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3 安裘密国际身心灵导师

 

 

无论何时

你聆听你的假我时

结果就是不开心,

假我总是承诺保证未来

但是在实相中

他的结果总是不开心

但是如果你只是

听你的真我时

结果就总是很好

 

 

我给你们举一个发生在我身上的例子

 

我在机场的时候,在洛杉矶,我要去澳大利亚去看我妹妹,有一个大块儿头胖胖的男士在那里吃东西,当他站起身来,因为他要登机的广播响了,他后面那里有水,那个水就出来了掉了下来,就一直滚到我脚边,然后就开了,然后他的钱包就滚出来,里边有很多的一百美元的现钞,我就坐在这里,我就看着这些一百美元的现钞,就好像它们就这样出来了,就很有诱惑力。

 

我听到我的假我说:把你的脚踩上去,就像这样,我说:不不,这样感觉不好,我就问我的真我:我应该怎么做?他说:你就喊他,让他把钱包捡起来就可以了。我正要喊他的时候,我听到我的假我,很大声的在说:你听好,你别那样做,他可在贡献给你,你不是敞开要去接受吗?因为你所学到的一切假我都学到了。

 

我说:是,我敞开去接受。他说:那你就把脚放上去,但是我感觉不舒服,我说:真我,我应该怎么做?他说:真我不知道你聆听假我,我不知道你在听谁,这不是你的钱,你想要的钱啥都可以拿到,为什么要这个钱呢?我说:你是对的。

 

 

立即我说:先生,你的钱包掉下来了。他就开始真的很不开心,他就把钱包捡起来,然后他就给了我两百美元的现钞,我说:不用不用,你就拿着吧。他说:你知道吗?我所有的钱都在这里,我所有的证件都在这里,如果丢了这个的话,就好像对了我的生命一样,我太感谢你了,我能抱你吗?我说:当然,我就抱了他。他就很开心的走了。

 

我就听到我的假我说:你根本就没有敞开接收,因为你就放下了,那可是很多钱啊。看看你的票啊,你飞的还是一个经济舱,你要是用那个钱的话,你就可以飞头等舱了。我说:不,谢谢你。我是坐的一个大机型的飞机,我是在后边的位置,基本上我的位置就是靠近卫生间的那个位置,我刚要坐下时,有人坐在我的位置上,我说:这是我的位置,他说:不这是我的位置,他座位上的那个座位号和我是一样的,飞机上的工作人员就来了。他说:非常抱歉,飞机座位都满了,我不知道为什么同一个座位号卖了两个人,您跟我我来,我给您找另外一个座位,我就一直在经济舱这里往前穿行,所有的座位都满了。

 

然后他们又带我去了商务舱那里,所有的商务舱也都满了,然后他们就叫了机长,机长说:前面头等舱有一个位置,就在最前排,当我坐下时,我已经很饿了,工作人员说:您饿吗?我说:是的。他说:这里是菜单,我们有龙虾、牛排、鸡肉、鱼你想选哪个呢?我说:我所有的都选,我都喜欢。他说:先生,这是头等舱,您四种都可以选,所以他们就把四份套餐都给我端来了。我就像这样吃了,那是我度过的最好的时光之一了。

 

我意识到了这点:

我想要你们知道这点,

当你聆听你的真我时,

他会照顾你的,

他总是会照顾好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