们对我缺乏尊重、冷酷残忍,对我真正之所是缺少圣爱与认知,但我爱你们,很高兴让你们住在我这儿,很高兴把你们承载在我之上、我之内。对我来说,养活这么多灵魂、意识体是种荣耀!

在大转变之前,我作为地球实体会一直爱你们,直到我最后一息。我会尽我所能地保护你们。

神圣基督实体与各行星实体已达成协议,要尽量挽救尽可能多的人类小意识体,因为你们这些人类小意识体聚集起来会形成巨大的圣爱。尽管你们做了许多蠢事,缺乏尊重与圣爱,但你们拥有巨大的机会。会给你们一个巨大的机会,可你们得觉悟。

我相信你们肯定会觉悟!

我很多动物界的孩子在离开这个不再适合它们的世界。它们都被接到了一个和平、安宁的世界中。海洋会很快变空。天空中美丽的鸟儿会越来越少。陆地上美丽的动物也会越来越少见。

你们自身将变得不同。你们将只有一个想法:“我们一定要找回和平、安宁、圣爱、友善、尊重的世界。”你们会对自己说:“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进入新世界了。我已切断和旧世界的一切联系。现在我要飞向新世界。”

在那个新世界,我将陪伴你们。我会再次容纳人类。我的海洋将彻底平衡,里面将再次容纳美丽的鱼类、美丽的生命。我的天空中将会有美丽的鸟儿——比现在天空中的美得多。

我转化之后,也许会在未来的我之上重新见到你们中的一些人。那时你们会认出我来,会知道自己曾在我之上生活过、曾以某种方式爱过我。我们将作为新意识体、怀着圣爱用心灵感应进行沟通。

总之,尽管你们常在无意中给我造成各种痛苦,但我仍会一如既往地爱你们。

我彻底原谅你们!怎能不原谅无识、无知、不明白自己在干什么的人呢?

我爱你们并会永远爱你们,因为你们已被记录在了我内在,记录在了我的一部分意识中。我是不会忘记这个的。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