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第七个屋子(5)

 

迈克的头脑开始清醒。他再次意识到天使是在直接有意识的帮助他自己的理解。这次将会是清理他思维中的人类预设和偏见。天使再次说话。

 

“在每个人之内都会有一些东西会激战到大脑中的最后一点逻辑突触,好拒绝认为它不是在人类之外的东西,迈克尔。”天使笑了,而迈克似乎再次在镜子中看到了他自己,对着他笑。声音就是他自己的,但他没有认出来。人们唯一听到他们自己声音的时候就是在磁带上——他听过,但只有几次。他需要聆听天使在说什么,现在他的思绪已清晰的允许这点。天使继续到。

 

“我是你的高我,迈克尔托马斯,当你行走在行星地球上时居住在你之内的神之部分。这是你继续前往你的目的地之前最后的启示和课程。这是需要你吸收的最后困难信息。它对所有人类来说都是最高的、最具潜能的真理——也是被隐藏的最好的,并且是最难以被接受的。”

 

倾听天使是令人着迷的,但迈克发现他注视的有点分心,因为他长着迈克的脸!迈克仍然专注于信息并尝试去理解它的意义。他必须前进。他必须知道更多。天使轻轻的移动并飘向一边,揭示出它刚刚所站的雕刻台阶上更多的部分。它继续到。

 

“这是金色的‘自我价值之屋’,迈克尔。在你觉醒的旅途上,没有什么会比你不值得拥有这个感觉会更快的让你停下。因此,我们选择向你揭示你真正是谁。你是我的一部分,迈克尔。我们是最高阶的一位天使,就像所有人类一样。我们是选择访问行星地球,经历人生考验,并通过我们旅途的课程和经验提升行星振动的存有。我们是为所有人类,乃至宇宙做出改变的存有。相信我,迈克尔托马斯,你在地球上的所做极大的改变了其它地方。”

 

“但我没有留下!”迈克脱口说出他的所想,听到了这个信息并再次感到他早已放弃。“而我也没学到什么!”

 

“这没有关系,迈克尔,”天使声明说。“如此深深的被荣耀的是进行这个旅途的意愿,和最初加入这个牺牲中的约定。只是你在这个行星上的存在就是可敬的和正确的。你没有意识到这点吗?你有没有听过浪子的故事?它在每个文化中都有被流传,你知道的。”

 

迈克知道这个故事,但没有和这个情境联系起来。他记得故事中的儿子被父亲愛着和欢迎着,尽管他没有尊敬家庭的传统。当它继续解释时,天使又移动了。

 

“迈克尔,别的天使都非常愛你!你难道没有想过你到底做了什么才配得上这些?现在,你知道了。我们——你和我——是一个精英团队。我们是在那些被高度愛戴和尊敬的存有们之中,我们决定来到地球,住在一个低振动的身体中,并把这个事实向我们隐藏。你实际上是神的一部分,为了一个更宏大的目的而行走在这个行星上的课业中,而现在你得以在你的面前见到那个部分。”

 

迈克尔对这一切充满了敬畏。他回想过去的几周。他在紫色屋子学到的关于家人和合约的信息是令他惊异的。在红色屋子中向他揭示的家人是令他震惊的!而现在这个揭示,他,人类迈克尔托马斯,实际上是最高阶天使中的一员?还有其他所有人类也是?他真的是有这么伟大吗?

