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5-06

 



 

双生火焰:11个爱和奇迹的真实故事

 

 

KAYLA :惊人的双生火焰心灵感应!

 

生而感到沮丧和不安,这时候我感到一双手臂拥抱着我。突然我的身体有了这种温暖,被触动的感觉。

 

立刻,我知道那是我的双生火焰在爱抚和安慰我。几分钟之内,我的电话响了。就是他。我们的链接永远不会令我惊讶。我想以此来提醒人们,双生火焰连接确实很棒。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ANYTE :为我的双生火焰祈祷

 

在我跟我的双生火焰的链接的经历当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回到 2007 年的一个晚上,我感觉到我的双生火焰的生活中充满了压倒性的恐惧感,所以我祈祷。我非常努力的为他祈祷,希望他的生活中可以避免出现重大的伤害性事件。

 

第二天,我看到新闻中说到他大学里发生了一次大规模枪击案,非常可怕,很多人死亡,但他幸免于难。这件事发生在很多年之前了,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时我还没有了解到双生火焰,我当时认为我们是灵魂伴侣。但是现在我从内心开始更加了解和理解我们的链接和经验。

 

DEAN :难以置信的梦,遇到双生火焰

 

在我搬到另外一个国家的不久之前,我就有了一个深刻的梦。感觉如此真实,以至于我醒来时问那是谁。当时我和另外一个人在一段关系之中。在梦中,我发现自己正朝着坐在椅子上的一位女性靠近,她腿很长,穿着莱卡黑色裤子。我看不清脸,但她有一头齐肩的金发。当我靠近时,我感觉到一种能量在胸部区域变得越来越强。

 

当我和她坐在一起时,我们的心连在一起,这场景变得异常美丽。我突然醒来,想着 那是谁? 时间流逝,我移居到其他国家,我的伴侣和我在遇到一些问题之后几乎分手了,在我们移民之前,我们一起旅行,让我们的关系变好了一些。

 

有一天,我们听说一个新的雇主正准备开始与我们合作,她的朋友发了一张照片给我们。每个人都在那儿看照片,所以我也看了看。 BAM ,一切都在一瞬间。照片中有两三个人,她也在那里,坐在椅子上,黑色的裤子和齐肩的金发。

 

V :心灵的光芒和同步性事件

 

每天,我感到非常幸福,我学会了如何在物理层面不在一起的情况下,通过歌曲,其他人的言语和信息,感受,图像,来接受他的信息。我们一直在交流,我们彼此感觉到情绪和身体感觉。当我们在分离期后见面时,能量是惊人的。

 

我感觉我的心比这个世界还大。自从遇见他以来,我再也没有见过那么多彩虹。每天发生的所有数百种美丽的同步性事件。我们分开的时候会同时做同样的事情。我有很多很棒的证据,这真的很棒。

 

BILL :双生火焰之梦 她记得每一句话

 

在一个梦中,我告诉她我的感受。那是一个梦。然后第二天晚上,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她一字一句地重复了我在梦中对她说的话。

 

我告诉她这些话都是我说的。她完全知道我在说什么!她总是了解我的感受,并理解我的话语背后的含义。

 

ANGELA :心跳加快

 

当我的双生火焰想到我时,我地心腔就开始颤动,这种感觉是一种美妙的提示,提醒我他一直在我身边。

 

VIOLET :远程触摸 我的双生火焰在灵魂上与我同在

 

发生了很多很酷的事情,但是这一件事让我的印象最深。有一天晚上,我正准备以阿尔法状态入睡,想着我的双生火焰。在我的脑海中,他抚摸着我的脸。就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我的脸颊在被轻抚。

 

我睁开眼睛,因为我以为是我儿子在家里,但事实并非如此。没有人在那里,但是我仍然能感觉到手在我的脸颊上!过了一会儿,我的双生火焰在冥想中握住了我的手,我感到有人在同一时间同时握住了我的手。我再次睁开眼睛,但没人在那儿。

 

我仍然能感觉到手,所以我握住他的手,感到他紧握我的手。我凝视着我的手,因为我看不到他的手,但我能感觉到!这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经历

 

NYM :心轮反应,双生火焰之爱

 

我第一次意识到他很特别是在我们随机拥抱了一次,我们之间的能量令人难以置信时,让我认识到我们之间超过了友情!我的心轮的感觉非常美妙。哇,我以前从未有过那样的感觉!

