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见耶稣大师显现出来,穿着他那件带兜帽的白色长袍。

他在我视野中越来越大、越来越亮,直至放射出万丈金光。这时他的身影隐没在了这片强烈、耀眼的金光中。

当他再次出现时,又化作了常人大小,身后是一堵高大的灰色砖墙。这墙高得看不见顶,长得两边望不到头。

我问耶稣这墙是什么意思。

他说:

这是你意识中的一堵高墙,是你的分离感形成的墙。它在阻碍你与天父、万有的合一。

啊?!我吃了一惊,我都做了那么多清理、转化的工作,怎么意识中还有这么高的一堵墙?那我前边的工作都白做了?
  
耶稣说:

你以前的工作没有白做。这是你最后一项功课了——消融这堵隔离墙,去实现真正的合一。

你曾经在冥想、静心时成功地翻越过这堵墙,体验到了合一的滋味,但这墙还在!这就是为什么当你回到现实中时,又会被这墙围起来,又会忘记合一的感觉,又会陷入分离感中。现在是时候去消除它了!只要你有这个意愿并把它表达出来,就没有什么能阻挡你。

我说:

我确实愿意消除这堵墙。可表达了意愿之后该怎么做呢?

他说:

你知道该怎么做……”

 我开始把圣光-圣爱发送到那堵墙上,看见它被光完全笼罩住了,变成了一堵光墙

我想用光与爱消融这堵墙,可持续了好长时间,那堵墙还在那儿。这时到耶稣说:

你可以祈请灵界的帮助。不要总想靠自己去单独完成所有工作!这堵墙不是那么容易消融的。它已经存在很久了!自从你来到物质中进行体验,它就开始形成,到现在已存在了成千上万年。你不可能只做一次功课就让它消失。即便它消失了一大部分,可只要有一点残余,这残余的部分还会再次生长起来。这个练习得反复去做,而且得请光之存有们帮助你——那会为你节省很多时间。光之存有们就在这儿、在你身边,随时准备提供帮助,但你得开口请求才行。

我说:

请天使、高灵、大师们帮助我消除意识中的这堵隔离墙,让我实现与天父、万有的永久合一!

刚一说完,就感觉大量金光从上面倾泻下来。那堵墙被这片光雨淹没了,化作了一道宽阔的金光瀑布。

我不知不觉开始观想那堵墙倒塌下去,化作了一地尘埃。

耶稣说:

观想是个很好的工具,是个很有利的工具。就应该这样去运用它!

我继续观想下去,直到那堵墙在视野中消失得无影无踪。这时又耶稣说道:

很好!当你彻底消融了自己内在的隔离墙时,也就对集体意识的转化做出了一份贡献。现在你们人类集体意识中的那道隔离墙就像一座万里长城。你消融了自己的那道墙,就相当于在这长城上打开了一个缺口。当缺口越来越多时,这长城就存在不了多久了。

那我们岂不是自毁长城吗?我说。自己觉得这想法挺有趣,差点儿笑出声来。

耶稣说:

像这样的长城,留着有何益处?它并不能保护你们,只会禁锢你们,限制你们的自由!
   “
那真正的长城呢?有人说它是中华民族的伟大象征……”

在我看来,它只是恐惧的象征!是这个民族集体意识中的恐惧显现于外界的产物!只有心中充满深重恐惧的民族,才会想到建那么一堵墙把自己围起来!对它的种种赞美是某些能量、势力给你们的文化、意识施加的操控。那只会强化你们的恐惧感和分离感,使你们更加难以敞开自己、接受他人,更不用说接受万有一切了。

在新世界中将不再有恐惧,也不会再有围墙——不管是外在的围墙还是内在的围墙。人们将活在真正的合一意识中,活在和谐、欢乐与博爱之中!

从现在起,开始消融你们自己内在的墙吧!就像前面说到的那样——明确表达出这种意愿,向这隔离墙发送光与爱,请求光之存有的帮助,观想这堵墙彻底倒塌与消失。

照这样去做吧!你们一定能做到!

感谢耶稣兄长的教导!

如果有同修和我一样需要做这份功课,那让我们一起加油——消融这最后的隔离墙!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