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归真反璞的意思是,你生活在完全觉知你是谁的真实中。这意味着你不再模仿,意味着你得以升华。如果你想让自己感觉良好,提升得高些再高些,你因而更快地接近用你整个生命追寻的美好日子,你的生活从此进入一个崭新的层面,那儿的频率与你真心的跳动相谐振。

让真实的祢显现。就此刻、现在。自我欺骗是不舒服的。那会让你自觉渺小,小于真实的自己感觉不会好。

首先,找出你到底是谁,发现潜在的你。

在生活中,你不会总是把自己放在第一位,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否认你的内心。服务他人并不意味着你否定自己、否定自己的价值。凡是你的真我感觉到非真的东西,就不是真理。做真实的你,你别无选择。

你的真心何在?生命不是为了荒废和虚度,你要了解你自己。

成为与你的真心相对应的那群人中的一部分。加入到人群中去,因为你不希望也没有理由被隔离在外。仔细倾听你的心,你就会知道哪是真,哪是非真。因为有可能发生的情况是对整个世界而言都为真,但对你来说却是非真。

你存在的意义是代表我……我是我所是。如果我,是你最高的自我,那么你也是同等的伟大。你希望成为什么,是个值得思考的好问题;什么对你来说有意义,是个值得思考的好问题。

什么对你来说最重要?无须伪装。如果你对自己不真,如果你并非你自己,那么你是谁?按我的形象而塑造,有着我的形象,的确是你。但归根结底,当此时此刻,至关重要的到底是什么?什么对你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喜欢徒步旅行多过通宵派对,那就去远足。也许在朋友中广受欢迎并不如你之前想象的那么重要。什么是最重要的?对这个重要问题的重要回答,也许你并不需要他人的投票来表示赞同,只需你我投票认可就行。而我,为你投票表决:成为真正的你是至关重要的。

真正的你真实地存在着。让真正的你脱颖而出:带着你的真心同来,以你自己的方式,沿着你自己的道路。

你来地球是有目的的。是的,是为了来事奉我。你该如何做?---听从你的真我之心,来服务于我。你有自己独特的心是有原因的。除了真实的我是我所是之自我,你不会臣服于其他任何人。是的,我明白,要成就熟知你自己和你之真我,往往需要一段时间。有时候你上错了火车,那就是通过发现你之不是来认知你之所是。

设置你的心跳,展望你的未来。你喜欢什么?你想要什么?你当然希望自己不光是人群中的需索者。让自己得人心受欢迎,做真实的自己,不要犹豫迟疑,不要背道而驰。

认知、熟悉、确认你的真我。

当然你知道的,我不是在告诉你只管自己。在包容别人的同时,要坚持自己的荣誉和尊严。也许你的朋友们在以取笑某人为乐,这种行为绝非来自其真心。即便当时另一边只站着你一个,也别违心地改变自己去做非真之你。

总是听从、尊重你之真我,让真实的祢毕现尽显。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if-you-are-not-true-to-your-self-who-are-you-then.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