 

一天晚上,我流着泪上床睡觉。我的过去使我心碎。当我醒来的时候,我感觉到他的手臂环绕着我,耳边听到列侬的歌曲《我的爱》。还有更多的神奇的时刻,感觉就像走在永恒的幸福云中一样

 

ROB :令人难以置信的同步性

 

自从一年多前与我的双生火焰见面以来,我们每天都有惊人的同步性。我每天都多次看到她的生日。她的名字出现在车牌上,写在墙上和桌子上,我 随机 挑选的电影中的角色都有她的名字,也可以通过我遇到的人看到。

 

我要出去吃饭,我的服务员和她的名字一样。我们的额头在镜像的相同位置具有相同的胎记。自从我们见面以来,我梦见她超过 100 次。我 偶然 遇到她的家人。我在照片中也看到了我们会有相似的动作。

 

我几乎每天都在世界各地看到双生火焰的迹象,信息,以及真正的双胞胎。一天,我在不同的地方看到了 5 对双胞胎。我甚至看到她的狗!我不记得我之前遇见过那只狗。现在我到处都能看到它!

 

MONICA 40 年后,我们再次相遇 我的双生火焰从未忘记我

 

我的双生火焰和我在国外的高中相识。我们俩的父亲都在军队里面。我那时太年轻了,无法理解我的感受,只是感觉我们之间很不一样。我们像罗密欧与朱丽叶一样被分开,我们共度的时光都被保密。最终,当我父亲威胁他时,我们分开了。

 

我们俩现在都已经 57 岁了,两个人已经结婚两次。四个月前,我们在 Facebook 上重新联系。每当我们交谈时,我生命中的一切都变得生动起来。我从来没有想过他这些年来甚至还想到过我。但是他告诉我,他一直在每个机场,他去过的每个地方都搜寻我,以度过整个成年生活。总是寻找,希望,扫视人群,却不了解其含义。

 

就在一周前,我读了他的其中一篇文章。我们绝对知道我们是双生火焰。我尊重他的婚姻,我们分开后还没有再见面。我们两个人都不能再次 失去 彼此。他总是说,他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这很重要,但是他觉得我们 需要 保持联系。只要一想到他,我的心灵就充满了喜悦,在我们在前几次的聊天中,我们俩都宣布我们 实际上是同一个人

 

我们谈论了数小时。有趣的是,直到我们重新连接之前,我从未听说过 双生火焰 !我们相距仅 9 天来到地球,现在我已经知道我 16 岁以来就认识我的双生火焰!

 

MARIA :双生火焰的影像

 

对我来说,一切始于我小时候,意识到自己在某些方面非常的特别。我在脑海中看到双生火焰的短暂而快速的影像,一张苍白的面孔和非常黑的头发,高我向我展示。

 

我记得当时的自己不敢告诉我的母亲,她可能以为我在想像这一切,但是对我而言,这是如此真实。直到 38 年后,我才在 2012 年与他在网上见面。

 

原文网址:https://www.twinflames1111.com/blog/twin-flame-essentials/peak-moments-real-miracles/

光之天使Ange 编译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相关阅读】

 

 

【推】【《扬升书》作者Zingdad】《第1集 - 双生火焰是怎么来的?》 

【推】【《扬升书》作者Zingdad】《第2集 - 双生火焰的纠缠与共舞》 

【推】【《扬升书》作者Zingdad】《第3集 - 双生子们,你知道自己为什么要体验这个吗?》 

【新】【双生能量预测】《4.27〜5.3 光能量爆发的一周》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之旅的五大真相》 

【新】【Twin Flame】《当你”失去”你的双生火焰》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逃方的恐惧以及如何应对》  

【新】【Twin Flame】《男性双生火焰的感受以及为什么男性更容易成为逃跑者》 

【新】【Twin Flame】《五大关键点帮助你取得双生火焰关系的和谐》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之间的常见障碍》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的和谐团聚是什么样子?》 

【新】【Twin Flame】《8个关键点了解神圣男性,以及如何打开他们的心门》 

【推】【Twin Flame】《七个关键点在双生火焰之旅中学会自爱》

【新】【双生火焰能量预测】《5.4〜5.10 阴影清除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