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讯息提供:光之兄弟群体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2020522日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问:很多人想知道发生在巴西玛热市的UFO坠毁事件是怎么回事。你们能否给我们讲讲这件事?坠毁的飞船是属于友善的存有还是不友善的存有?*2020512日夜,巴西里约热内卢州的玛热市有很多居民拍到空中闪烁的光点。后有消息称一只UFO坠落在巴西军用物资工业公司附近的森林里。那个地方已被军方迅速封锁。巴西政府和军方都否认该地有异常事件发生。——译注)

 

光之兄弟:

 

他们既非友善的存有,也非不友善的存有。

 

某些地球人和某些银河人之间进行了某种试验(“试验”这个词其实不太合适)。

 

(莫妮克:我看到一个物体,似乎是用浅蓝色的金属制成的,上面有一些开口,像小小的舷窗,但又不是舷窗。我看见里面有两个人,不知是死是活。周围一片混乱。

 

光之兄弟们对我说:——)

 

事实上,有些人对此事是知情的。这个物体的产生是由于某些不太友善的地球人和某些银河人之间达成的一项协议。

 

你看到的那两个人是地球人。他们在使用某些银河存有带来的技术。

 

要知道除了爬虫人、灰人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银河人,当然也包括那些在你们身边为圣光工作的银河兄弟,尽管你们不知道他们的真实身份。

 

 

(莫妮克:我现在看见一只带舷窗的大得多的飞船,颜色和刚才那只小型探索飞船差不多,但要比它明亮得多。)

 

本来他们要进行一次会面,但发生了事故,于是会面以另一种方式进行了。

 

那两个人穿的防护服是借助银河人带来的一项技术设计、制作出来的。这些人想要发展这项技术,用来执行某些任务。

 

我们这些银河兄弟不会允许他们这么做,因为某些技术不应被商业化,也不应提供给那些仍很无知而又脆弱的人类。

 

总之,这些人想用某些银河人带来的科技做一些试验,但没有达到他们想要的效果。

 

(莫妮克:我觉得光之兄弟对此事的真相披露得太少了。他们对我说:——)

 

我们只能把我们能说的告诉你们。

 

最后我们想说的是:这件事无足轻重,完全不会干扰人类将要经历的那些事件。

 

我们再次重申:你们将会越来越多地看到我们,也会看到我们大批现身。

 

不必过多关注这件事。关于我们的显现,会有其它有趣得多的事情令你们惊叹和疑惑。

 

我们确实将会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地球上,甚至是以身体显现出来。

 

我们希望很快能以心灵感应之外的其它方式接触你们中的一些人。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