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幻景

 

迈克在一个不熟悉的环境中醒来。然后在那恢复意识的一瞬间,他忆起了所有事情。他的眼睛四处瞅了瞅,只发现他不在自己的公寓中——也不在当地医院。一切都很安静。事实上是安静的有点出奇以至于这让他有点不安。除了他自己的呼吸之外就没有任何其它声音!没有汽车路过,没有空调嗡嗡——什么都没有!迈克尝试着坐起来了一点点。

 

他往下看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奇怪的白色小床上。没有盖的东西,但他就穿着袭击发生时的衣服。他抬手摸了摸他的脖子。他最后的意识以为它已经被打错位了,但让他松口气的是,他没有检查到任何受伤的迹象。迈克实际上感觉很好!他轻轻的又查看了其它几处地方。足够奇怪的是,到处都没有受伤或疼痛。但这个寂静!有点让他抓狂,因为他的耳朵没有任何其它的刺激。光线也很奇怪。既看似不源自任何地方,同时又似乎是源自所有地方。它是明亮的白色——一种极度缺乏任何色彩的白,以至于它会刺痛他的眼睛。他决定更仔细的探查一下他所处的环境。

 

这很有意思。他不再一个房间里——也不在外面!只有他,小床,和一直延伸到他视线边缘之外的白色地板。迈克向后躺下。他知道发生了什么。他死了。这并不需要一个火箭科学家就能明白他所观察到的,和感受到的和真实世界并不相符。但为什么他仍然还有着他的身体?

 

迈克决定尝试干一点蠢事。他掐了一把自己看看有没有痛。结果他浑身一紧并发出啊哦!的叫声。

 

你感觉怎样,迈克?一个温和的男性声音问到。

 

迈克立刻向声音的方向望去并看到了一个他余生都不会忘记的景象。迈克感到了一位天使的临在,感到了巨大的愛。他总是先描述他的感受,然后再是他的所见。当他被问及时,他习惯于用这样的方式描述他的经历,就在此时,他看到一个白色的身影,看似有点不祥,但同时又很辉煌。那些是翅膀吗,他想?多老套啊!迈克对他面前的幻景微笑,有点难以相信这是真的。

 

我死了吗?迈克坚忍的问到,但对他面前的存有保持着尊敬。

 

完全没有,这个身影说,并走近迈克。这只是一个梦,迈克尔托马斯。这个幽影靠近了,却似乎没有在行走。迈克在他床前的这个巨上看到了一张蒙着的,模糊的脸,但不知怎的这让他感到舒适,安全,和是被照顾的。他所能做的一切就是继续说话——这个感觉妙极了!

 

这个身影衣着白色,但确切的说他并没有穿一件长袍或外套。衣着不知何故看似就像是活的,随人而动就像是皮肤一样。他的脸也是一样——看不清楚。迈克看不见任何褶皱,纽扣,或衣服和皮肤交界的地方,然而这奇怪的外衣并不是紧身的。它是飘渺的,流动的——有时的确还会发光和消隐。还要加入这个幻景的是,迈克的眼睛倾向于把这个人外衣的白色融进他不思议的白色环境背景中。的确是很难看出这个身影是在何处和背景交界的。

 

“‘我在哪?听起来是一个愚蠢的问题,但我想我有资格问这个,迈克很小声的说。

 

你在一个神圣的地方,这个身影回答说。一个你自己创造的地方,一个充满了大愛的地方。这就是你现在的感受。这个天使身影向迈克鞠躬,而这看似让这个地方充满了比原先还要更多的光。

 

那你是迈克恭敬的问,他的声音有些颤抖。

 

你或许已经猜到了。我是一个天使。

 

迈克丝毫没眨眼睛。他知道他面前的幻景是在述说绝对的真理。这个情境,尽管很奇怪,但却极度真实。迈克清晰的感受到这一切。

 

所有的天使都是男的吗?这个问题一出口迈克就后悔了。问的是多蠢的事啊!这显然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时刻。如果这是一个梦的话,那它和他所经历的任何事情都是一样的真实。

 

我只是你想看到的样子,迈克尔托马斯。我并不是人类形态,所以你在你面前看到的只是为了让你觉得舒适而展现出来的。但不——所有天使都不是男性。我们实际上不属于哪个性别。我们也都没有翅膀。

 

迈克又笑了,意识到他所看到的或许是他自己的想象。你真实的样子是什么样的?迈克问,他感到对这位愛的存能更自由一点的正常对话了。还有为什么你的脸是被遮住的?在这个情境下这是一个实在的问题。

 

我的形象会震惊到你,而与此同时看到它会让你感到一个奇怪的记忆,因为它就是的样子,当你不在地球上时。它就是无法描述,所以现在我还是继续保持这个样子。至于我的脸,你很快就会看到的。

 

我不在地球上时?迈克疑惑之。

 

地球上的生活只是暂时的,但你是知道的,不是吗?我知道你是谁,迈克尔托马斯。你是一个灵性的人,而你也知道人类是永恒的这一本质。有很多次你都在感谢你的灵性天性,而在我这边的存有们每一个字都听见了。

 

迈克沉默了。是的,他是曾在教堂和家中祈祷,但真的认为这都被清晰的听见了,还是有点过于震惊,不好接受。这个他梦里的存有认识他?

