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什么?迈克问他自己。他回顾了他的人生和过去一年所有在他身上发生的事情。他知道他想要什么,但他觉得去祈求这个是不对的。

 

压抑你最深处的愿望是和你的尊贵不相称的,天使对迈克低语说。

 

靠!迈克对自己说。天使又知道我在想什么。我啥也隐藏不了。

 

如果你都已经知道了,那为什么还要在这儿问我呢?迈克问。还有关于我是尊贵的是什么意思?天使第一次展现出了除了微笑之外的神情。它是一种荣耀和尊敬的感觉。

 

你完全不知道你是什么和你是谁,迈克尔托马斯,天使严肃的说。你觉得我很美丽?你应该去看看你是什么样子的?某天你会看见的。至于我知道你的想法和感受,这我当然知道。我在这儿是作为你部分的支持,因此我以很多个人的方式支持着你。我很荣幸能出现在你面前,但这次将带来改变的是你的意愿。你可以选择告诉我,或者不告诉我,你此刻作为一个人类最渴望的事情是什么。回答必须来自你的内心,大声说出来让一切都听见——甚至是要让你听见。你在此刻所做的将会为很多人带来不同。迈克都听进去了。他必须得说他的真心话尽管它有可能不是天使想听到的。迈克沉思了片刻,然后他说了。

 

我想要回家!我厌倦了作为一个人类的这一生。哈!他说出来了。他想回了。但我不想从对神的计划很重要的某些事情中逃走。迈克有点激动。人生看似如此荒芜,但我被教导我在神的镜像中被创造是为了一个目的。我能咋办呢?

 

天使移动到了小床的旁边好让迈克能更好的看见他。这太奇妙了,这个幻景,梦境,管它是什么。他发誓他能闻到紫罗兰——或是丁香花?为什么是花香?天使竟然还有气味!它————离得越近越美丽。迈克同样知道天使对谈话是满意的。他能感觉到,尽管他无法在天使的脸上辨认出任何的表情。

 

告诉我,迈克尔托马斯:你的意愿是纯净的吗?你真的想要神所想要的吗?你想要回家,但你也不知怎的知道一个更伟大的计划——所以你不希望让我们失望,或者在灵性上表现的不合适?

 

是的,迈克说。很确切就是这样的。我想要离开我的处境,但我的愿望似乎在和它自己闹别扭——它似乎有点自私。

 

如果我告诉你,你或许能够同时拥有这两者呢?天使微笑的问。而你想回家的愿望并不是自私,是自然的,而且和你渴望尊重你作为一个人类的目的并不冲突。

 

怎么能呢?请告诉我该怎样做,兴奋的迈克现在说到。

 

天使看到了迈克的心,现在他第一次在灵性上荣耀他。意愿纯净的迈克尔托马斯,为了确定这是否是你的所求,在能告诉你更多之前我必须再问你一个问题。天使远离了一点点。你期望通过回家能获得什么?

 

迈克陷入了深思。他的沉默在通常的人类谈话中会是尴尬的,但天使完全的理解他,知道这对迈克尔托马斯的灵魂来说是一个神圣的时刻。按照地球上的时间计算,迈克尔静默了十多分钟,但天使从未移动也没说一个字。没有任何的不耐烦或厌倦表现出来。迈克开始意识到这个存有的确是没有时间的,不像人类那样会感到不耐烦,而人类的唯一现实只是线性时间。

 

我想要被愛,想被愛环抱,迈克回答说。我想要在我的存在中感到平静。他停顿了片刻。我不想困顿在操心和周围人的琐碎互动中。我不想操心钱。我想感到解放!我受够了一个人。我想变得对宇宙中别的存有有意义。我想知道我的存在是有原因的,并在天堂中——不论你怎么称呼它——做好我的那一部分,成为神的计划中正确且合适的一部分。我真的不想成为一个我过去那样的人。我想和你一样?他又停顿了一下。这就是回家对我的意义。天使再次的移动到床脚边。

 

那么,意愿纯净的迈克尔托马斯,你的确将得到你所为之奋斗的!天使似乎又增加了更多的光芒,如果那是可能的话!他绝对闪耀着白光,现在开始融入了一点金色。但你必须跟随一条既定的道路,并且你必须经由意愿和选择自愿的走上它。然后,你将被奖励一次回家之旅。你愿意这么做吗?

 

我愿意,迈克回答说。他感到一个奇妙的感觉开始了,这只能被描述为是一场愛的冲刷。空气的感觉开始变得浓稠。天使的闪光开始爬进小床并包裹住迈克的脚。冷颤开始延着他的脊柱上升,他还开始不由自主的快速颤抖,这些都是他之前从未感受过的。它几乎就像是触电;它太快了。向上穿过他的身体进入他的头脑。他的幻景开始变化,有着蓝色和紫色瞬间的闪过,和从一开始以来他一直都在看着的纯白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发生了什么?迈克害怕的问。

 

你的意愿正在改变你的现实。

 

我不懂。迈克吓着了。

 

我知道,天使以一个非常慈爱的口吻回答。不要害怕神整合进入你的存在。这就是你所请求的融合,而它会适合你的回家之旅。

 

天使从迈克的窄床退后似乎是为了给他空间。

 

请不要走啊!仍然惊慌和恐惧的迈克喊到。

 

我只是在调整我自己以适合你的新大小,天使有点开心的说。我只会在我们完结的时候离开。

 

