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身的转变过程》

 Natalie Glasson传递

 译者 U2觉醒

 

我们,大角星人,以爱和喜悦欢迎你们。今天我们希望谈论下你们转变的进程,给予你们一些关键的指引让你们省思和集中于精力。

 

你们中的许多人知道生活于地球上的同时,你们也经历着自身转变的过程,进入光的存在,这是你们此刻的真相。我们,大角星人希望指引你们通过这个过程,这样你们便能更完整的协助你们自己,祈请必要的协助,使得你们能在轻松,毫不费力和享受中体验每次的转变。

 

每天,当你开始把精神的焦点集中在你的整个存在时,即便是几分钟的时间,你都允许了自己连接进入到这连接着你整个身体的能量,感受,感触,色彩和声音中,也让你与自己处于完全的临在。

 

首先,你也许不能理解或甚至都不能解释你整个身体的这股能量。相反,你也许会受到情绪,想法或是你身体部位的干扰。请接纳任何升起并进入你觉知中的情形,随后继续把你的焦点与意图集中于对你整个身体的观察。没有必要把精神焦点集中在体验爱或是对于造物主的连接上,只是单纯的观察在那一刻能量对于你的感受。

 

是不是有大量的光能在渗透进入你的身体?你有感到沉重或是昏沉么?你有感觉自己有些飘忽或是拒绝着某件事情么?不论你观察到什么,首先接纳它并随后放手让它自行离开。如果观察到的同样情形反复进入你的焦点,那就允许你的焦点集中在这能量上,因为它可能需要你的注意。一旦你对自己的能量感到熟悉,随后你也许能利用下面的肯定句:

 

联合我的指导灵,天使群体,疗愈与转变团队,我邀请最合适的能量和光的频率温柔的渗透进入我整个身体,锚定我所需要的一切支持恒常的协助我的转变,疗愈和扬升。我允许所有的拒绝消融,因为此刻我接收支持我的必要光能。深深谢谢你们

 

花一点时间想象你自己在接收这必要的光能和来自造物主宇宙的协助。这个简单的过程将不仅仅允许你释放对你扬升的障碍和拒绝,通常没有被你所了解的是,你也同时与这临在于你身的能量变得相似。这就意味着你会清楚自己正在经历一段转变的过程,此时你会经历一些需要充分休息的时期,这是因为你整个身体正处于再校准,同时光能也在你的身体内稳定下来。

 

你越多的达成这个练习,你也越能了解你自己,以及你正在经历和通过的这段扬升进程。识别出不论一次感冒是否是单纯感冒,它都在帮助你释放掉陈旧能量。不论在你身体内的疼痛是否由于你物理接触的某件事情导致,或是来自你内心的拒绝,都是在需求你直觉的意图。你也许会感到很疲惫,因为这大量的光能正锚定进入你的身体内,这是让你确认休息的必要。

 

你也许感到情绪低落,因为你过去转世的一些面向进入到你的灵魂里,在你的灵魂能完全的臣服于神圣之光之前需要把所有这些过往的负担一一释放。当你与你整个身体处于调频的一致,你也越多的在协助你自己,顺利的通过你自身的扬升进程,而且是以轻松和恩典的方式。也因此你变得对于你的灵魂,身体,情绪,精神和扬升的需求有了更多直觉上的感受。

 

这次灵魂转变的过程是在一副肉身之中发生,鼓舞着你信任你自己的直觉。通过发展出你直觉感受的力量,协助你个人的扬升,你变得警觉并透彻的看待这些转变过程,且以积极正向的过渡进入到更伟大之光中,它同样也发生在其他人身上,乃至此造物主的整体宇宙中。所以,你也成为了源头之光的一个强力源头,协助,支持并鼓励着造物主整体宇宙的此次扬升。

 

一次转变过程的发生通常是你灵魂新的面向正处于下载,并根植进入你的身体,从而与在你肉体内早已临在的灵魂面向处于融合。这意味着这种体现和对你灵魂的影响会在你的身体内变得更加强烈。新的天赋,技能和工具也同时发展,全新热情和愿望的实现也引领你处于你自身实相的新道路上,同时新的智慧或理解力的降临也提供了一种对自我和造物主更为清晰的认知。

 