 

“是的,你是,迈克尔。是的,我们是!现在是时候让你理解并知道你是值得来到地球的。你计划了到来并实际上还排队等待!因为你的所做你在存有中倍受尊敬,而现在你值得进入下一个阶段。正因为你在你的旅途中多次声明对神之愛,所以,因此,你必须也要愛你自己!想想这个,迈克尔托马斯,因为这个真理必然会改变你的观念以及你人类目的的本质。”

 

迈克现在对这个信息更加警觉,因为天使给他了镇定和辨识的礼物。他很清醒。这的确是难以消化的信息。天使继续说。

 

“现在这最后的一步——如果你是继续留在地球上的话——将会是吸纳这个伙伴关系。知晓这是真实的!感受到你身为人类的价值和神圣性。知道你实际上是天堂中一位神圣的存有。感受到你是属于这里的并且是永恒的这一事实!收下授予你的金色徽章,迈克尔托马斯。”

 

迈克瞬间想起他在白色屋子里,白色向他展示医院里的玛丽那个景象。现在他想起了一些一直在他头脑中隐藏的东西。白色曾说了一些话直到现在才听起来有意义。天使曾说过玛丽曾接受了金色的那个

 

“玛丽知道你吗?”迈克必须得问。

 

“玛丽知道她自己的高我,迈克尔,如果这是你所问的意思的话。你观察她的整个时光她都在和她的高我为伴。那就是你感受到的。她知道她是谁。她知道金色房间和金色王座。她知道她是神圣的并值得存在于地球上。她认同了她的神圣。”

 

再次的,迈克尔敬畏着玛丽,向他展示了如此之多的瘦小女人,而他甚至从来都不认识她。

 

“哦,她认识你,迈克,”金色天使说。

 

“她认识?怎么会?”

 

“就像我们天使都彼此认识一样,”天使回复说。“她非常清楚那天她给她父亲的礼物正深刻的影响着他人。她的直觉是这样告诉她的。她甚至知道她正在被观察。她,就像你现在这样,在她之内有着所有的礼物,工具和地图,还有我正在给你的神圣辨识力金色礼物。这就是一个地球上开悟人类的力量。”

 

“哇哦。”迈克尔学到了太多,而他对玛丽的敬仰则是翱翔的比原来更高。她知道!她的直觉告诉她她的行为正在被观察并被用于帮助我。

 

“就要测验了,迈克尔托马斯。”天使开始办事了。迈克知道这里会有某种测试。它会是什么呢?这个有着他的面容和灵魂的存有怎么才能知道人类迈克尔托马斯有没有接受他的自我价值这一现实?

 

“只有一种方法。”天使飘到一边。“别慌,迈克尔,但在我们接下来的时间中我必须移除你的振动保护礼物。你要么吸纳了真理要么没有。这个测试或许看起来并不难,但它是不可能通过的,除非你是纯净的并已经接受了伙伴关系这一真相。”

 

“我接受了,”迈克说,并感到紧张。金色天使将会做什么?白色泡泡开始在他周围褪去,而他再次看似的被神力的不可侵犯的振动攻击着。又来了。所有那些愛。所有那些百万存有的目的和关注能量。然而这次迈克尔还感觉到了一些新的东西。他感到了成为这一切的一部分的轻微刺痛。这就是测试吗?

 

“我感觉到了!”迈克喊着。他希望就是这样了。测试,不论是什么样的,现在就结束了吗?没这么好的运气。取而代之的是,长得和迈克尔托马斯一样的伟大金色天使靠近了他。

 

“意愿纯净的迈克尔托马斯,坐到第三级台阶上去。”迈克又开始呼吸困难了。他的细胞就是不明白咋存在于这么高的振动中。迈克大声对他的身体说,根本没管金色天使有没有在那。他必须控制他的身体——就在现在!

 

“我们没事,”迈克对他的细胞说。“不要恐惧的反应!我们配得上这个。我们值得拥有!”迈克在大喊而他也知道。他在自动的做绿色所教他的,并得到了即时的结果。他坐在了大金色王座的第三级台阶上并开始变得镇静。迈克忽然发现金色正专注的看着他。他在那个金色的脸上看到了最大的笑容。

 

“你的确知道该怎么做,我的人类伙伴。这些事情是我无法传授给你的,但你已经从其他天使那里学到了它们。现在,让我们来看看你是否完全吸纳了我用同样的方式传授给你的东西。”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甚至比片刻前天使的脸的揭示还要更加的震惊迈克尔托马斯。伟大的金色,片刻前还代表着神力自身的缩影,现在正开始跪在迈克尔托马斯面前。恢宏的金色羽翼华贵的伸展开来,就像是金色的斗篷随着天使在地板上的移动而舒展。两片华美的羽翼扇出适当的幅度以允许巨大的身体优雅的移动而羽翼却不会碰到地面。

