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4 Suzanne Lie

 编译 | 马克兔文

 

 

 当我们越来越深入到第五维度,

 

教导与学习交织在一起。

 

我们谈论过许多关于第五维度的事情,许多人相信他们所理解的第五维度是什么样子。然而,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第五维度的门槛,开始意识到我们对它知之甚少。

 

我们曾经想象过,梦到过它,写过它,甚至认为我们参观过它。然而,第五维度实相的频率网络对一个还没有完全转化为第五维度意识的人来说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

 

这个转变中最具挑战性的部分是真正相信你是,实际上,它主要的流动不仅仅运作在你的 3D 4D 现实中,还流动在你的 5D 现实中。

    

你被那个评论弄糊涂了,因为当你第一次开始将你的意识与第五维度现实的共振时,你可能会觉得像是突然被混乱包围了。

 

等等,等等 你叫道, 火车停下,我不知道我要去哪儿。

 

另一方面,有一个沉默的声音,一个看不见的脸以及一个无法感知的能量场。然而当你 陷入 这个能量场时,你意识到你可以感知到它,但只有在你停止了 3D 喧嚣之后 放开 这戏剧,平静情绪,深入 深入 你的内在。

 

一旦深入到你的自我,你会在内在中看到

 

你要去的地方就是你去过的地方。

 

同时,你当下在这里 —— 无论 这里 可能是什么。

 

换句话说,你必须 放下 3D 的时间和序列

    

请注意,短期记忆将遭受极大的转变,然而, 时间与空间 的现实转变为 此时此地 的实相并非易事。

 

在你过去的一切中,你所知道 真实 的东西,如第三和第四维度的化身,将蜕变成非常不同的东西,但同时,又完全相同。

 

你可能认为这种能量是在一瞬间改变的,然后,在接下来的一瞬间,你可能根本感觉不到能量。你会感到困惑,因为你正在 记数的时刻 仅仅是当下。

 

当下 的意思与 现在 有着非常的不同。当你被第五维度的当下召唤去做一些事的时候,那儿没有时间,也没有顺序。

 

怎么可能不计数时间的序列 ---12345…?”

 

第五维度没有 计数 ,那里只有现在。因为那里没有时刻 1 或时刻 2 ,所以并没有 时刻计数 。那里只有在当下内在的一瞬间。

 

怎么可能呢? 你在门槛上询问指导和帮助你,并与你会面的高我。

 

你认为我生活在内在的时间里吗? 你的第五维度的向导反问。

 

你需要考虑这个问题。然后与你的向导沟通,但它不会回答。你一次又一次地呼唤,冥想,斋戒,祈祷,梦想,并努力去创造。

 

你在哪里? 你沮丧地问, 如果你是我的第五维度向导,为什么我看不见你?

 

你看不到我,我看不见你。我们是一体!你能看到你的心跳吗?你能看到你的胃消化,或者你的神经系统突触之间的跳动吗?

 

我,你的第五维度自我 活在你的内在

 

以同样的方式, 我从你里面照出来。

    

把这句话带进你的睡眠。把这个信息融入你的日常生活。把这个信息带入你的冥想和沉思中。

 

我如何做,你的多维度自我表现第五维度。

 

活在你的内在?

 

我如何做,第五维度表达多维度自我。

 

你里面照出来?

 

你照镜子时能看见我吗?

 

当你在三维冗余中迷失时,我能激励你吗 ?

 

我能在梦中和冥想中与你相遇吗?

 

问问自己上面的问题。思考这些问题。把它们带进你的冥想中,带进大自然的散步中,带进与你朋友的谈笑以及在你的三维度地球平凡的任务中。

 

永远 秘密地隐藏在你三维度自我的幻象中 你的第五维度自我不断地、永恒地,充满无限爱意地召回你进入内在,这样你就可以去理解,并与你的第五维度自我融合。

 

然后,正如你们已经向第五维度自我分享了你们的第三维度现实一样,你们第五维度自我将与你们分享第五密度的实相 !

