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天麥可,問候你們!

 

你們可能會對一件一直重複做的事情感到厭煩,因為做了許多次,完全沒有新鮮感了.你們的腦筋一直都是喜新厭舊的,頭腦只對第一次發生的事感到高度的興趣.如果重複了,頭腦就覺得了無新意.

 

可是在你們日常生活中,幾乎都在做重複的事情,重複的吃飯,重複的工作,重複的運動…等等..幾乎年紀越長的人,因為人生重複太多事情了,所以面對發生的事都沒有太大的反應.這裡面沒有太多的能量.

 

可是孩子卻不同,孩子把每件事都看做是重新開始的事,他們對每件事都充滿好奇心,他們是活生生的,充滿能量的.他們是怎麼辦到的呢?因為他們用感覺去覺受每一件事,即便每一天重複的刷牙對他們而言,可能每次的感受都不一樣.孩子用心靈去感受每一件事,所以每件事的能量對他們而言都是不同的.他們的心比大人靈敏多了.

 

你們年紀漸長,幾乎是用你們的頭腦在操控你們的生活.雖然在現實的生活中,你們不得不這樣的活著.可是在你放鬆的時候,可不可以學著跟孩子一樣,你們的感覺而不是頭腦去覺受周圍的事,看看周遭的事給予你們是怎樣的感受,我們說過要練習用你們的感覺去做決定.現在我們也要建議你們用感覺去覺察你身邊的人事物.

 

你的真正感覺跟你的靈魂相通,孩子確實是跟他們的靈魂有著很好的連結,你們也要試著慢慢地做這樣的練習,因為你才會知道靈魂真正想要的生活是甚麼.所以即便你現在是過著表面上一成不變的生活,但是你每次對這種重複的事是有不同感覺的.建議你們不要只有單單看到重複的單調,去感受到在每個重複事件中,你擁有的不同感受.像孩子般的探索每件事不同的感受.這讓你跟你內我會有更好的連結.你跟內我連結的越好,你就越知道你真正想要的是甚麼.

 

好好運用你的感覺吧!

 

我是大天使麥可,我深愛著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

 (图片|来自网络)

 

【相关阅读】

【大天使麥可】《靜心冥想時,坐或臥?》 

【大天使麥可】《面對問題 & 與高我連結》 

【大天使麥可】《當好意被拒絕時》

【大天使麥可】《好奇心與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