 

迈克的身体的确有很强烈的反应,但这次并没有让他紊乱。取而代之的是,当他继续看着天使将要做的事情时,这以一种愛的方式淹没了他。

 

当他屈膝时,大天使从某处整来了一个金钵并轻柔的仪式般的将它捧在面前。他直接注视的迈克并慈爱的对他说。

 

“象征性的,在这个钵里是我因你而喜悦的眼泪,迈克尔托马斯。用这个,我将沐浴并清洗你的双脚,因为你受得起这个荣耀。”

 

噢不!这个神一般的存在将会实际的触碰我!现在迈克知道这个测试了。来自金色的触碰将决定迈克的细胞是否已经理解了自我价值问题,以及他的身体是否真的知晓它的神圣世系。难怪这个测试无法作假。这就是了!天使在触摸迈克尔托马斯的左脚前暂停了,回答了迈克脑子里的问题。

 

“这不是一个振动转变的测试,迈克尔。因为你和我在我们最终再次融合之前都一直不会是相同的振动。这是一个对你人类信念的测试。我们必须认同我们,作为神,是配得上成为人类的这一事实。这将会测试你是否真的理解你是值得让神灵亲自为你沐足的,以及你对神的愛是否有反应到你对你自身的愛上。”

 

迈克放松了。他知道他自己的想法并知道他已经接受了这个来自伟大存有的思想和课程。他忽然意识到测试也会把这点揭示给天使。他准备好了。他坐在那儿,在伟大中的最伟大的面前。这个天使,尽管很大,也把自己下降到了迈克的眼睛高度之下。迈克并没有忘记礼仪,并对正在发生的感到内在的情绪涌动。

 

尊贵的存有轻柔的拿起他的脚,一种难以置信的刺痛感爬上了迈克尔的身体——直接进入他的心脏和大脑。他开始慈悲满溢,泪水沿着脸颊不停的流下。当天使温柔的为他沐足时他什么也没说。迈克尔感到了无法衡量的愛。他没有失踪。他没有在能量的一闪中消失。尽管他在他们之间的振动能量中感到了压力,并且也应对的很艰难,但他知道他是值得接受的。仍然保持着沉默,因为他知道愛是安静的。他知道纯净的愛没有目的,所以辉煌的金色不会要他回报什么。他知道愛不会夸耀自己,不会有从天堂来的天使军团忽然加入这个天使。这是个人的,而天使是在沉默的请求迈克尔接受这个荣耀并只是存在。迈克尔托马斯的感受是无法描述的。无比喜悦和感恩的眼泪仍在不停流淌,但他并不惭愧。他知道天使理解这是一个人类说谢谢的方式——或许看起来有些奇怪。最终,天使再次说话了。他的声音充满了对迈克的骄傲。

 

“意愿纯净的迈克尔托马斯,你的确通过了这个伟大的测试——所有中最伟大的一个。但现在我将向你展示一些甚至更伟大的东西。尽管你通过了所有测试,尽管你已准备好走向回家之门,我也将会洗你的另一只脚。这样做是我的荣耀并充分体现了神对你的愛。在这里没有更多的测试了。我从这里不会获得任何东西。我这么做是因为我愛你。永远不要忘记此刻。”

 

如果说在迈克的人生中还有比这更神圣的时刻,那他是想象不出来的。当伟大的金色天使温柔的洗着迈克的另一只脚时,它在天使的大手里看起来很小,眼泪继续在流,愛仍在这两位有着同样灵魂力量的存有间共享。终于,这结束了。金钵华丽的消失了,天使完全站直了,他的羽翼再次合适的收了起来并完美的贴在他的身体上。

 

“你可以起来了,迈克尔托马斯。你的意愿已被展示的确是纯净的,而你已准备好回家了!”