    

事实上,这已经发生了,不是吗 ?

 

也许你遗忘了,或者害怕回忆。但是,为什么你会害怕记住自己的第五维度自我?答案很简单。当你完全记得你的第五维度自我时,你将接通 合并于 第五维度来表现你的自我。

 

一旦这个融合开始,一切都将开始改变,因为你对实相的看法将改变。第三 / 第四维度的行星、你现在居住在第三维度地球上的容器会发生伟大的转变。

 

因此,你的整个第三,第四维度的实相正在大转变中。如果你的现实正在 伟大地转变 ,你也正在 伟大地转变

 

但这种转变是什么样子呢?

 

你将如何感受这种转变?

 

老实说,你现在如何感受这种转变?

 

重要的是你,作为先驱者进入你们的第五维度现实中,为你们自己解答这个问题,因为许多人会要求你们给他们这些问题的答案。

 

我们所说的 你的答案 ,没有对或错。事实上,没有正确或错误的答案。在这个萌芽状态的现实中没有 行为规则 。这个更高维度的实相是新的 也是 新的你

 

但是从另一方面来看,第五维度对你来说并不是新的,因为它仍然存在并一直都在。事实上,对你来说新的是指你目前的化身,而你正在选择唤醒你真实的多维度自我。

 

从你的角度与你的回归共鸣,这意味着你已经决定拨开面纱去忆起你一直是谁 但你忘记了!

    

我们大角星人现在提醒你,这就是当下。

 

我们看见你等待已久的许多的化身在这个当下,但现在,它在这里:

 

你能忆起你在第五维度飞船和家乡的生活吗?

 

你还记得之前,你来到业力委员会,告诉他们你已经准备好度过这个非常重要的一生了吗?

 

你还记得站在业力委员会面前吗?

 

你还记得你收到的答案吗?

 

如果,当你记得以上这些,你会确信它是当下。

 

并记住你真正的多维度自我

 

要记住站在业力委员会和 / 或你的舰队指挥官所说的,

 

我已经准备好我离开地球的任务了。

 

然后你伸出手接受这个特殊的任务圣令,

 

非常重要,化身,并为你的显现做好准备,

 

进入你目前所在第三维度地球的容器。

 

通常这些 圣令 都会丢失,但它们储存在你的意识中,因为只有你的第五维度意识才能完全记得你为自己创造的这些 圣令

 

有时这些圣令失去了几辈子。

 

有时候你记住了自己的圣令,但生活太艰难,令你无法实现。

 

有时你试图跟随你的圣令,但世界仍然在黑暗势力牢牢地控制之下,你无法完成它。

 

然而,有时,你能够完成你的圣令,因你选择的人生使命承担极大的勇气,但幸运地是,有时候你必须使用一个化身。

 

你记得你的使命

 

你追随你的使命

 

你跨越所有的障碍

 

并且你选择继续这个使命之前,你接受了地球的容器。

 

我们看到你即将创造另一个生命,就如合一!

 

现在,你准备好了!

 

你通过回忆开启你的使命!

 

你还记得在你选择这个化身之前的使命吗?

 

把你记得的写下来,这样就可以在聚会时一起分享了。

 

大声地说出你的使命,因为通过说出来的练习给予自己信心和保证。

 

如果你不能记住 但是 在这个群体里有许多很可能来自你们自己的飞船或家园优秀的人,难道不能帮助你回忆吗?

 

当你请求别人帮助你时,你就会学会了如何帮助别人。

 

事实上,学习和回忆是同一回事

 

从内在发现第五维度的当下并超越它

 

来自大角星人的祝福

 

我们是你们的朋友,现在在这里帮助你!

 

译自:ASCENSIONERGIES.COM

http://mp.weixin.qq.com/s/q1x6vdeLduT6LCLb_uE1j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