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大天使麥可,你們好!

 

你們每個人都有著好奇心,你們好奇著別人所發生的事情,你們好奇著不曾到訪過的地方,你們好奇著自己會有多少的能耐.

 

好奇心給你很鮮活的能量,因為好奇心讓你覺得很多事情是新鮮有趣的,好奇心讓你覺得自己好像是一個孩子一樣,不管妳現在是幾歲了.你們熱愛八卦,基本上也是好奇心的一種,你對別人看不見的那一面你很想知道,尤其是那些平常在藝人,每次他們的出現是那麼的光鮮亮麗,跟平淡的你真的是差很大,所以他們的八卦新聞往往滿足了你們的好奇心,因為你想知道他們私底下的那一面.

 

除了去追逐這些藝人還有社會事件的八卦外,你是否曾經去觀察過你的好奇心呢?每個人都會有好奇心,這是神賦予你的本能,因為你的好奇,接著你就會去探索.每個人好奇的東西和程度都不同,有的人對任何事情都很好奇,有的人則否.

 

你們對於外在事情的好奇心往往大過於對你自己的好奇心.因為你們總是習慣往外看,向外探索.你對你的內在好奇嗎?其實你是好奇的,你對於你自己有多少能力,你是感到好奇的,所以你的內在會常常有一種聲音告訴你去做某一種新的嘗試,你內在的好奇常常會督促你做某些你不曾做過的挑戰.

 

很勇敢的人,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接受了挑戰.但是別忘了,你的內在還存在著恐懼,你會害怕失敗.當你想要踏出探索跟挑戰的腳步時,通常你的頭腦就會幫你預設一些可能會失敗的結果,所以你有龜縮回來了.可是你的內在一直存在著想要探索某種可能性的好奇心,它會一在的重複的催促你去做某些新的嘗試,有可能你後來真的去探索了,滿足了你的好奇心,同時讓你的探索渴望得到了能量的流動,不管你最後的結果是如何,這對你是有幫助的,因為你的渴望能量得到宣洩.而很多人一直很想去嘗試某個挑戰,可是因為頭腦的恐懼,一直遲遲無法付諸行動,這讓你內在的能量阻塞了.

 

你除了對外在很多事情感到很好奇之外,你應該也要對你的內在感到好奇,你應該要對你內在的重複的衝動去做探索,你是否看到了你內在真正想要去做的事情?你是否看到了你的恐懼?你內在重複的衝動絕對是來自於你想要探索這個世界的好奇心,那是一股活生生的能量,那是你的靈魂很想要去體驗的探索.如果你一直踏不出去一步的話,你要看看是否是你的恐懼,頭腦的害怕失敗阻礙了你,這是你們要去學習的.

 

我是大天使麥可,我深深的祝福著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與大天使對話:

 

向光之羽:有很多人就是太好奇了,才會去碰毒品,酗酒,還有去作出很多奇怪的行為,我覺得並不是每個你內在的好奇,你都要付諸行動去探索.

 

大天使麥可:所以我叫你們要去探索你們的好奇心,如果你想要探索的事情對於你的自己還有別人的身體跟心靈都沒有真正幫助的話,那對你的提升一點都沒有幫助.而你上面所說的好奇心,其實是滿足你自己本身的慾望而已,對你的身心靈一點幫助都沒有,這種辨別能力,我相信走在靈性成長道路的人是一定具備的.

 

所以你們應該知道我所說的好奇跟重複性的衝動,一定是對你的提升有所幫助的體驗.所以大膽的放下你的恐懼,即使失敗了也沒有關係,因為靈魂得到祂想要的體驗,那便是成功,不要用外在的成敗去定論你靈魂的學習,勇敢的踏出那一步吧!

 

向光:謝謝大天使的教導.

 

大天使麥可:不客氣,祝福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

 

【相关阅读】

【大天使麥可】《靜心冥想時,坐或臥?》 

【大天使麥可】《面對問題 & 與高我連結》 

【大天使麥可】《當好意被拒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