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耶稣基督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莫妮克:我感觉到一位存有非常强大的临在以及一个非常强烈的爱。这位存有或许不想告诉我他是谁,但我的心怦怦直跳!

他对我说:——

在说出我是谁之前,我想让你们感受一下我的振动,感受一下我对你们的爱。这个爱将持续到(我)降临之时,持续到你们与我们重逢之时。

为了给你们一点提示,我让你们回想起我曾对你们说过的话:我还会回来的。我将悄然进入每个人心中,以使那人认出我来。

现在,我告诉你们那个时刻很快就要到来。我开始进入那些准备好迎接我、接纳我的人心中了。我进入到那些充分对爱敞开心灵的人心中了。

许多光之工作者都已对爱大大地开放。他们唯一的目标就是让这爱成长起来,以便将它献给生命、献给他们的兄弟。

我曾在这个世界上生活过。我曾爱过,也曾教导过那些追随我的人什么是真正的爱。现在我想说的是:始终将我的临在保存在你们心里吧!始终让你们心灵的门户大大敞开,这样你们就会被我的爱所充满!

渐渐地,你们将真正懂得去爱是什么意思,因为我将解放你们的心灵,使其自由探索那些未知的区域。当我进入你们心中时,我会除去帷幕,会进行揭示!我对人类负有的使命也包括将爱揭示给他们,而那只需唤醒他们,使他们觉悟到自己之所是。

在你们目前这个时期,许多人已意识到爱及其含义。那些宗教有点歪曲了这个爱的理念,并且以我的名义讲了那么多东西!

当我过去来到这个世界上时,我的使命是将爱锚定在人们心里。有些人懂得了这个爱,另一些人则不仅拒绝接受它而且还给我定了罪。当然,在我来到这世界上的那个时期,人们还没有做好准备,不像你们现在这样!许多人曾生活于我在此世界上的那个时期。他们那时锚定于自身当中的爱使他们在今生取得了很大进步。

我还想给你们这个讯息:不要急躁!一切都在有序地进行着,比如我和我的某些光之兄弟、银河兄弟对人类所做的工作。这工作就是唤醒他们的意识,并送给他们深深的爱。

你们中许多人有时会感觉到这个爱。他们不知道这爱来自何处,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一下感觉到有股巨大的爱从他们那里发散出去。那发生在我来敲你们的心灵之门、而那扇门对我的临在打开之时!那时这个爱会将你们充满,而你们会深深地感觉到这幸福、这欢乐,不仅因为你们在与自身当中的爱交流,也因为你们在与我交流。

在这个世界上,许多事都会加速进行!我们为数众多,以确保尽可能多的人真正对爱开放,并解放自己的心灵以使这爱显现出来,特别是使我和我的兄弟们能够把这爱的振动放置在他们心中。这爱的振动将使他们飞跃到更高的意识之中,使他们有能力再把这爱奉献出去。

我不需要说出我的名字,我想你们已经认出我了。

现在,我愿把这爱送给你们,并把它放置在你们心里。我要送给你们的这个爱将提升你们的振动频率,使你们能更多地感知到这个爱,使你们的整个身体都被这个爱浸透,使你们离开这里时能感到更轻松、更幸福、更安定、更有信心。

我很高兴与你们分享这宝贵的时刻。我很高兴将我对你们怀有的这份如此巨大的爱送给你们。

 (莫妮克:现在我看到他了!他闪耀着光辉!他呈现出人的形体,被一个奇妙的金色光环所围绕。他在微笑。那是我无法描述的一个微笑!那不仅仅是爱的微笑!他送给我们的远非我所能描述。

他的能量完全充满了这个地方!他对我说:——

让你们的心对爱开放吧!我将安慰那些处于痛苦之中的人!我将使你们每个人自身当中的爱成长起来!我将使你们的伤口愈合!我将帮助你们以最佳方式继续走自己的路!

我只要求你们意识到我临在于你们身边!我只要求你们敞开心灵来迎接我!我只要求你们怀有信心,尽量让你们的头脑智力闭嘴!我只要求你们接受我送给你们的!

