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4

  



 

双生火焰:这些误解可能在阻碍你的旅程

 

 

误解1 –在一起的双生火焰比在分离中的双生火焰更幸福

 

由于团聚被视为双生火焰旅程中的大奖,因此自称已经团聚的夫妇往往会因自己成功而被置于宝座上,看上去他们已经实现了别人拼命追求的目标。

 

直到你对团聚的真正含义有所了解,你会发现事实并非如此。问题是人们将与双生火焰的结合和一段3D层面的浪漫关系弄混了,这不是一回事。在双生火焰的旅程上,你可以让自己拥有一位伴侣,称你们为双生火焰,并告诉每个人你在双生火焰团聚中,并且许多杰出的双生火焰老师都做到了这一点。但是在团聚中的许多双生火焰也不会令人羡慕,一位女士终于在多年之后嫁给了她的双生火焰,但对对方花了那么长时间才走出这一步感到不满。另一个女士怀有她的双生火焰的孩子,但一直想流产,因为他一次又一次地公开羞辱她。

 

这并不是说和你的双生火焰在一起会很麻烦,这只是让你意识到与双生火焰在一起并不是大多数人想象的那么幸福。与你的双生火焰建立关系并不能神奇地解决你俩在在一起之前都未能解决的所有问题,而是会放大这些问题,而这些问题会阻碍了真正的双生火焰联盟。

 

你会看到灵魂利用亲密和距离(分离)来唤起内在伤口的疗愈。

 

目前有些人甚至嫁给了他们的双生火焰,他们只完成了其他人需要做的一小部分康复工作,就已经做到了这一点。因为他们几乎没有需要分离才能治愈的伤口,而有许多人需要分离这个重要的阶段比帮助自己的疗愈。你不能说一个比另一个更有价值,因为两者都需要创造平衡的整体。

 

事实就是这样,当你们必须一直处在亲密关系之中去处理自己的问题的时候,该过程变得更加混乱和紧张。双生火焰的分离实际上可以节省大量时间,而且对于我们在此旅程中需要治愈的许多潜意识伤口而言,这是唯一的途径,并且这种方式往往会遇到较少的痛苦。

 

但是,无论你当前的情况如何,在小我的级别上,这都不是你们自己可以选择的-这是灵魂为实现这一生目标而选择的东西。

 

误解2 –你需要一位双生火焰导师或治疗师来帮助你们团聚

 

双生火焰旅程中的另一个谎言是,你需要一个导师或治疗师才能加入团聚。

 

真正的双生火焰团聚来自内部的能量的和谐团聚,然后在你的外部现实中反射回你。事实上,双生火焰内部联盟首先是与自己的联盟,双生火焰可以促进你并且帮助你到达那里。内在联合首先是与自己的内在联合,是高我与3D小我的联合。你在物理层面上看到的一切都是你的内在能量显化出来的有形现实。

重要的是导师要真正了解双生火焰的频率,因为如果他们不了解,就无法教你有关双生火焰动态的知识。看到有一些所谓的双生火焰老师,尽管他们与他们认为是双生火焰的人有恋爱关系,但实际上并没有真正结盟,甚至他们并没有真正与自己的内在结盟,这取决于你自己的判断力。这些人的教导真的引起共鸣吗?如果不是,他们可能不适合你。

 

误解3 –有一些秘密法则,魔法咒语,能量练习会帮助你们结盟

 

很抱歉把一些人的幻象打破,事实是并没有。无论有多少人试图说服你他们破解了团聚的密码或者咒语并可以教你如何使用,都是谎言。

 

这听起来很奇怪,但我要对你说实话-没有捷径。没有秘密的配方,没有魔法,没有秘密的古代能量咒语,更没有魔力药丸或爱情药水,可以使你们结盟。

 

我知道那不是你想听到的,但这是事实。

 

有人收取数百到几千美元之间的金额提供有保证的团聚。这是谎言,浪费你的钱。

 

一位双生火焰花费了3500美元,与一位声称不需要做疗愈工作就可以帮助团聚的所谓大师学习,你只需要改变你的能量即可。经过这么大的资金投入,在她的双生火焰有一次逃离开之前,他们可以作为朋友聊天。是的,那是进步,但几乎不值得。

 

更不要使用所谓的通灵术,一些人宣称通灵术可以解除黑魔法,诅咒,以及负面的能量。这些人应该被捕,他们在利用他们的客户的恐惧,无助感和无力感,这是犯罪的。

 

请清醒过来!没有人通过这些方式实现真正的团聚。特别是如果要花费几千美元来解除诅咒的话。老实说,你的双生火焰的业力并未对他或你造成伤害。这些都是在帮助你们的成长,请正面的看待他们。

 

误解4 –如果你们还没有团聚,说明你还不够好

 

我发现,人们经常拿出团聚这张牌来赢得一场辩论。

 

