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复活节岛,谜之守望者——海盗王基德作品 )

 

揭秘复活节岛(一)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 KRYON ,向您问候。我们很难向听众们讲述我们现在的所在之处。我们在拉帕努伊。这是这里的第二次通灵了。在你习惯居住的地方之外。一个受各元素、各家族保护的地方。今天稍早,我们见到了第一个石像( MOAI )。这正是我想要谈的。我想再问你一次: 你为什么来这里? 这不是你的文化。你观察着从未见过的东西,认为自己浏览着某种历史。你当作是旅游观光。随处收集你喜欢民情、东西并拍照留念。你可以看到更多的东西吗?当你漫步全岛时,会有更多信息吗?这个岛是不是太小了,不能跟你的心引起共鸣?此地的能量似曾相识吗?

 

我们过去跟你讲过利莫里亚的历史。我们讲到:利莫里亚人顺着洋流来到现在的波利尼西亚各岛。他们来到这里。此地由利莫里亚人所建。这正是这里的土著人告诉我们的历史。还有更多。

 

昨晚有多少人仰望天空?认认真真地观察?在此录音中,对于不在现场的听众,我要跟你讲,大部分人类从未见过这样的天空 —— 恍如空中光毯。这成为本地传统传承故事的一部分。还有很多要讨论,要暗示。但这样做之前,我们必须要向先人们致敬。

 

我们坐在他们的土地上。先人们的能量现在莅临在我们身上。我要给你暗示,虽然你可能不认识我讲到的先人。你听到别人讲的话。但历史未必跟你想的一样。现代历史学家只知道自己知道的事物。我们过去已经讲过跟历史学家们所讲不一样的历史。我们讲过,此时,还有三或四层你仍未知的人类文明层。你们已发现的印度河流域,其文字约为一万年前。这就是你找到的最古老文字了。如果我告诉你,还有些东西比那古老了四五倍呢?文明失落了,有些文明自我重启。我向先人们请求同意给出建议。文明失落也发生在这里。

   

你所依循的拉帕努伊人的传统,只位于此岛的第三层文明上。这里留有伟大的信息。拉帕努伊文明可能比你以为的要宏伟得多。比你以为的要更古老。神秘存在着。可能你还没发现。你还没得到资金支持。挖掘那些你以前没想过要挖的地方,会出现建筑。还有更多石像存在。它们比你看到的远古老得多。这只能交给时间去证明了。当那些石像暴光时,你会挠着脑袋想:它们到底打哪来的?似乎比你的历史远多了。万一拉帕努伊真的比你想像的古老的多得多呢?你的祖先可以追溯很远呢。

 

我想提另一个暗示。先人们同意说的。面向西方的七个石像有许多含意。对波利尼西亚人有特有的含意。但让我们看看全球土著们最普遍的一个含意。全球的祖先的祖先们,都拜祭着星球的各方。依据太阳和星星的位置,他们拜祭东南西北。此行为对许多人来说是有特定含意的。但其中一个方向则具有基本一致的意思。当你面向西方时,你面向了太阳下山的地方。西方总是比喻某事的结束。每日的结束。经常地,比喻为生命的结束。

 

我有先人们的批准来给出这个暗示。那七个石像面向的东西其实跟你想的有一点点不一样,它们看得更多。在那地平线结束的地方,它们追逐生命本身。生命并非直线,它弯曲着并且重头开始。它们张着眼睛凝视着来世。这是向死亡致敬。不是结束而是开始。这也是另一个暗示,它们为什么面向西方。

 

我告诉你,这里有三个文明。你只知道其中一个。你对这个岛有什么感觉了?你祖先的祖先因此知识而欣喜。拉帕努伊实际上很古老。还有更多。我们希望提个问题,之后再提另一个暗示。让我播下种子吧。

 

你可留意到:这些石像的面孔都是一样的?它们并非代表其族长或家人。这是谁的面孔?我告诉另一件事。终有一天,当你进行挖掘时,会发现一些稍显不同的石像。它们更古老,但有着一样的面孔。我讲讲那面孔,暗示它如何形成,它是什么 —— 本周末再讲。这些是拉帕努伊真正的神秘之处。事物的相似性,一代又一代人继承着。此岛最大的神秘不在于人们如何搬运石头。没那么难,想听的话我们可在以后再讲。神秘在能量里。

 

