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双生火焰和业力伴侣的区别

  

 

我最亲爱的双生子们,今天天使给大家带来的讯息是:双生火焰和业力伙伴的区别。

 

首先,要承认混淆双生火焰和业力伴侣是非常容易发生的事情。这两种关系之间有着很多的相似性,它们都带给你需要学习的功课,都会让你感觉到痛苦,业力伴侣关系也会分分合合,业力伴侣关系之中也会出现能量的传递,同步性事件等很多双生火焰关系中会出现的元素。所以在某些阶段,分辨这两种关系是非常困难的,这也导致了会有一些人把业力伙伴错认为双生火焰。天使希望大家知道,这都是非常正常的,而且并没有什么不好。请不要认为双生火焰相对于业力伙伴或者其他的关系有多么大的特殊性,所有的人,所有的关系,来到你的身边都是服务于你的,都是来自灵魂的神圣的安排。作为双生子,我们是神圣的,但是并不比任何一个其他的灵魂神圣。这也是天使希望你们铭记在心的。同时,尽管这两种关系非常相似,让你时常产生混乱,但是在一定的节点到来之时,你还是会非常清晰的领悟到你本人处在哪种关系之中,而做出最有利于你的下一个选择。

 

不管这两种关系多么的迷惑人,在某些方面,它们还是有区别的,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一,业力伙伴更容易产生迷恋,而双生火焰是另一个你。

 

对于业力伙伴来说,Ta对你的吸引力也是会非常强烈的,很多时候,你会有着了魔的感觉。你会感觉到这个人非常的有魅力,在某些方面,你会感觉到他强烈的优越性,你会有一种感觉,这个人很棒,Ta的一切都很完美,Ta即有智慧,又有才华,一切都无可挑剔。Ta会让你有一种在低处仰望Ta的感觉,会让你在某种程度上认为你是低于Ta的,就好像张爱玲的那一句名言:爱一个人,会把自己放得很很低很低,低到尘埃里。这种3D的爱情思维是非常不健康的。而双生火焰,会让你很快的就意识到,Ta是另外一个你,Ta并不是绝对完美的,就好像你自己一样,还有许多需要进步,需要成长的地方。你会很容易的看到Ta的脆弱,Ta的缺陷,Ta的不成熟。但是这些都不能够阻止你爱Ta,就好像爱你自己。在你的内心深处,你明白,这些所有的缺点都没有关系,这些都不能影响你们之间的爱。你爱他,因为他是他,同时也是你,除此之外,不需要更多的理由。

 

二,业力伙伴会故意的伤害你,双生火焰不会。

 

对于业力伙伴来说,游戏模式往往是,在前世,你伤害了我,所以这一世,我要伤害你,当然这是为了让你能从中学习,我们不否认这种关系的神圣。但是可以看到,这种关系中会存在无意识的,或者是刻意的伤害。在某些情况下,在补偿心理的作用下,他们甚至会享受对你的伤害。他们会认为你是微不足道的,甚至会对别人炫耀他们对你的伤害,炫耀他们对你的影响力。而真正的双生火焰并不会这么做,任何时候,当你感觉到受伤害,相信我,他们也有相同的感觉。他们会在极端痛苦的情况下逃避你,逃避这段感情,甚至他们也会为了麻痹自己或者摆脱你们之间强烈的感情链接,而对你说出非常狠心,非常绝情的话。It happens.这确实会发生。但是处在双生火焰关系之中的人会很容易感觉到,他不是真的要伤害你,他做出伤害你的事情的时候自己也是非常的痛苦。从我个人的经验说来,我的双生火焰第一次突然离开的时候,当我给他打电话,他非常冷漠的告诉我,没有原因,之前已经说过了,不想再说一遍了,他就是不喜欢我了,不想再跟我纠缠了。这是他的原话,是不是很绝情呢。然后我告诉他,不管无论如何,我希望你都好,我不希望你不快乐。然后在电话里他哭了,像个孩子一样的哭了。也就是在那一刻,我深深的感觉到,Even his mind denies everything , his heart knows. 不管他的大脑多么努力地去否认,他的心灵他的灵魂知道发生了什么。

 

三,业力伙伴会让你在痛苦中沉沦,双生火焰会让你在痛苦中觉醒。

 

这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差别,这也是最本质的一个区别。业力伙伴更多的情况下是感情的纠缠,双方或者单方的放不下彼此,也会有分分合合循环往复的情况出现。业力伙伴的重点会放在情绪和感情上,好像对方在身边就很开心,对方离开就带来缺失的痛苦。你所能感受到的欢愉或者痛苦大部分都是对方带来的,不是你自身可以掌控的。这种感觉更像是被这份情感困住,很难发现自我和实现自由的发展。对于双生火焰来说,情况是截然不同的,双生火焰也会给你带来痛苦,但是随之而来的是灵性的觉醒和绝对的对自我的掌控。你会很快领悟到你的神圣的本质,发现更大的世界,你会发现痛苦背后的意义,走上疗愈和更加强大更加自由的灵魂的道路。对于我自己来说,在双生火焰第一次离开的一个星期之内,我非常地痛苦,但是突然之间,完全在神的安排之下,我开始了觉醒的道路,所有的信息所有的人都自动的来到我的面前,告诉我一切都很好,一切都是最完美的安排。在他第二次离开的第一个周末,就有一个人告诉我说:这个人不是伤害你最深的人,而是在灵魂层面跟你关系最亲密的人,他的行为是来推动你的觉醒。很快,双生火焰的概念也进入到了我的世界,一切都在最完美的时间节点发生。业力伙伴会让你在痛苦中沉沦,双生火焰会给你真正的自由。