老实说,无论是与双生火焰专家对话还是与双生火焰小组中的某个人讨论,你经常会听到这种毫无意义的言论。就我个人而言,我不会继续与任何告诉我这就是为什么你们还没有团聚的专家,老师,教练,读者或导师合作,也不会继续和她们工作,因为这实际上是非常不专业的。我们都知道,你们为什么还没有团聚?这种问题的答案不是某一个人可以去给出的。

 

任何人如果目前还没有团聚,真正的原因是因为现在还不到时候,神圣时机尚未到来。

 

对于我自己来说,与我的双生火焰一起生活的前景并不是让我继续这一旅程的原因。他的婚姻使我在当下不会要求和他的团聚。使我前进的原因一直是看到所有这些深层的治疗工作如何使我受益,以及我今天的生活。尽管我爱我的双生火焰,并且愿意与他分享我的生活,但我并不因为他存在。无论他做什么或不做什么,我都专注于我自己,这是双生火焰目标的一部分-学习完全的爱自己。

 

当你开始这段旅程时,你正在寻找自己想要的爱,当你回到旅程中时,你会发现自己已经在自己的内在找到了你想要的爱,而当你这样做时,它也会在外部世界中反映出来。

 

误解5 – 团聚是双生火焰之旅的终点

 

双生火焰之旅最多人相信的误解就是-团聚是双生火焰之旅的终点。大多数双生火焰犯的错误是,相信这一旅程是为了结成一段浪漫的关系,就是旅程中所能达到的最高境界(婚姻和性的幸福),那是不正确的。

 

如果最终与你的双生火焰结成浪漫的关系,而这正是你们大多数人所期望的联盟,那么这个旅程的终点-你已经拥有了。这不是在对你开残酷的宇宙笑话。与双生火焰结盟不是终点,这是让你达到灵魂所想的方式方法。垂悬的胡萝卜使你向前迈进因为你对自己的爱无法让自己做到这一点。

 

这次神奇旅程的每一次启蒙,都为我们提供了机会,使我们更加深入地摆脱了覆盖我们真实本性的所有恐惧和错误信念。从我自己的旅途以及与他人的合作中,我了解到,我们的潜意识充斥着来自今生和前世的压抑创伤,这些创伤使我们无法真正踏入我们的力量和灵魂真理。

 

你跟双生火焰的每一次互动都意味着帮助你释放更深一层的伤口,正是这些伤口在阻止你实现自己的神性。你达到了3D小我,高我与灵魂的和谐结合时,你就可以实现此旅程的全部内容。双生火焰的外部结合只是内部结合的副产物,双生火焰旅程的真正意义是使你的生活成为你的最高表达。

 

在扬升之旅中起重要作用的正是这种意识转变和存在状态的转变。在此过程中,我们的整个信仰系统都需要重新布线,必须删除旧的程序,并且必须清洁和升级所有四个身体(精神,情感,身体和振动),以便匹配新地球的更高频率即第五维度的频率。

 

我希望这篇文章能为你服务,并让你更好地理解双生火焰之旅的意义以及联盟的真正含义。

 

在扬升之路和神圣的双生火焰之旅中传递爱与光,你将永远得到保护和引导。一切都很好。

 

满满的爱。

 

原文By Ayana

光之天使Ange编译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相关阅读】

 

 

【推】【《扬升书》作者Zingdad】《第1集 - 双生火焰是怎么来的?》 

【推】【《扬升书》作者Zingdad】《第2集 - 双生火焰的纠缠与共舞》 

【推】【《扬升书》作者Zingdad】《第3集 - 双生子们,你知道自己为什么要体验这个吗?》 

【新】【双生能量预测】《4.27〜5.3 光能量爆发的一周》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之旅的五大真相》 

【新】【Twin Flame】《当你”失去”你的双生火焰》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逃方的恐惧以及如何应对》  

【新】【Twin Flame】《男性双生火焰的感受以及为什么男性更容易成为逃跑者》 

【新】【Twin Flame】《五大关键点帮助你取得双生火焰关系的和谐》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之间的常见障碍》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的和谐团聚是什么样子?》 

【新】【Twin Flame】《8个关键点了解神圣男性,以及如何打开他们的心门》 

【推】【Twin Flame】《七个关键点在双生火焰之旅中学会自爱》

【新】【双生火焰能量预测】《5.4〜5.10 阴影清除的工作》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11个爱和奇迹的真实故事》 

【推】【Twin Flame】《如何解析双生火焰之旅中收到的指引、灵魂信息和梦境》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伤害”你的真正原因》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找回内在的平静》 

【新】【Twin Flame】《当你怀疑对方是否是你的双生火焰?》 

【新】【Twin Flame】《如何帮助尚未觉醒的双生火焰》 

【新】【Twin Flame】《你的双生火焰不回应你,应该怎么做》 

【推】【Twin Flame】《双生火焰是否共享同一个高我以及如何与对方的高我沟通》(高我與超灵) 

【新】【Twin Flame】《11:11 在双生火焰旅程中的各种含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