当利莫里亚人离开利莫里亚山的时候,山在下沉 分崩离析 ,他们涌向太平洋。许多人来到这里。要记得:利莫里亚人赞颂那称为 七姐妹 的星团。在这里和我一起的人,今晚就可以在天空上看到它 —— 七姐妹。稍稍暗示为何是 。我有批准才告诉你的,甚至更大事实的可能。这里有很多东西。但我要结束通灵了。

 

当你本周漫步这个岛上的时候,我想问问你:有没有可能,你是这里的其中一代?属于这里的某文明,尽管无人知道?人们挖掘出来的东西,他们也无法分析出它们属于哪个已知的年代。有没有可能,其实你,认得它们?

 

我洒下这些想法。因为我们正在教导同步性。是什么把你带到这里 —— 世界上最隔离的移民小岛?由利莫里亚人建立建设,受昴宿星人祝福。你在扮演什么角色?有多少人相信自己是老灵魂?到底是什么吸引你到这里?也许是时候问问你自己的阿卡什纪录了。在你的过往,你可曾称自己为 拉帕努伊人 ?有些人自称是 利莫里亚人 ,那么,为何不能称自己是 拉帕努伊人 ?你可认得此土地? MANA 呢(注)?这问题将启始你明天的探索。

 

就这样吧。

 

KRYON

 


 

 

 

 

 揭秘复活节岛(二)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 Kryon ,向您问候。请让我向不在现场的听众们再描述一下现场。我们还在拉帕努伊岛。风很大,有人坐在沙子上听我发言,太阳被遮住了,天有点冷。我们坐在古遗前面。它跟我们之前看到的石像有点不同。这一座专门向女性致敬。

 

本次通灵不长,我希望讲两三点。我向先人们请求批准,在此神圣之处,揭示真相。

 

以后你收听到的通灵都将如此——很久以后。如果这种通灵被保留下来,许多人会去验证它。拉帕努伊比人们想像的更辉煌。我的意思不是要改变其历史,而是要增加内容。历史上演的内容更丰富。我说过这个岛还存在更古老的文明。那些文明是拉帕努伊。首先踏足此岛的先人们,听好了,他们并非来自大陆,不是任何波利尼西亚地方。他们来自利莫里亚。此岛的神秘包含了源头,直接来自至于利莫里亚分裂时逸出的能量。这不难想像。这里存在着比有史记载更古老的文明。现在,这点在另一个大陆上被发现。远至保加利亚,近至尤卡坦半岛,人们发现了金字塔和古迹。但它们并没有直接反映其关联的历史。这个岛上还有些东西没被发现。不只是更多石像。当人们发现神殿后,就会意识到那建筑并没有反映其历史和文化。他们会不知所措地说:“谁在我们之前了”?答案是:其他拉帕努伊人。

   

有没有可能,其他拉帕努伊人没有成功?他们的战争几乎打完了。只有少数人活下来并重建。然后又重新经过人性循环,或者毁灭自己。如今记载的拉帕努伊文明很不一样,因为如今的拉帕努伊人成功了。他们建立了解决问题的意识,尽可能地解决问题。战争时期变成和平时期。建立了处理各家差异的体系系统。他们渡过了渴望的超过百年的和平。他们是这里三个文明层中唯一一个成功的。他们的意识是较高层次的拉帕努伊人。这是本信息的第一部分。

   

现在,我想用故事去扩展这点。历史通过故事传承下来。我想讲个故事,关于拉帕努伊的由来。拉帕努伊人早就讲过这个故事,但他们没留意到的是:日期不对。拉帕努伊人讲的最早来这里的人,代表了比埃及人建造金字塔更早的年代。他们的故事讲到,有一个关于利莫里亚人的梦。梦中有个岛,这个岛将是他们日后建设的家,因为利莫里亚正在下沉。故事继续说,利莫里亚人出现幻觉。很多人来了,坐着船,一共七只。他们发现了拉帕努伊岛。故事即此。

 

我要扩充一下,向你介绍一些几乎没有人想过的东西。我称之为“连点成线”。这不是个长故事。利莫里亚的故事即是本星球的创世纪。昴宿星人从天而降,把他们的种子播到此星球。星球在好几个地方接受种子,带着恩典、爱和神圣,接受了银河种族的帮助。对应于科学,这表现为 23 对染色体,而不是最亲血源猿人的 24 对染色体。科学家称之为“缺失的一环”。人类在 DNA 结构上就异于其它动物。所以利莫里亚人不一样。那是一个大大的岛。山峰出露水面,被岩浆泡泡顶起,类似于美国中央的黄石公园。山峰是巨大的。于是故事开始了。排排坐好,乖乖听 Kryon 叔叔讲故事。