现在我要沉默一小会儿。在这沉默当中,我不仅会把这个能量、这个爱的振动放置在你们心里,还会激活你们所有的爱之中心。

要保持开放。要接受这个振动,接受我送给你们的这个能量!要在这个爱中成长!

……

我送给你们的这个爱之振动能量,会在你们的身体中产生不同的影响。你们有些人会感觉到一股非常大的热量,另一些人则会觉得被拉向高处,还有些人会感到轻微的刺痒。但你们每个人都能感受到一份巨大的平静、一份巨大的安定,都能感受到我放置在你们自身之中的那股力量。

去体验这力量、这安定、这信心、这巨大的内在欢乐吧!沉醉于我所是中,沉醉于这个振动中,沉醉于爱之能量中吧!

……

现在,你们每个人都可以把自己想摆脱的一切送给我,都可以把目前阻碍自己进化的一切送给我。也就是说,你们可以把肉体痛苦、情感痛苦、所有物质的和非物质的痛苦都送给我。把它们放在我的光之手上。

我会尽我所能地帮助你们!如果你们知道我能在你们自身当中创造出种种奇迹,那就要坚信你们所期待的大部分都会实现。

不要有任何怀疑。连一丝怀疑都不要有!

现在我让你们丢掉那在你们的灵性道路上和进化过程中阻碍你们的一切。我会接收它们并将其消除在光中,消除在爱中。

……

 (莫妮克:现在,我看到他比刚才更明亮了。他对我说:——

 我要让一场金色光雨落到你们身上。这是爱之雨。它将浸入你们身体的最深处。它将尽其所能地更新你们的细胞。

……

在离开你们之前,我还想对你们说的是:

你们的银河兄弟正在你们行星周围进行重大的活动。在可见与不可见的一切层面上都发生着大量事件——无论是在政治层面、社会层面、意识层面还是在宗教层面。一切都在发生显著的变动,而你们尚未完全意识到这一点。

你们中有些人说,在你们的世界上什么都没发生!我可以向你们保证,在你们自身当中和你们周围正发生着大量事件。一切都在各就其位!

暗光将结束其在这个世界上的使命。当然这不会明天就发生,因为人类还有一些东西要学习——那就是尊重、友善和爱!

人们的体验将加速进行。你们地球母亲的体验也是如此。在你们的太阳系中,某些事物也将加速就位。此刻不是向你们说明这个的时候,但我和我的其他兄弟会回来就此给你们做出更详细的解释。

要坚信你们没有被遗忘。要坚信地球的孩子们在以某种方式受到高度保护。我目前不能把一切都告诉你们,因为现在还不是时候。(此时)最为重要的,是唤醒你们以使你们觉悟到爱。这爱是打开你们自身门户的钥匙。它将保护你们免遭任何伤害。它也是使你们与我们的飞船、与我之所是、与我们之所是持久连接的关键所在。

我祝福你们!要坚信我带给你们的远超乎你们的想像!当然,这不会立刻就来到你们的意识中,但你们将注意到:你们在某种情况下的行动会变得容易很多。你们会对自己有更多的信心。你们会发现一直对你们遮蔽着的爱的一些面向。

我祝福你们!我对你们的爱超乎人类对爱的构想!我很高兴,因为我的使命在不久的将来就要真正地完成了(或者将依照你们就位的方式而结束)!

再说一遍:我不能告诉你们那是否会在明天或后天发生。我唯一能告诉你们的、也是非常重要的就是:要利用你们剩余的时间在爱中成长,让自己觉悟到一种更高的意识,体验到对自身和对生命的更多友善与尊重。总之,要让自己为将提供给你们的(那一切)做好准备!

接受祝福吧,地球兄弟们!我可以这样称呼你们,因为我曾是你们之中的一员。那对我来说就是不久之前的事(仿佛就在昨天),尽管对你们来说已经过去了好多个世纪。

愿爱始终在你们心中!别对我关上门,要让它始终敞开,以便我能进入其中并使你们感知到我的临在和我的爱!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