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nta Gabriel 传递

译者 U2觉醒

 

 

自我赋权神圣祈祷文

 

神圣的临在

 

感谢您提升我的想法和意图,进入卓越觉知的领域。愿我忆起造物主的力量总是透过 神圣秩序 ,在任何时刻都运作在这个世界之中。

 

我扩展并延伸我自身的焦点和意图,同时信任这一切发生,以让更多圣爱的力量回旋于我能量系统周围,亦从我心间辐射。

 

请把您那圣爱的祝福和无限智慧送入到所有渴望被光照亮,需求提升的局势中。感谢您以您的神性之光祝福每一位正遭遇各自的问题,看似难于理解其中所蕴含生命之礼物的人们。

 

伴随我的每次呼吸,愿我都得到源于光的真实理解,如此我的心间便能辐射出圣爱之力量进入这个世界,每时每刻都是这样。

 

愿所有人都能在神圣秩序中活出生命的和谐,此刻到永远。便是如此。

 

信任神圣计划,祝福它,也祝福其中所包含的神圣秩序必然体现在每个人身上,也在每种局势中。

 

亲爱的你

 

当你信任神圣计划,你便是在宇宙的良善流动中前行。你识别出在万事万物中都存在一股潜藏其中并时刻运作的能量。这股能量便是造物主的力量,它是神圣计划的一部分,让所有人都能生活在和谐,爱与丰盛中。而你能信任这点。

 

当你祝福神圣秩序必然体现在每个人身上,也包含在每种局势中,这便增加了灵性能量的流动穿行与你精神所聚焦的任何事物。

 

祝福,这样的一种行为,会透过光之能量给某人或某种局势带入更多圣爱的能量,并会带入一种即刻改善的效果。

 

练习

 

神圣秩序存在于万事万物和所有局势中,它是不可见与隐含的真相。对于生命它是一种极为强大的肯定力量,可以被用作一种真言,提醒你在所有境遇中包含的更伟大真相。

 

这意味着在你心中重复这个简单词汇 -  神圣秩序( Divine Order  - 直到你心情平复,呈现出和平。

 

当你并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的时候,宣称 神圣秩序( Divine Order ,你的意识将与这力量强大的实相校准。神圣秩序是与造物主完美校准的存在表达,可体现在你生命的每个方面。

 

想起 - 神圣秩序( Divine Order )并宣告它,协助围绕你周围的能量都能各自就位,与你处于完美校准。

 

进行下面非常简单的几个步骤 信任,祝福,忆起  - 它可以为处于不安局面的你带来心中的平静与和平。

 

你若是能更经常想起,你将变得更充满力量。

 

你内在的和平感受也将变得不可动摇,因为你在任何时刻都会与你自身的无限真理完全校准。

 

所以,请记住今天大天使加百利为你带来的信息:

 

信任神圣计划,祝福它,也祝福其中所包含的神圣秩序必然体现在每个人身上,也在每种局势中。

 

-------------------------------------------------

 

U2 觉醒 :在这个尘世实相中,谁能永远活着?千年之前,秦王霸主秦始皇,耗尽一生,求取金丹不老药,结果还是魂断秦始皇陵。说明,在世期间即便一个人的身份怎样显贵,依然逃脱不了天地之道。

 

生命不过是一场体验,既然有开始,也必然会有结束,没有谁可以逾越这极致简单,却又不可更改的基本法则。

 

人在世间生活,本身就是一种修行,有的人活得精彩,有的人则是一塌糊涂。只是,不论是智慧的一生,还是糊涂的一世,都有着其特征且必然的意义。基于每个灵魂其独特个性和身份的不同,活出专属于他 / 她的生命体验。

 

这便是在每个人的生命中所隐含着的神圣秩序,开始的时候会显得杂乱无序,不可预测,没有目标;然而,总是存在一种牵引力,温柔且不断的试图把此人引领到某条道路上。

 

在经历重重磨难,痛苦,折磨和困境后,因智慧菩提的升起,他 / 她最终会选择这唯一的正道,并行走其上。

 

这条正道之路,是每个灵魂最终的必然归宿,没有其他可能。因为,灵魂本身是神圣的,除了回归他 / 她最初的神圣,无处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