   

利莫里亚人过了几千年的和平生活。他们接受昴宿星人的指示。亲爱的,昴宿星人来到地球后没有离开。我们以前讲过的前提,要你连点成线以便日后验证。此前提是:昴宿星人传授了一些东西给人类。然后由人类的自由意识去选择是否使用它们。父母教育孩子某些特点。然后把山峰压到水下,孩子们要自力更生了。昴宿星人教育人类基础知识,还有生物学,还有天上群星。这就是利莫里亚。慢慢地,昴宿星人撤回知识,人类要自力更生了。大岛开始下沉。下沉速度不快,但已足够引起担忧了。现在听好了。当时所有定居点和船都在海岸边。那里有鱼,有食物。城市在那里。山顶用于庆典——就像其它岛屿一样,如今也一样。随着大岛沉没,定居点被淹没了。利莫里亚人向山顶爬去。带上能带的一切。然后眼睁睁地看着大水吞没了自己的村庄。

 

如果你询问科学家关于几千年前的海平面情况,他会说那时的海平面更低。有没有可能,拉帕努伊这里,在海岸边能找到文明遗迹?如今的海平面比较高。我刚告诉你一个暗示着眼点在哪。

   

利莫里亚人继续向上爬。他们的山在下沉。用了三年时间,大岛沉到现今的位置。按地质年代来算,这是非常快的了。但现在的夏威夷,也存在非常快速的活动。利莫里亚人害怕了。他们没了城市也没了村庄。但捕鱼仍可继续。他们活下来了。大岛继续下沉。于是他们开始寻找离去的方向。如果大岛沉到水下,那么他们就死定了。逃到哪?幻像是直觉的。再怎么说也是多维的。那逃生地即拉帕努伊。这种多维性是由于磁性异常造成的。磁性异常产生细小的能量门户,连接地球的另一部分。那幻像,即拉帕努伊。一个跟利莫里亚很相似的岛。是梦吗?它存在吗?

 

人们聚集起来试着寻找拉帕努伊岛。到底有没有这个岛?有多远?如何去?我希望你留意这些问题。故事快结束了。

 

最后,利莫里亚人进入跟独木舟差不多大小的小船。要知道,利莫里亚人不进行长途旅行。只是在山周围转。他们没有大船。他们还没发展出利用风力的航海术。有的只是小船,顺着洋流,尽可能地航行。他们发现了拉帕努伊岛。也许出乎意料之外。但还有更多小岛在南半球。在南、半、球。接下来的事正是我希望连点成线的。

 

发现拉帕努伊岛后,他们回到利莫里亚告诉其他人。今天的问题是:他们怎么知道如何回去?你说:“那简单,当然是望星而行。”我说:“哦,真的吗?你有没有仰望星空,北美人?你一颗星星也认不出。”他们准备离开拉帕努伊时,抬头望星,一颗星也不认得。真的吗?连点成线啊。他们从未来过南半球。听好了:他们认得全星空。认知渠道只有一个:昴宿星人教的。主要验证证据的其中一个:他们的知识超越了人类的可能。他们越过赤道回家。一路上天空在变化,星星越来越熟悉了。然后,回到利莫里亚。从这里回去,来回多少次了?谁知道。朝向从未知道的星星航行。你瞧,拉帕努伊文明比你想像的要深远得多。他们带着先进信息而来。有些信息将在未来在这个岛上被发现。你的发现尚未结束。耐心点。听完 Kryon 叔叔的故事。我保证还有更多。

 

就这样吧。

Kryon

 

注:

1、复活节岛当地居民称自己为拉帕努伊”(RAPA NUI)

2、复活节岛上的石像被称为MOAI。大多背向大海。只有在亚虎亚基维(Ahu Akivi)的七个石像面向大海。

3、复活节岛上居民称MANA为神。KRYON解释是:盖娅栅格。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智利复活节岛

