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a Beard 著文

译者  U2 心无为

 

 

 

 

今年是追随我们内心真实力量的一年,我们一直在为此所做的准备便是学会在寂静之中聆听爱的声音和温柔指引,只是,这个声音可以轻而易举间就被外界撕裂与混乱的噪音给瞬间淹没。

 

正如加百利之前对今年我们必然会体验到的挑战和变化所给出的预测信息,大转变所带入的各种挑战已真实的摆在我们每个人面前,而且还在不断增加,陆续的呈现和揭示中。

 

旧世界就像是一座没有了任何根基的纸房子,它已岌岌可危,我们不应再指望自己能够从这里找到稳定或慰藉,因为这个世界根本不存在真实与完美,而是披着完美外衣的真实恐惧。

 

如果这个世界它真的喜悦,真的完美,就不会出现一部分的人生活富足,另一部分的人则如临地狱,也不会出现人们对美丽自然景色的趋之若鹜,却又同时严重破坏自己所生活的周遭环境。换句话说,人们愿意花费很多的金钱,去找寻和享受自然景色的美丽,却不愿意用心的守护自己平日里每天都要面对的生活环境。

 

这种矛盾与分裂的思维形态便是这个世界的基本结构和基本特征,以这种无意识的生活态度和生活状态,我们不可能找寻到真正的喜悦和幸福,这个分裂混乱的世界也不可能存在真正的真实与完美。

 

所以,我们不可能从一个分裂又恐惧的世界中期待一个圆满又真实的结果,而是只能首先完全的超越它,以全新的觉知重生自己,踏过陈旧一切的灰烬再进入到一个新世界之内。

 

恐惧,即便它穿上最华丽的外衣,看似美好的伪装,依旧改变不了它恐惧的本质。恐惧只会给我们带来痛苦,悲伤,失去,匮乏,担忧和分离与分裂的体验,不会有真正的喜悦和真实的满足。

 

通过最简单的镜面反射原理,透过一面镜子对事物和影像的反射,却能让我们看到最直接,深刻又真实的画面。

 

比如,当我们站在镜子前看着镜中的自己时,我们的脸上是否有着自信和微笑,或是眉头紧锁,心事重重。镜子会如实的反映我们的每一个肢体动作,每一个动作表情,和每一种细微的情绪变化。

 

当我们面向镜中的自己,所看到的便是此时此刻我们自己真实样貌的写照。如果我们喜悦且开心,透过镜子我们会看到一个面露微笑且自信的自己。如果我们不高兴,不开心,透过镜子我们会看到一个情绪不佳,眉头紧锁的自己。

 

当然,我们可以像一个演员一样,对着镜子戴上面具,表演一个并非自己的自己,故作镇静,强颜欢笑。但是,这种与真实的内心相背离的演绎又如何能够真正欺骗我们那颗真实的内心?

 

自我的欺骗永远只能是一个假象,而事实和真相是我们在不断的和自己分离,总是在伤害着自己!

 

在虚假的面具下,内心的压力和痛苦并不会消失,而是不断的积累,一重加上一重,以至于我们的内心,因压力和负重的增加越来越沉重。

 

所以,当我们面对镜子,依旧习惯性的假装着那个并非自己的自己时,如果稍有留意并有心觉察,就一定能够体会到非真实自己的做作和虚假。

 

没有什么样的分离会比我们与真实自己的分离更甚,当我们和真实的自己处于隔绝和分裂的时候,这种虚假的伪装终最终把我们的内心力量掏空,仅仅剩下一个空壳,任由这个残酷的竞争世界左右和宰割。

 

镜子的魔法,它非常简单,但并不是像童话故事里那般,由镜子告诉你事实和真相。而是透过镜子如实呈现的镜面影像的反射,让我们看到此刻的真实自己,如实的接纳他 / 她,拥抱他 / 她,不再以任何的伪装给自己增加毫无必要的修饰,就像这样,面对镜子里的自己,看着他 / 她的眼睛,并温柔的轻声说:

 

亲爱的自己,我看到你的美丽,我看到你的自信,我看到你的努力,我看到你的勇气,我看到你的圆满,我看到你的神圣,我看到你的伟大。

 

我抛开所有的世俗规则,我抛开所有他人的偏见和评判,我懂得真正的你的样子,我懂得你的此生降临是为了给这个世界带来你灵魂的光与美丽。

 

不要再想着为了得到外界的认可,他人的认同而扭曲你心灵的色彩,你灵魂的力量,做你自己,忠于自己,忠于内心,无视其他任何干扰。

 

你非常的完美,让我看到你源于内心的微笑,让我看到你源于内心的勇气,让我看到你源于灵魂的力量!我深爱着你,我深深的拥抱你,我全然的祝福于你,亲爱的自己!

 

没有什么会比对自己说出基于爱的祝福,最柔情的话更具鼓励,镜子的魔法就是让我们透过这面镜子,真实的看到我们源于神圣的伟大和圆满,并落实到我们的生活中。

 

所以,亲爱的朋友,何不在每日晚间或是晨间,对着镜子里的你说出充满鼓励和爱的话语,并且完完全全的做你自己,让真实的喜悦和幸福来敲击你心房的大门,让你体验到生命本身的圆满,真实与喜悦!

 

深深的祝福你们每一位!

 

----------------------------------

 U2 心无为:配合内在平衡的需求,以及清理与净化的需要,U2为大家推荐以下冥想练习音频:

1:《神圣光体的激活与平衡》

2:《松果体去钙化与自我赋权》

3:《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图片来自网络)

 

阅读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