 

你是从哪儿来的?迈克问。

 

家。

 

这位慈爱的存有现在似乎直接就在迈克的小床前闪耀。这个身影把头偏向一边——耐心的等待迈克吸纳这一切。迈克感到刺痛在他的脊柱上上串下跳。他强烈的感觉到有伟大的真理就站在他的面前,而他只要提问,殊胜的知识就会涌出。

 

你是对的!天使回答迈克的内在沉思。你现在所做的事情将会改变你的未来。你正在感觉到它,不是吗?

 

你能阅读我的思想?迈克有点脸红的问。

 

不。我们能感受到它们。你知道吗,你的心是和全体连接在一起的,而当你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就会回应。

 

我们?这有点奇怪了。我只看到了

 

天使笑了,而这笑声很宏伟。好一个笑声的能量啊!迈克感到他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和天使流露出的幽默共鸣。天使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新鲜的,不同凡响的,而不知怎的在迈克潜意识的深处也有这般美好的记忆。迈克被这个笑声震惊了但并没有说什么。

 

我是用一个声音对你说话,但我代表着很多存有的声音,天使边说边伸出他的双臂,使得那奇怪的衣服/皮肤随着这动作起伏飘动。每个人类都有很多存有在为他服务。这对你来说将会变得显而易见,如果你选择这样的话。

 

我选择这样!迈克喊出这句话。这样的请求怎能被忽略?然后迈克又感到一点尴尬,他表现的就好像是小朋友遇见了大明星一样。他沉默了一会,看着天使轻微的上下飘动,就好像他是在某种迷你的液压平台上。他再度的思索他所看到的这些有多少或许是他期望的某种感知方式的结果,如看电影,去教堂,或观赏伟大的艺术品那样。情境又安静下来了——噢,那个安静!天使显然不会传达信息除非迈克开始问问题。

 

我能问你关于我的境况吗?迈克尊敬的问。这是真的还是一个梦?它看起来很真实。

 

什么是一个人类的梦,迈克尔托马斯?天使稍微靠近了一点。它是进入你身体和灵性思维的访问,好让你能接收到我们这边的信息——有时是比喻。你知道吗?梦境或许看似不像你们的现实,但它实际上却比你们通常经历的任何事情都要更接近神的现实!那些你的父亲和母亲来到你梦中的时候——让你感觉怎么样?它看起来真实吗?是的。还记得事故后的一周他们去看你吗?你为此哭了好几天。那是他们的现实。他们给你的消息是真实的。甚至直到今天他们仍在和你分享愛,迈克尔,因为,和你一样,他们也是永恒的。至于你所处情境的问题,你认为为什么你会有这个梦?它就是这个访问的唯一目的,而它是适时的且合适的。迈克对来自这位美丽存有的这一番谈话很满意,它似乎对他更加的熟悉了。

 

我会从这个情境中完好的出来吗?我想我严重的受伤了并无意识的呆在某个地方,或许正在死去。

 

这取决于,天使说。

 

取决于什么?迈克问。

 

你真的想要什么,迈克?天使以慈爱的方式问。告诉我们什么是你真正想要的。小心你的回答,迈克尔托马斯,因为神的能量通常是真实存在的。另外,我们知道你所知道的。你无法糊弄你自己的天性。

 

迈克想诚实的回答。这个情境随着每一刻的流逝都变得更加真实。他的确记得在他们出事之后他梦到父母的那些鲜明梦境。他们曾在那噩梦般的一周,在他能入睡的时候一起来到他的梦中,他们拥抱了他并愛着他。他们告诉他他们在这个时候离开是合适的——不论这是什么意思。迈克并没有接受这一点。

 

他的父母还告诉他这场安排好的死亡部分是为了在他们的过世中给他一个礼物。他一直都在想这个礼物是什么,但话又说回来,这只是一个梦,不是吗?天使说它是真的。这当下的体验对迈克来说当然看似真实,那么或许父母的消息也是真的,就像这个天使刚才,或现在这样。这个梦或幻景很令人困惑,他沮丧的想!

 

【相关阅读】

【1】【克里昂-回家之旅】《第一章 迈克尔托马斯》(1) 

【2】【克里昂-回家之旅】《第一章 迈克尔托马斯》(2) 

【3】【克里昂-回家之旅】《第二章 幻景》(1) 

【4】【克里昂-回家之旅】《第二章 幻景》(2) 

【5】【克里昂-回家之旅】《第三章-准备》(旅途开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