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巴夏!

你也日安!

感谢你今天与我们交谈,感谢你给予的所有帮助

这是我们的荣幸,谢谢,我们感谢这次共同创造

我有一些引起了我的注意的沉重问题

我想要...

沉重的问题?

沉重的问题

好吧

我明白这是一个3虚拟现实

我们实际上是在一个次级矩阵中,作为一个基于灵魂的实体可以供我们使用

从某种意义上说是的

有点像是灵魂牢笼,我们要去冲破它

是的,你创建了它

我从不同的消息来源得知,转世过程已经关闭了,已经不再发生了

首先,没有转世这种东西

好吧

因为那是时空框架的幻象

因为一切都同时存在着

所有的生命都同时存在

它们有些只是在某一振动框架中,你们称其为过去

但你也在建立与那些跟你同时存在的其他人、其它生命的连接

你正在建立那些来自“现在”的信息和能量上的连接

就像他们从他们的现在与你和其他人建立这样的连接

所以转世是一个幻觉

实际的机制是你当前连接到多个同时存在的化身,来从跟你同时存在的其他人、其它生命那里下载信息和经验

你从来都不是他们那样的人

他们永远不会成为你那样的人

也许你从更高的层面,超灵的层面

说:好吧,我是超灵的延伸,那个人也是同个超灵的延伸'

 

因此,从那个层面上来说,我可以说,作为超灵,我拥有这两种人生

但作为一个人,由于你已经是一个延伸了,因此别人也是同时存在着的延伸'

你不能说一个人会化身为另一个人'

因为在某种意义上,第一个人永远不会真的消失

好,我明白了

这有道理吗?

好吧,所以转世轮回已经结束或者停止了,正是意识到它从来没有以你认为的方式开始过

好吧

这就是为什么它停止了

你的认知现在到达了理解这个机制究竟是什么

你已经现代化了你对它的定义,把它纳入了你们所谓的21世纪'

抛弃过时的,老旧神话式的中世纪的观念

好吧,那很好'

我意识到这个特殊的矩阵,我们现在共同分享的这个矩阵要告一段落了,这正确吗?

恩,旧周期要结束了,你们将进入更正面的新的周期'

因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由于你们想要去体验这个周期,由于你们全都选择去探索这主题

你们已经有点到达了负面循环的终点

这就是为什么你看到你们周围的世界突然出现那么多的负面性

这样一种加速方式

因为就像我们说的,你把一切都扒到了台面上'

因为剩下没有更多的时间来像你们过去那样去体验这些东西了'

你必须把它从你的系统中全部抽离出来

那样你就可以转向不同的东西了

你必须根据你真正想要去体验的世界来做出选择

这就是为什么现在你们真正地开始在生理上分裂成不同的平行现实''

你也许还能看到对面的过道,看到你不再所处的其它现实'

但物理上的分裂已经开始了

仅仅因为你能看到一个现实,其实是与你喜欢的现实不同的平行现实

这并不意味着你现在生活在其中''

实际上,你只是在远处,从你现在所处的平行现实中观察它'

好吧好吧

我最近承认在我的饮食中少吃肉类,我注意到我的频率有很大的提高'

对有些人来说,会有那样的效果

还有我的直觉能力突飞猛进

当然,当你改善、增加或加速你的频率时

这些是与之伴随而来的自然症状

无论用任何你所相信合适你的工具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