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人们死亡时并未走入光中,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会驻留在星光层,往往是十分受惊与生气,他们会依附在世上所认识的人身上。

 

乔安娜告诉我她对死亡有着极度的恐慌与害怕,经过一番谈话后,我们确定这种状况始于十年前她母亲往生的时候。直到那时,我开始觉察到她的母亲并没有走得很好,一直还跟女儿连结着。她母亲把她的恐惧和不安传给乔安娜。当我们召唤天使的协助时,祂们马上来到,并切断与她母亲的连线。我们祈祷她的母亲能顺利抵达彼岸,并呼求乔安娜的外祖母和天使来协助。随即外祖母的灵出现,乔安娜的母亲心中安定了下来,很高兴能与她团聚。天使围绕她们并帮助她走入光里,乔安娜的不安也立即停止。

 

当我们处在肉体里时,我们从一个受限且通常是有偏差的观点来看人生,当我们扩展到我们的灵性体时,每件事都变得不同。

 

潘·裴林来自一个很少表达感情的家庭,她记得母亲从来没有亲吻过她,就像大多数人一样,她会把这种状况诠释成她不被爱。二十六年前,她在医院病得很重,情况很不好,需要躺在氧气罩里,潘处于深度昏迷的状态,医生说她可能活不过那晚。晚上时,她有一次灵魂出体的经验,她看见她母亲、父亲和先生跟一位护士都围在床边。她开始觉知到她母亲对她的爱,这份爱,她的母亲一直无法表达出来。然后突然间,她感觉有位天使把她推回身体里,因而恢复健康,生命也从此变得不同了。

 

许多人相信当一个所爱的人死去之后,他们是永远失去了他,当然,这不是真的,你所爱的人仍然安在,并改变为另一种频率,通常你是看不见的。这是为何你可以在梦里与他们连结,因为那时你们的灵能相会。

 

在法阑丝的先生死去后,她常常梦见他死了,当她与天使连结,她梦见先生仍安在,并在房间里,这感觉就像真的。她了解到我们所知道的死亡其实是一种幻觉。一旦你死了,你仍然很好,从你的身体中被解放出来,在灵性世界里运作着。

 

宽恕别人永远不嫌晚,拥有灵性的体验或与你的天使连结也永远不嫌迟。

 

佩特亚的母亲往生前,全家人都在她身边等候,突然间老太太从紧闭的嘴唇里,喃喃的抱怨着说:「我永远都不会原谅她。」

 

佩特亚说:「妈咪,你需要去原谅某个人吗?」她的母亲睁开眼睛看着她,佩特亚温和地坚持说:「现在就原谅她。」

 

这位将死的女士念着对上帝的祈祷,并放松的躺在枕头里,她一直都没有信仰,但是在她死前,就在她看见她的天使时,她的眼睛一亮,告诉她的家人说,她的天使叫马利亚,她也看见小天使在她的床边跳舞。

 

我的朋友——宝拉,提到有位女生的马生病了。宝拉给马儿做灵气治疗,说她通常是以灵气和天使来运作,这位女士就告诉她这故事,之前她都没有告诉任何人。

 

这位女士在早上五点时被一阵光叫醒,于是睁开眼睛,一个闪亮的天使站在那里,告诉她祂是她父亲的天使,天使说她父亲往生了,但他一切都很好。她感到平静与温暖,被光支持着。当天使离开后,她叫醒她先生,告诉他刚才所发生的事,但他说这是幻觉,她不应该这么愚蠢,要回去睡觉。七点钟电话响了,传来一个讯息说她的父亲在五点的时候往生了,她说直到宝拉跟她谈到天使之前,她都不再提起天使的事。

 

下面这故事是我最喜欢的故事之一,是我的朋友依阑告诉我的。每当我想起这故事时都会触动我的心。

 

依阑告诉我有段时间她的家庭特别辛苦,因为她的公公在依阑生下宝宝的前两天过世。她的先生去处理他的丧事,她一个人躺在医院房间的病床上。

 

突然间一阵光出现在窗外,并进入到房间里,那是一位天使,祂说:「别担心,我们不会伤害你,我们只是来看看宝宝。」

 

光分成两个部分,她可以感觉到天使的出现和另外一个人,祂们走向育婴床,围在床边,然后结合在一起慢慢消失。

 

依阑明白,这是宝宝的祖父被带来看他。

 

虽然下面这则故事不完全是天使的故事,但它描绘出我们死后的自由。罗丝告诉我她的父亲死于肺癌,在他死的时候未能守在他身边,尽管如此,在他死后她仍然要去看他,跟他说抱歉,没有陪他走到最后。她走进他遗体安放的地方。

 

她父亲坐在他遗体旁边的椅子上,身穿彩色的袍子,看起来是如此真实,好像她可以摸到他,跟他亲吻说再见。他告诉她:「这真是美妙,我所在的地方真的很好,这是喜悦而没有恐惧。」

 

*** 灵性服务 ***

 

向天使祈祷,去帮助那些往生者,他们会收到并感谢天使的协助。

  黛安娜·库柏Diana Cooper著,奕兰译

  •  简体中文电子文档整理者荷光*凯,
  •  微信公众平台号:xinjiyuan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