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讯息提供:光之兄弟群体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你们进化的最大阻碍,是控制欲很强的小我。你们要对它多加警惕。它甚至会试图控制你们的肉体,因为在新时代它不会再存在多长时间了。在新世界,不会再有控制欲强的小我。那时小我将为人服务并帮助人采取行动。

总之,控制欲强的小我现在很活跃。它想利用剩下的这点儿时间表现自己,施加影响。糟糕的是,有些人对它言听计从,任由它统治自己,结果犯了很多错误。

你们一定要对小我、对恐惧下功夫,一定要努力对自己形成新的认知,努力了解自己。

人们只有敞开心灵、彼此坦诚相待,才能真正了解自己。

你们有什么要向天父隐瞒的?什么都没有,因为祂就在你们内在,就在看着你们的内在。你们全都出自圣体的同一细胞,不应彼此隐瞒。将来人类会用言语之外的方式沟通、交流,会实现从心灵到心灵、从意念到意念的交流。你们得为此做好准备。

当你们对自己、对他人有不好的想法时,要知道别人会觉察你们的想法。因此要学会产生好的想法。将来你们不会再允许自己在这方面犯错。

你们中很多人希望离开这个世界、到我们这儿来。将来有一天若能再次迎接人类兄弟,我们会感到极其高兴。

但你们如果要来生活在我们的世界上,得先对自己下一番功夫,主要是对自己的想法、恐惧、控制欲和权力欲。在我们所处的世界上,不再有那些东西了,一切都服务于万有、服务于他人、服务于“一”。

你们很多人现在首先是在为自己服务、为小我服务,只是自己有时意识不到。所以你们要不断下功夫,质疑自己,进行反省,留意自己的行为、意念。这样你们就会渐渐了解自己的变化,彻底觉悟到另一种现实、另一种意识。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