 

四,业力伙伴会让你学会放手,双生火焰会让你学会臣服

 

业力伙伴在你们之间的业力完结,你学习完应该学习的课程之后,会永远的离开,因为这段关系不再服务于你们之中的任何人。在某一个时间点,你会清楚的知道,你该放掉这段关系,往前去走自己的路,你会开心的和他说再见,这个人不会再影响到你。双生火焰跟你的链接是永恒的,你永远不可能真正的忘记他,或者真正的失去他。即使你们十年二十年都没有见面,你也知道,他从来没有真正的消失,他始终在这里,陪伴着你。随着时间的流逝,灵性的觉醒,你只会发现你们之间的链接越来越深,而不是相反。业力伴侣最终让你放手,但是双生火焰会让你臣服于爱。

 

It takes time, my Angels, be patient. 

看清楚关系的本质需要时间,我的天使们,你们需要耐心,对神圣的安排耐心,对爱耐心。

 

我最亲爱的双生子们,我知道在这条道路上,有很多的时刻,你们会充满迷惑,怀疑和否定。相信我,这些都是正常的,你们都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你们的灵魂会一直指引着你,会在你迷茫的时候给你答案。

 

祝福,爱和天使与你们同在。

 

光之天使Ange编译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相关阅读】

 

 

【推】【《扬升书》作者Zingdad】《第1集 - 双生火焰是怎么来的?》 

【推】【《扬升书》作者Zingdad】《第2集 - 双生火焰的纠缠与共舞》 

【推】【《扬升书》作者Zingdad】《第3集 - 双生子们,你知道自己为什么要体验这个吗?》 

【新】【双生能量预测】《4.27〜5.3 光能量爆发的一周》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之旅的五大真相》 

【新】【Twin Flame】《当你”失去”你的双生火焰》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逃方的恐惧以及如何应对》  

【新】【Twin Flame】《男性双生火焰的感受以及为什么男性更容易成为逃跑者》 

【新】【Twin Flame】《五大关键点帮助你取得双生火焰关系的和谐》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之间的常见障碍》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的和谐团聚是什么样子?》 

【新】【Twin Flame】《8个关键点了解神圣男性,以及如何打开他们的心门》 

【推】【Twin Flame】《七个关键点在双生火焰之旅中学会自爱》

【新】【双生火焰能量预测】《5.4〜5.10 阴影清除的工作》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11个爱和奇迹的真实故事》 

【推】【Twin Flame】《如何解析双生火焰之旅中收到的指引、灵魂信息和梦境》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伤害”你的真正原因》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找回内在的平静》 

【新】【Twin Flame】《当你怀疑对方是否是你的双生火焰?》 

【新】【Twin Flame】《如何帮助尚未觉醒的双生火焰》 

【新】【Twin Flame】《你的双生火焰不回应你,应该怎么做》 

【推】【Twin Flame】《双生火焰是否共享同一个高我以及如何与对方的高我沟通》(高我與超灵) 

【新】【Twin Flame】《11:11 在双生火焰旅程中的各种含义》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即将重聚的信号》 

【推】【双生火焰能量预测】《5.11〜5.17 爱的回归》(2020年双生火焰的关键一周)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之间致命的吸引力》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这些误解可能在阻碍你的旅程》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现在的伴侣是你的盟友而不是敌人》 

【推】【Twin Flame】《帮助你的双生火焰最好的办法就是提升自己的频率》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逃方的感受》 

【推】【Twin Flame】《双生火焰:不管发生了什么,都可以回归爱》 

【Twin Flame】《双生火焰之旅:如何向宇宙寻求问题的答案》

【Twin Flame】《双生火焰:神圣男性陷入经济困境》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专注于自己而不是渴望团聚》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的团聚始于内在的团聚》 

【推】【Twin Flame】《如何处理双生火焰触发的痛苦》(进入地球天堂)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如何通过“伤害”对方来帮助对方》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期待是你的敌人》(信任神是你的工作)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臣服是通往成功的关键》(显化的五个步骤) 

【Twin Flame】《你应该怎样告诉对方你们是双生火焰?》 

【Twin Flame】《双生火焰:联系分离中的双生子的正确时机》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的心灵感应详述》 

 【Twin Flame】《双生火焰:爱你在心口难开》 

【新】【Twin Flame】《你被双生火焰拉黑了吗?》 

【新】【Twin Flame】《如何向双生火焰发送心灵感应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