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章

第六个屋子(1)

 

到下一个屋子的旅途几乎没啥插曲。迈克比以往更清楚他有被跟踪。然而他并没有一点恐惧,只有小心。他真的能感觉到它的黑暗能量在后面不远的地方跟着他。他以前并不能感觉到这个东西的能量。似乎迈克尔托马斯被给与了一个第二视觉的礼物——或许是第六感?他绝对能感到这个能量是存在的!这一切都意味着什么?这是谁或这是个什么东西?它想要什么?为什么它不现身自己?为什么只是一直跟着他?

 

迈克想起了那场风暴,以及这个暗绿色影子是如何从暗处出现并在他最脆弱的时候攻击他的——似乎只是在闪电劈下时就不见了。或许它是害怕迈克尔?如果是这样的话,迈克就没啥好担心的,他就只需要在余下的通往最后两个屋子的旅途中让这个幽鬼藏匿不出就可以了。

 

然而迈克直觉的知道,和这个在屋子之间尾随他的不详东西算总帐的时候很可能会到来。红色已经暗示很多了,而迈克的新直觉也同样是这么认为的。小心,迈克!是他关于这个问题不断听到的话语。这是他的大脑在说话——或是吗?他开始意识到天使们的声音不知怎的正和他自己的声音融合在了一起,给他关于他旅途的建议。这一切都很新!

 

当他继续前行的时候,有两次当他回头时他瞥见了那个东西。还好它还在他后面。迈克想如果它很聪明的话,它应该在从第六个屋子到第七个屋子之间的路上等着他。最好小心这种情况,一个直觉的声音在他脑中清晰的说。迈克拿出地图好看看这个影子有没有某种能量会出现在上面。然而地图是正常的,显示着“你在这”红点周围几百米的情况。迈克看向后面他曾发现动静的地方,然后意识到那个东西正好处在地图范围的外面。他在想它是不是知道它可能会出现在地图上,所以正好让自己离的足够远。他应该牢牢记住这点。不知怎的,他觉得,这是很重要的信息。

 

迈克很早就在下午发现了白色屋子。它是一个很小很朴实的乡村农舍;就和其它屋子一样。他靠近它并去找标识好先知道在这里要学的课程。他的好奇没有让他失望,因为标识的确就在那儿。上面写着“愛之屋”。迈克立即就很好奇。这又会是关于什么呢?他在每个屋子里都感觉到了愛。他已经经历了关系之屋,然而这里还有一整个屋子专门是为了愛的。

 

迈克转下道路并朝门走去。没有天使来迎接他。他找了找放鞋子的地方,而它就在那儿,等着他。迈克想着要不要等白色天使但决定还是不等了。他脱了鞋子,放在合适的地方,推开门,然后就进去了。

 

花香扑鼻而来!他想起了这个感觉。他正在在通往一片很大的朦胧白色区域的走廊。他慢慢的走过走廊来到了这个巨大,开阔的白色空间。他想起了这个地方。这就是他经历最初幻景的地方!忽然间,曾在幻景中出现的大白色天使站在他面前。

 

“你好啊,意愿纯净的迈克尔托马斯!我们又见面了。”天使笑了一个惊人的微笑——还有好一个声音啊!

 

迈克见到这位殊胜的存有极度高兴。他虚无飘渺的衣装再次惊到了迈克。这个天使似乎融进了屋子中。他直觉的意识到白色,他如此称呼这位天使,和其他的天使不一样。他是飘着的!其他的是走着的。白色对他有一种赞许的表情,这似乎不知怎的给了他一个伟大的神圣奖章——如果这样的事情是可能的话。旅途上的其他天使变成了他的朋友,他的家人。这个天使则像是一位祭司。他在闪光!迈克觉得白色不能被触碰,他携带着巨大的能量。迈克的新直觉力量正很好的服务着他。

 

“你这次有了张脸。”迈克对白色使了个眼色。他记得上次他们见面时白色的一切都是模糊的。

 

“的确,我是,而这是因为你已经走了这么远,你就能够看见它了。你做的很好,迈克尔。你的振动要比曾旅行在这个地方的任何人类都要高。在你的名字中已经有色彩表征这点——会永久存在的色彩,不论你在这最后是否成功,不论你有没有去到下一个屋子。”

 

又是这个。这是他不能成功的警告吗?这是担忧吗?红色也给了他同样的感觉——或许他会在这个神圣旅途的最后时刻失败。即将到来的什么事情会这么困难呢?

 

“就是这个屋子将会测试你继续下去的决心,”白色说,再次阅读着迈克的能量。“不是每件事情都是它看起来的那样。用这句话作为你的指导,你就会顺利的经过接下来的事情。”

 

迈克想起他正站在最初说这个话的天使面前,而他们又是多么的正确啊!不要做假设是一个敬告。这是一个敬告要注意,而这会以某种方式帮助到他。迈克想知道关于白色的更多。

 

“白色,你是不同的吗?”

 

“是的,迈克尔。我是。这是愛之屋。它就在你将进入的最纯粹的屋子的旁边。它不是像前面的屋子那样是课程之屋。它是源头之屋。它是中心。”

 

“但它是七个中的第六个——在一排屋子中!”迈克申明说。

 

“再次的,不是每件事情都是它看起来的那样。”天使笑了。“相信我,它就是中心。屋子的顺序只是为了你的课程。你看到的排列只代表了一个人类属性。”

 

迈克立刻就好奇想知道关于这个屋子的更多。

 

“在这会发生什么?”