录音链接: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4 downloads/download_EASTER_14.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揭秘复活节岛(三)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 Kryon ,向您问候。我的伙伴最怕这类通灵了。我正向他展示要讲的内容 —— 有争议的信息,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不是你想的。我暂停一下,向此地的先人们致敬。在这种地方,在任何能量出来之前,你得先询问先人。这不是我伙伴的家乡,所以,他要这样做。先人们欢迎他,众人皆知,信息也是到时候释出了。我现在要讲的东西,不会让所有人接受。没关系。开始之前,我想为你描绘一张大的文明画面。

 

 

亲爱的,你是星系种子的故事深远悠长。全球那么多的土著都有着同一故事。他们讲到七姐妹星。他们召唤昴宿星能量。他们仰望群星寻求帮助。这不是朝拜。这是传统,是尊重。致敬源头 —— 大中央源头。我们讲过此星球的计划。我们说此计划仁慈而且美丽。我们说,昴宿星人有自己的种子父母。我们提到大角星人,来自猎户座的。我们提到其它天使能量名字。他们是你在此地的伙伴。他们全都是你在这里的伙伴。我们告诉你,此星球被守护着,外来力量保护它。跟这个岛一样,此星球被隔离了。让它按自由选择自行发展。我们一次又一次地讲过,此星球不受意识干扰。我们不会来这里给你们那些会破坏你们进程的东西。地球是意识的试验场。我们说过,你们至少互相毁灭了四次。有些古老文明你们尚未发现。这一切都属于意识测试。我们解释过很多次。

 

 

但是,还是有人抱以相反观点。他们只相信看到的证据。全球互不接触的各个文明,遍布着相同的象征符号。他们说: 这是被干扰的证据。外星的指纹到处都是。 我同意此说法 —— 昴宿星人到处都是。亲爱的,当星球被播种时,昴宿星人在这里。此过程费时良久。有教导,有符号,你会在很多地方找到。会有更多。

 

 

这是我们的承诺:你被隔离,然后做选择。但仍然有些人钻进神话里,而那里唯一的可能是:外星生物从天而降,一段时间内帮助本地人,运运石头,然后离开。要不,就是短暂利用超高技术建造纪念碑,然后离开。你觉得如何?符合一个被隔离的自行发展意识的可爱星球吗?你得到的发明符合你的意识水平。

 

 

我想讲讲拉帕努伊。对你们大部分人来说,此地被称为 复活节岛 Easter Island )。由知道 复活节 的人们发现,发现当天是他们的复活节 —— 拉帕努伊文明存在的几千年之后。岛的名字显露了奠定此地的人。让我讲讲那些人吧,如果你不知道的话。

 

 

你对土著人有什么感觉?现代人,你们有什么感觉?现在你们有那些发明:机器、电力、电子。进入踏上月球的时期,你觉得土著人如何?如果你坐上时空机回到几千年前,会看到什么?有人说: 看到原始社会,极度原始 。也许你正想像着山顶洞人,可能甚至连语言都没有。彼此只能咕噜咕噜地交流?让我描述另一个画面吧。

 

 

没有电力,没有任何现代机器,没有任何你如今拥有的东西,他们跟你一样,只不过他们比今天的你更加聪明。他们不是原始蛮人。他们聪明,非常聪明。让我向您介绍,亲爱的听众们 —— 拉帕努伊文明。他们曾有战争,就像此星球。亲人反目,部落对抗。他们在战争中使用一切资源,差不多自我毁灭了。后来他们开展了一项计划,暂停了战争,并在当时的意识内尽可能地解决问题。现在听好了,其结果是超过百年的和平。那么我要问问你,听众们,我希望你指出某个现代文明的地方,那里有超过百年的和平。你认为如何?谁更开悟?现代人类没有百年文明,反而发明技术去更优地互相杀戮。

 

 

让我讲讲拉帕努伊人。他们独自在一个小岛上,发明了草药疗法,能够治疗这里的重大疾病。其结果是长达 120 年的寿命。 原始人如何?这就是拉帕努伊人。

 

 

我向你指出这些事情,以驱散复活节岛上的神秘。这里有些神秘色彩。这个岛真正的唯一神秘之处是:土地里以及周围海域里的光。然后,发现先人们在这里的家和殿宇,如何安葬其首领。解释其经文的方法仍然保密着(注)。历史即神话,而不是他们如何搬运石头。

 

 