对于一些人来说,他们灵魂的全新面向能在数个星期或数个月之内下载完毕,对于另一些人,就可能需要几年的时间,这取决于灵魂的使命和焦点,或是对个性的接纳程度决定。

 

当你灵魂的一个新的面向得以锚定,这通常造成你身体或是你实相中的一次转变或改变,鼓励你去放手你自身的一个方面 - 它是你所熟悉的一种观点,习惯或是理解。经常,为了让你灵魂的这个全新面向通过,一次过渡的发生就必然要求你对你自己的一种不再服务于你的身份或认定放手。这可能会是一次充满挑战的过程,尤其是当肉体,个性或是头脑在拒绝,不愿意改变或放手时。

 

有时候,我们被要求放手一些观点,想法和自身的一些面向,那看似已如此熟悉,看起来恰好印证了我们是谁,且对于我们自己的存在有着极为重要的部分。这甚至会在你的物理实相体现为一位被你深爱朋友的去世,不得不离开心爱的家,工作或是你一直极为享受的领域,诸如一个宝贵的项目,甚至是失去你身体的某个部分。

 

经常,这些过渡是如此的微妙,使得许多人根本没有留意到它们,仅仅把它们认作是生活中的一个自然构成。然而,一种你自己观点,想法和理解的失去,释放和放手,也为你灵魂新面向的进入腾出了空间,它将带来更加伟大的充实和新的观点。一次使人悲伤的时刻也都可能发生,它的意义在于允许一次深度清理的呈现得以体现,一次对陈旧的净化,允许一种新的观点,想法和自我理解的降临,也因此让你能与你灵魂的全新面向衔接并接纳它。

 

伴随这种与你灵魂全新面向的连接,它曾是一直在等待着被你下载,你将体验到一种疗愈和再更新的过程,允许你感受自己好像在天空翱翔一般。这整个体验是一段转变过程,让你更多的成为造物主在地球上所体现的光,爱和智慧。

 

如果你被要求在自己的生活中放手某些事物或人,请懂得这不仅仅是全新的能量在进入你的生命,你灵魂的一个全新面向和层面也在落地根植,在你的心中觉醒,准备着它渴望与你分享的洞见,爱和天赋。

 

在这段时期,伴随你的直觉感受,你将能领悟你所需要的支持和协助。

 

伴随我与我的指导灵,天使存有,疗愈和转变团队的合作,我邀请最合适的能量和光的频率温柔的渗透进入我整个存在,锚定我需要的一切前来协助我放手与释放所有不再需要的一切,如此我便可以接收我灵魂的一种全新面向融入我的身体,在此刻全面的临在于我身。我已准备好带着恩典和轻松转变。我邀请我的灵魂和灵魂团体在此刻协助我。深深感谢你们

 

很重要的一点是,记住你扬升的进程可能在微妙的行为和你整个存在的反应中被发现,从你的想法到你的情绪。即便是那些在你的物质实相中或是身体内,对于你的扬升感觉并不轻松的连接,诸如担忧,排斥,恐惧或焦虑,都是鼓励你继续向前行走,转变进入造物主之光,进入你扬升的关键。

 

请细心留意你的一切所有;造物主就在对你说话,通过你,指引着你识别并回想起你自己,再一次作为这明亮的光,真理和造物主之爱,以及一切所是。

 

我们,大角星人此刻在协助着地球上所有人的转变过程。我们在协助你们理解,经验,顺利通过并接纳你转变的每个过程。我们分享技能,智慧和工具给你们,鼓励并热心的支持所有人。请在需要协助的时候祈请我们,我们随时都会降临分享我们的能量,智慧和对于转变的理解,以及把我们的洞见置入你自己的转变中。

 

大角星人,我祈请你们充满爱的支持能量全然的环绕我。协助我赢得关于转变和我此刻自身转变进程的全新理解和智慧。请以你们疗愈和鼓舞的神圣之光,爱和意识环绕我,而我吸入并接纳你们所有希望与我分享的能量。深深感谢你们。

 

处于爱的转变中

大角星人

 

U2觉醒:对于真诚探索内在智慧和力量的朋友,这可能是一篇重要且关键的信息,请仔细阅读,通过你的内心和直觉去辨别。祝福!

 

U2觉醒的微信公众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