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地球生活对你而言并不总是美好,有时候你或许都已经觉得自己以身饲狮了。潜到水下足够深,你会看到许多物事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生活比表象要丰富得多。你只看表象的话你就只看得到表象,表象是一层隔膜。

我不否定你之所见。你看见的,很有可能就是大肆传播的新闻。你看见的,很有可能被千千万万的人们口口相传。在显而易见的背后,在表象之下,极有可能埋着宝藏。

当然,你或许觉得靠天性生活的动物很残酷。只有人,据我所知,蓄意残酷还将此视为快乐。迄今为止,我大多数的孩子并不喜欢残酷,根本不会。

因为我大多数的孩子,仅仅是听说或者读到对他人的残酷就会很伤心了。除了来源于一颗柔软的心,爱还能从哪里来?但即便是一些铁石心肠的人,对于某些人某些事,他心里也还是会有一片柔软的地方。

我们如何梳理这种生活?

生活本身能够理顺自己。人心将会深化,人类将变得更坦率,狡诈会逐渐消失。这已经在变化,也是时候了。

会有越来越多难以计数的仁慈,这,也是很有新闻价值的,你看到的是一种自然的渐进过程。向世间所有仁慈的心致敬吧。

更多的心灵正在提升,我更多的意愿被显现,也因为如此,尚存的世界正变化得更象天堂。一旦心灵提升了,地球也就提升了。天堂不会自动降临地球,是地球要提升上去。天堂为什么就该降临地球?至于天使,无论在哪里,他们都可以通过他们的翅膀上升。

我会明确地告诉你,地球上有天使,那不是你看得到的。守护天使的存在一点都不神秘,也存在着即使站到你眼前你也认不出的人类天使,某种意义上,这种情况不会让你受累。他们用甜蜜塞满你的心,甚至可以说,帮你渡过难关。天使是我的光线,即便你安坐在我的心里,他们也在世间看护着你。

世间让你六神无主的许多事情依然在继续,你真的不明白世间也有着至纯至高的善和慈悲。你甚至都不知道你的角色,这几乎是可以确定的。你想要学习和(或者)体会的那些人,你都不知道人家正在遭受着什么。你可以看看充斥着小家子气的自己,但是你还是不明白你所行之事也包含了善,你不知道。

人类就是人类,人类也有灵魂。你的灵魂不会咋咋呼呼,你的灵魂静悄悄地宽慰着人类层面的喧嚣,你的灵魂也不受限于一个身体,你的灵魂根本不会受限。你不明白你的灵魂是什么,是的,你,你的灵魂,在你熟睡的时候开始工作。你不必知道,你知道或不知道都没关系。你的灵魂要比你认知到的更为先进,或许是该承认这一点了。

你如何承认?看得更高,亲爱的,向更高处看,你将抵达被称之为你的灵魂的高度。即便这样,你可能也没法理解那已为我所知的在你之内的灵魂所具备的宽广。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humanity-s-heart-goes-deeper.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