你们有很多人不喜欢以下的内容。拉帕努伊人是用聪明智慧去运输石头。你怎样做呢?机器,技术,滑轮组。但他们什么也没有。他们是怎么办到的? 嗯,当然了,肯定是来自太空的帮助。 让我说吧,不是那样的。如果有人相信那种说法,我坦白地说你是在侮辱一个重大文明。因为你认为他们太蠢才想不到方法。石头里没有秘密,亲爱的。你今天看到拉帕努伊人做了什么。为何不问问他们,而不是把你的偏见投射到他们身上? Kryon 不会轻易冒犯人类。只不过是时候运用逻辑了。是时候尊敬先人了,不只是尊敬其智慧,还有他们的聪明才智。

 

 

他们有什么可以利用的?一些基础的你不再用的东西,所以你甚至不会站在他们的位置上思考。我告诉你他们有什么 —— 重力和杠杆。你假设了一些有趣的总结。你认为那些石头是他们最终完成的作品并放到那位置。你说石头太重了不可能移动,而且地面并不平整。他们不可能利用树木滚动,因为石头会压烂木头。所以,就是,不可能。

 

 

我希望你能给他们多一点信心,相信他们是聪明的。非常基本地,石头并没有完全雕刻好就被放到现在的 Ahu 位置了。石头底部像张摇椅, 我可没有揭示任何新事物,这是已知的,也被人们展示了。人类知道这点。这不是 Kryon 揭示。但是,你一旦来到高技术世界,这就变成神秘了。石头有着摇椅般的基座,重力协助它们 下山。它们可以顺坡而滑。这算什么揭秘嘛!不只这样。你还可以在路上拉着它们,就像滑坡那样。石头滑到山下后,你挖个洞,可以很大。因重力原因,你可以把石头的部分安置到洞里,树起来。让我告诉你如何把数吨重的石头搬出洞。非常聪明。你只要把石头摇到一边,然后在另一边铺上泥土。用绳子和大概 30 个人力,你把石头摇到另一边,然后在另一边铺土;再把它摇到有土的一边,在没有土的那部上铺上土。诸如此类重复很多次,你就把石头摇出洞了。现在,可以把雕像摇到最终位置了。每个雕像的边缘就像一条腿,摇完这边摇那边,向前摇。慢慢地,雕像就 到了。 等一下, Kryon ,不可能!地面非常不平整,一路都有障碍。你这种做法需要光滑的东西。所以说事实不是那样。

 

 

让我向你介绍一些你从未想过的东西。非常实际 —— 他们为这些石头铺路 。雕像花了一年才能造好。它们很重要,代表了先人。你很难想像他们又用了一年去建造平滑的路吗?感觉如何?没有太空生物。聪明的人类。当他们把石头运到最终目的地,那里还没有建好的基座或支架,那是最后才建的。聪明啊!

 

 

那么,他们怎么把那些直立的雕像放到合适位置呢?他们挖个洞。实际上他们在慢慢重复直立的过程 —— 前前后后地摇动雕像,在其周围铺土,几乎埋了它。你可能说那是个反向的洞。他们在雕像旁造了座小山,然后挖个洞,慢慢铺土把它摇上去。你可以用这种方法把东西安置到任何高度。当位置合适了,最后最后的阶段,他们去掉摇椅部分。这时,基座是平的了。

 

 

有些雕像上面有很高的东西。人们又是怎样把那么高的东西放到直立的雕像上呢?没有放。你已经知道 帽子 有个洞了。你已经知道那雕像顶部有个突出部分了。那是形状合适的拼图。他们只是反过来,把雕像放下来,面朝天,把 帽子 扣上去,一起拉起来,挖个洞,摇回原来的地方。聪明啊。重力和杠杆原理。用绳子和几个人力,准备道路,细心细致。坏掉的石像都是刻坏的,几乎没有石像在运输途中受损。如果有损坏,也是风力作用。它们摇啊摇的时候被风吹走了。

 

 

Kryon ,你能证明吗?当然不能。为什么不问问拉帕努伊人呢?他们的传统是什么?他们说什么?他们聪明吗?需要太空生物的帮助吗?关于古人们用沉重石头建造东西还有很多可说的。你假设全球的大石都一样,刻好再搬到位置?但古人聪明。石头并非一样,为什么有些石头被粗粗地打磨过?是为了协助利用杠杆原理的建筑技术。重力、水、油,他们当时的一切,聪明的人类。亲爱的,不知为不知。这里有个逻辑,是时候揭示了。