 

“启示…”

 

天使飘近迈克。好一张脸啊!如果愛有面容的话,那它就是了。美丽,殊胜,平静。白色继续他的回答。

 

“一趟进入选择的旅途。一个对所有这一切的重新审视。又一次振动转变,如果你想的话。”

 

“你到底是谁?”迈克尔问白色。“你不只是第六个屋子里的天使。我知道这点。”

 

“我是被一切知晓,迈克尔托马斯,因而我所是被一切知晓,因此我存在。”这是迈克第一次问这个问题时白色给出的一样的回答。他听不懂。

 

“我并不能完全理解你的回答,白色,但毫无疑问将来某天我会明白的。在我目前遇见的所有天使中,你的确是最宏伟的。”迈克是在诚恳的说,因为他开始理解到现在站在他面前的是一位有着非常巨大的灵性重要性和潜在能量的存有。

 

“或许是这样的,迈克尔托马斯,但还有一位比我们所有的还要宏伟。”白色耐心的等着迈克思考这句话。然后白色转身往前飘,示意迈克跟着。白色领迈克穿越了着一些几乎毫无特征的迷宫般的虚无走廊。迈克无法看见这个地方的细节!房间和走廊,如果它们是的话,可能是任何形状。

 

“我的视觉怎么了,白色?所有东西都融合在其它东西中。”

 

“你所感知到的大部分都在更高的维度中,迈克尔托马斯,而你的大脑目前还无法处理它们。这就是为什么我没有去门口迎接你。我无法轻易的走出这个地方,因为那里的物理无法接受我的维度。”迈克知道他正处在一个他无法开始理解的知识领域,而他也没有深入追究。白色领迈克来到了一扇熟悉的门前,迈克能清晰的看见,然后他说。

 

“你休息和吃饭的地方在你的维度中。你必须自己进去。我会在明早你早饭后在这里等你。”白色很亲切。他对迈克温暖的笑着让他的确感觉很好。在他的声音中有种东西会让迈克不停的想听他说话。白色的声音是动听的!迈克想起他第一次听见白色的笑声时是如何反应的。他想白色陪着他。

 

“你必须走吗?”

 

“是的,但只是现在。我明早还会在这的。”

 

“我会想你的。”迈克感到他似乎是在和一位好久不见的亲人说再见。他真的不想让白色走。他们之间的能量让他上瘾!迈克觉察到这不寻常。他就用几个字组织出了一个问题。白色知道这会来。

 

“白色,我感到的这是什么?你能够解释的能让我明白吗?”

 

“不能。”白色很诚实并微笑的对迈克说。“但我还是告诉你吧。”这个辉煌的天使愿意谈论任何事情,即使它超越了迈克大脑里的灵性。他继续到。

 

“我代表着一切万有的源头。我存在所以我存在并且是宇宙存在的原因。我处在能够想象到的最高科学悖论中,而一个人心中的情感也是由我负责。我是物理中最小的部分也是宇宙中最大的部分。我代表一切光。我是原子核和电子云之间的空间。我是宇宙中最充沛的力量和最强大的能量源。我是时间沙漏中的流沙,而我也是其中心,在那里没有时间。我是允许物理去响应意识的创造力量;因此,我是一个奇迹。我是愛。”

 

迈克对这些一点也不懂,但他还是被这个信息震惊了。白色有着神圣和尊贵。迈克就像是站在神圣的神的一部分面前。这次他面对的不是一位老师,而是一个人——一个名人——有着迈克从未听过的声音。迈克第一次见到白色时也有这种感觉。

 

“谢谢你,白色,”迈克感激的说。“谢谢。”

 

白色看了迈克尔托马斯很久再继续说话。他丝滑的声音就像花瓣上的晨露那样流进了迈克的耳中。

 

“你不会呆在这里很久,迈克尔托马斯。明天我将会解释愛的四个属性,然后我会带你去见一个人。”迈克仅通过白色看他的方式就知道一些重大的事情就要到来。迈克感到了天使对他的愛和慈悲。

 

白色离开的,留下迈克想着更多:更多美妙的声音,更多信息,更多平静!那就是了!白色在的时候在他的周围携带着平静,而白色离开了,这平静依然存在。多好的感觉啊!

 

迈克已经忘了他有多饿了,直到他闻到隔壁房间食物的香气。他知道该怎么做,于是迅速把行礼放进柜子里,洗了个澡,准备吃完饭然后早点睡觉。

 

晚饭后,迈克睡的比他这一生中任何时候都要好。不论他在别的屋子经历了什么,这都在其上。平静感太浓厚了,他似乎都可以闻到和尝到。宁静是极度的,而结果就是终极彻底的休息。

 

★★★

当恶心卑鄙的红眼怪物沿着道路来到白色屋子时,它没有躲在树丛或石头后面。迈克尔已经进到了房舍里,而它知道一切都安全了,它可以不被察觉的通过。它继续着它的黑暗目的并驱使着它前进。大约花了一个多小时,它快速走向通往下一个屋子的路并找到了一个伏击的完美地点。它侦查了地形并考虑了所有迈克尔托马斯可能尝试的逃离方案。然后它安顿下来开始等待,练习它将要做的。伪装是完美的,它想。迈克尔没有机会。他的防备会松懈。

 

如果你是那天傍晚那条路上它设下陷阱那个地方的路人,你就会看见一个孤独的男人站在一棵树下,不断重复着同样的话——好像是在准备演讲。如果你靠近去看这个看似温和的灵魂,你就会看到一个诚实农民的特征和听到一位慈爱父亲的声音——迈克尔托马斯的父亲。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