 

迈克尔站了起来,环顾了大厅,然后又看着天使。就像读懂了他的心思,天使抬手指向迈克身后。

 

“在台阶上,迈克尔,”天使又笑了。

 

迈克转身并向上看进旋转的金雾中。王座上的台阶召唤他进入另一个有着伟大目的的未知领域。他又看着天使似乎是在确认他将要为他自己爬上台阶。

 

“你寻找的门就在那儿,迈克尔。哦还有,记住这个:事情不总是他们看起来的那样。

 

迈克在此刻没有停下去问这句话。它渐渐已变成这个地方的咒语。他知道他无法在这里呆太久。天使也知道这点,并轻轻的走到迈克尔身边,再次触碰了他,这次是用宽阔的臂膀环抱住了迈克的肩膀。在温柔和鼓舞的声音中,天使说了他最后的话语。

 

“我自己就是从那边来的,迈克尔。这没事的。你现在必须走了。目的地就在前方。我不久就会加入你的。我们从不说再见,因为我们是一体的。”

 

迈克知道他必须让自己离开这个强大的能量。他转身并迅速走上台阶。现在他明白为啥会有台阶了。这是为人类准备的,不是为了天使,台阶的间隔完美的契合迈克的足印。这一切都开始变得有道理了,但迈克并不想再细究了。是时候该毕业了!是时候他该走进那个叫做家的地方了。他停下并最后一次看着金色,他所是的神的一部分,现在正双手紧握的帝王般的站在那里,从台阶下面对着迈克尔托马斯微笑。天使是对的。此时没有离别的感觉。它的确是他的一部分!迈克开始意识到在这最后一天他遇到了他自己的两个部分。一个是没有愛的部分,一个是有愛的部分。而在这中间的某个地方就是人类意识,并且是要由他来选择它将安住在哪里。好一个概念啊!

 

迈克转身并开始爬台阶。浓雾遮住了他的前方,他只能看见往前的十个黄金台阶。他小心的看着脚下。他最不想要的事情就是在他神圣旅途的顶端摔下这个高塔。他笑话自己或许会灰头土脸的滚下台阶并请求他宏大的高我原谅他的愚笨这个想法。温和的幽默瞬间让他感到更加放松。

 

他知道自己已经至少爬了两层楼高的台阶,而某种平台就在前方。多恢宏的王座啊,他想。它真的很大!而且就是他的!终于,他来到了台阶的顶端。迈克尔没有失望。那儿,在一张巨大华丽的黄金雕花龙椅边,就是他这么多星期来计划访问的那扇门。他很久以前的愿景现在就呈现在他面前,轻易就能到达。它是被很好照亮着的并是椅子旁边的主要特征物。它看似是悬浮着的,在其周围没有墙壁,而它的现实和金色王座的现实交界的地方并不明显。迈克意识到它不是自我价值之屋,或者是他所在建筑的一部分。它是一个传送门,因此有着一个不同的维度属性。门上有很多书写,其中一些他无法解释,但他也看到了普通英语单词家。

 

迈克等待这一时刻已经很久了。他经历了很多,学到了很多,并改变了他自己的细胞结构以为了传送门的另一边做准备。现在这似乎看起来有些头重脚轻。他站在那儿想着曾发生的一切,以及台阶下面美的让人窒息的金色天使。他又再次想起片刻前在第三级台阶那发生的事情。的确,这最后的经历让他的感受做出了最后的改变。迈克以仪式的方式面对着这扇门。

 

“我值得拥有这个!”充满信心的迈克尔托马斯说。“我尊敬宇宙允许我去做我即将要做的事情。伴随着完整的愛,我进入我曾要求进入的地方。”

 

仪式结束了,迈克尔托马斯又深吸了一大口人类空气,然后勇敢的推开了标识着家的大门。

 

★★★

 

迈克吐了。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