 

 

古老的计划并没有包括技术发明

 

 

最后,我想讲一讲雕像的样子。你也不会喜欢这点。太实际了。我要向发现这点的研究人员表达敬意。这不是 Kryon 信息,这是研究人员的验证,它表达了一些原理和哲学,却又绝对正确准确,而且还不是太玄。它是实际的。它跟神话握手。它认同了对拉帕努伊文明的观点。它还解释了另一件你还没发现的东西。复活节岛石像的样子,最常见的样子,同样存在于世界的另一边 嗯,当然了,唯一的答案是太空生物。 真的吗?不知为不知。

 

 

岛上大概有上千个没被发现的石像洞。你实际会看到雕刻技术的进化。雕刻变成艺术。有些面孔是原始的,但它们都趋向于你看到的最终样子。显而易见,石像的面孔是一样的。修长的面形,高高的鼻子,突出的前额,凹陷的眼眶,笔直的嘴唇。雕像的背部几乎是平的 —— 这对顺坡而下很实用。这个面孔从何而来?为什么有着他们从未见过的世界另一边的人们的样子?

 

 

我希望你把自己放在几千年前的拉帕努伊文明里。你可知道这里的星星的特点?非常明亮!在太平洋中央,大西洋中央,或澳洲大陆,在没有电灯的夜晚,天空一片明亮。如果你是拉帕努伊人,在石像很久以前存在,而且真的相信你的祖先在另一维度仍活着,那么你对他们的第一印象会是什么?在星星里。你仰望他们的眼睛,他们闪闪生辉。他们俯视你,你知道这可能就是死后的生活。就算是现代人类仰望时,也会想知道星星那里有什么,星星的神秘存在于每一个人的心底

 

 

这里有个现象,很少发生在这个星球上。此现象发生于气候变化的时候,被称为 低温等离子风暴 cold plasma storm ),它发生于主要和次要的冰河期结束时。它发生的次数比你想像的更频繁。它会在磁场异常的地方提前发生。低温等离子风暴由太阳产生。它类似闪电,但不是电子的,更偏向于磁性。它在天空中产生一些你可以看到的东西,而且停留在那里。这些东西像幻影。它有点像辉光。有些大部分呈现红色。它在你的科学中有个名字,叫 精灵( sprite 。精灵看上去像幽灵,有时让人害怕,它又长又瘦。但正如天空中的云,它也经常有各种形状。跟闪电不同,它是可见的,会停留一会,许多人可以看到它。精灵出现在天空中。几百人看到了。先人们在那里,他们最终现形了。同一精灵出现在另一个地方,源于来自太阳的低温离子风暴。

 

 

拉帕努伊人把精灵画下来。你可以在他们古老的石头经文(注)上看到这些形状。那是科学家们仍未破译的文字。那里有石像的面孔。几世纪几世纪几世纪传下来。这些是先人们的样子。所以几乎是一样的。这里有智慧,人们没有向精灵们跪下来并礼拜。他们礼拜的地方正是先人们出现终于现容的地方。它被投射到你如今看到的石像上。

 

 

有人在摇头。太简单了?不对?不够玄妙?太有逻辑了?有人会说: 事实证明李先生是有安排的。 我的伙伴过去曾被指控说他有昴宿星人 DNA 。现在,我向你揭示:他的确有 —— 你也有。耐心点。你们都是太空生物

 

 

今天的信息是向此星球上拥有不可思议智慧的土著人致敬。其才智使他们能够运用各元素。有多少土著人拥有相同的符号?由其父母昴宿星人所传授。有些土著甚至有着跟石像一样的面容,跟全球出现的精灵的形状一样。亲爱的,这对你来说太实际了吗?它祝贺人类的智慧。它是指:这是你自己做到的。没有干扰。我想,这是你应该知道的东西。此信息在爱中送出。今天足够了。

 

就这样吧。

Kryon

 

 

 

 

 

注:

 1 、复活节岛有种被为“会说话的木头 " 的木板,上有文字。曾经有人读出上面的文字。但古怪的是,那些”被破译“的文字的意思要不是不见了,要不就是当事人死活不肯讲出来。于是,到现在仍是个谜。

 2 、这些文字,像不像中国的古文?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于复活节岛

录音链接: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4 downloads/download_EASTER_14.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