我仍然不理解,但我不害怕了,迈克撒谎了。天使又笑了,并让空间充满了一种共鸣,因其包含欢笑的美妙和愛的强烈而惊讶了迈克。迈克意识到这里没有秘密,所以他继续说话。他必须知道这个感觉是咋回事。于是天使继续笑。

 

当你笑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它不知怎的影响到了我的内在,我以前从未有过这样的感觉。天使对这个问题感到高兴。

 

你听到的和感受到的是一个纯粹来自神之源头的属性,天使说。幽默是仅有的几个能从我们这边毫无改变的传递到你们那边的品质之一。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人类是地球上唯一会笑的生物存有?你或许认为动物也会笑,但他们只是在回应刺激。你们是唯一的有能支持这个完整属性的真正灵性觉知闪光的存有;唯一能从一个抽象思维或想法中创造出幽默的存有。因此,你们的意识是关键。相信我,它是神圣的。这就是为什么它是如此疗愈,意愿纯净的迈克尔托马斯。

 

这段比天使到目前为止提供的解释还要更多。迈克决定他或许应该在这个时光结束之前多挤出一些真理的宝石。他急切的尝试到。

 

你的名字是什么?

 

我没有名字。又安静了。一个长的暂停。呃,迈克想。我们又回到简短回答了。

 

那你是怎么被知晓的?迈克继续试探。

 

我是被一切知晓的,迈克尔托马斯——我所是也是被一切知晓的;因此,我存在。

 

我不明白,迈克回答说。

 

我知道。天使再次低语到,但不是在轻视迈克。而是在尊重迈克的幼稚,在一个并不期望他知道更多的情境中——就像父母宠爱一个问探索人生问题的小孩那样。在天使所做的一切事情中都有着愛。迈克知道他得停止挤兑并直奔重点。

 

亲爱的天使,你所说的道路是什么?迈克有一会对亲爱的这个称呼感到不自在,但不知怎的它适合在他面前的这个人格。天使同时有着父母般的,兄弟般的,姐妹般的,还有愛人般的,所有这些个人的感觉。这是一个迈克不会很快就忘记的感觉。他希望呆在这个能量中,并不敢想这可能就要完结了。

 

当你回到你的现实后,为一个很多天的探险准备好你的东西。当你准备好时,道路的起始将会向你展现。你将会被要求走上一个去往七个灵性屋子的旅途,而在每个屋子中你将会遇到一个有些像我的存有,每个都有着不同的目的。道路上会有着惊喜,甚至还会有危险,但你能在任何你想的时候停止,而对此则不会有任何评判。你会在途中不断改变并学到很多东西。你将被要求去学习神的属性。如果你走完了所有七个屋子,那么让你回家的门将会向你呈现。还有意愿纯净的迈克尔托马斯,天使暂停了一下并笑到,当你打开那扇门时,将会有盛大的庆祝

 

迈克不知道该说什么。他感到了一些释然,但对这趟进入未知的旅途也有些紧张。他会发现什么?他会这么做吗?或许这只是一个完全没有意义的梦!不管怎样,什么又是真的?

 

现在在你面前的才是真的,意愿纯净的迈克尔托马斯,天使说,再次读出了迈克的情绪。你将要回到的只是为了人类在其中学习而建造的临时现实。

 

迈克所要做的就是感受他的疑虑,而天使知道这点。再次的,迈克觉得在某个方面他被这种新的交流方式冒犯了,而在另一方面他则是被尊敬着!在梦中,迈克想,你是再和你自己的头脑接触。因此,对于你自己来说就不可能有秘密。或许这就是为什么和这样一个知道他在想什么的存有进行如此对话看似是合适的原因。另外,迈克正体验到了天使刚刚所说的。他开始在这个梦境现实中感到非常舒服,并且他不期望回到缺乏这种感觉的任何地方。

 

那现在呢?迈克犹豫的问。

 

你已经给出了踏上旅途的意愿。所以你将会回到你人类的意识状态。然而有几点是你要在一路上记住的:事情并不总是它们看起来的那样,迈克。当你前行时,你将会越来越接近你现在和我经历的现实。因此,随着你接近回家之门,你或许不得不发展出一种新的存在方式——或许会比…”天使停顿了一下。“…你所习惯的更加当下。迈克不懂天使在说什么,但他仍认真的听着。

 

天使继续到。还有另外一个问题我现在必须问你,意愿纯净的迈克托马斯。

 

我准备好了,迈克回答说,感到不太完全自信,但诚然是准备好继续前进了。问题是什么?天使移动到离床头更近了一点。

 

意愿纯净的迈克托马斯,你愛神吗?迈克被这个问题震惊了。他当然愛,他想。为什么这会被问到?

 

迈克迅速的回答。正如你所看到的我的心和知晓的我的感受,你必然知道我是愛神的。有片刻的沉默,迈克能感到天使是满意的。

 

的确是!这是迈克从这个非常愛迈克的美丽存有隐藏的嘴唇中听到的最后一个词。天使向迈克伸出手,并以某种方式够到了迈克的喉咙。他怎么能够到这么远?瞬间迈克感到似乎有成千上万只萤火虫飞进了他的脖子并改变着他的个人。迈克没有感觉到痛,但突然他吐了。

 

【相关阅读】

【1】【克里昂-回家之旅】《第一章 迈克尔托马斯》(1) 

【2】【克里昂-回家之旅】《第一章 迈克尔托马斯》(2) 

【3】【克里昂-回家之旅】《第二章 幻景》(1) 

【4】【克里昂-回家之旅】《第二章 幻景》(2) 

【5】【克里昂-回家之旅】《第三章-准备》(旅途开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