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5 圣母玛利亚 新纪元扬升之光

http://sananda.website/mother-mary-via-elaine-degiorgio-april-30th-2017/

 Mother Mary viaElaine DeGiorgio, April 30th, 2017

 翻译:荷光*凯,微信公众平台:xinjiyuanlove

 

 

在临在中连接到了我的高我,我主要的指导者 Heru 和我的指导团队,我很高兴在今天早上传导了圣母玛利亚的这个信息:

 

我是圣母玛利亚,带给你们所有人祝福,并在此时将光照耀在盖娅之上的所有人身上。

   

受到祝福的各位,我现在跟你们讲一下与你们有关的神圣计划。地球表面的神圣计划和你的神圣计划 ... 让我从你开始。

 

这个计划确实是你当前生命的蓝图,也是你在整个物质世界里蓝图的主要一部分。在你进入下一个化身之前,你会与你的灵性导师有过几次会议,你将在此会议上制定一个非常具体的神圣计划,那是你想要在下一个生命中完成的。我在这里想要说的是,在你进入当前的化身之前,你与你的灵性导师会面,并为你想要学习的东西制定了一个非常详细的计划,你想要体验什么,以及你此生所需要克服的以往业力的哪一方面。亲爱的,你能体验到的最大喜悦就是知道你正在完成你的神圣计划,让你生活的每个方面都与计划一致。这才是真正充实的生命。

 

我们可以说,当你意识到进入稠密的物质身体的能量中时,你几乎不可避免地会忘记了神圣的计划。即使是最有灵性的人也忘记了他们大部分的神圣计划,尽管许多人在他们的生活中有很强的直觉,知道要去做什么。因此,作为一个灵性寻求者,你应该渴望通过努力重新连接到你的神圣计划。

 
为什么重新连接到你的神圣计划很重要?除了获得更多的心灵上的宁静和深层意义之外,它一定会给你的今生指明非常具体的方向。你甚至可以回顾一下你的生命,看到你有一些令人不快的经历,或者似乎在生命中做过错误的事情。然而,当你重新连接到你的神圣计划时,你很可能会发现这是你必须做的事情。原因可能是你需要学习一个功课,或你试图帮助别人学习到一个功课,或者是你过去的生命体验中的业产生的一些因果。所以亲爱的不要沮丧。在地球逗留的期间,你会学习许多课程,当你学习,当你成长时,你会像花朵一样绽放。



现在是时候与你的心连接并克服没有正义的二元性的生活方式了。现在是进入合一的时候了。此时这个地球上非常强的二元性就是我们所说的反基督意识,因此形成了很大的分离,一种错觉。随着你的转变和整合,你将提升你的振动进入基督意识,宇宙意识,爱与同情的新范式。

 

在这样做的过程中,你正在转移在此生和过去生命中所有的业力结,当它们浮出水面时 -- 它们就被治愈了。当你接纳这个疗愈时,你就被释放,你自由了。


那是你的生命进化和成长的神圣计划,服务于神性 为你们自己,其他人和人类。


人类需要爱与光和疗愈。有许多冲突,许多战争,许多仇恨,许多人屈从于你们地球上的罪恶,我们许多人在此转变的时刻一起工作,为了疗愈和恢复。
 

我们想说,要在你的内心深处寻找,因为在那里你会找到你所寻求的爱和答案。它是你的源头。爱你自己吧,亲爱的,因为当你爱自己时,你就能够将这种爱传达给他人。当你点亮你的光和你的爱,你会收到它三倍的回报。

 

当你发出光与爱时,人们接收到的是它的三倍。


所以现在是进入爱、怜悯、和平、谦卑并去服务的时候了


 
祝福,我是圣母玛利亚,我今天通过伊莱恩传递这些话。

 

 

请长按关注本平台,xinjiyuanlove,感恩转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